什麼樣的老公才是合格的,怎樣的老公才是合格的老公?

時間 2022-07-26 23:50:12

1樓:香水卡布奇諾

這個要看個人要是我的話 就是聊得來 能包容你性格的. 要是你的話 打算每次都要讓他發脾氣你就要忍著麼. 還有如果一個男人動不動就和自己的女人發脾氣 這樣的要是我 直接拜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專心的男人,用情專一。 2.有責任感的男人,最起碼要對家庭負責。 3.會掙錢的男人,錢是家庭穩定與幸福的保障。

3樓:

您好!老公合格不合格只有老婆說了算。比如鞋子合適不合適只有腳知道。

1、男人愛您是最重要的,因為愛是可以包容一切的,會為您付出一切的。2、男人要有責任心,敢於承擔責任,承擔對家庭、妻子、孩子和父母的責任和義務。結婚前選您所愛,結婚後愛您所選。

4樓:

每個人都有缺點,許多人都有脾氣,特別是男生年輕的時候都會有點脾氣。

看你的問題並不能推斷你的男朋友的情況,得你自己去分析感覺,原則是不要求全責備,大的方面他有主見給你安全感就可以了。

你們年輕,只要愛讀書學習……生活會漸漸地教給大家修養與涵養的。

5樓:默ss默

總之是有錢的男人,有責任的男人 夠了

6樓:白兔子和蘿蔔

其實找男人最重要的是符合自己的條件還要對自己好從小事看起

7樓:綦旋

看看電影光的棍你就明白了

8樓:東北小叭叭

女人心裡的合格男人,到底什麼樣?希望你達標了

怎樣的老公才是合格的老公?

9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的妻來子一定要坦誠,問問自己,自如果你的妻子bai對你有所隱瞞,什麼du都不告訴你,你會有zhi什麼感dao覺。如果她想知道你去**,一定要告訴她。如果有聚會,告訴她你跟誰在一起。

敞開心扉,不要對你的妻子說謊,坦誠相待是感情的基礎。

主動道歉不代表老公真的錯了,而是體現你的一種擔當和包容。大男人還爭什麼對錯,夫妻之間最難得的就是和諧。要去愛你的妻子,不求回報。

不要總想著自己妻子該如何愛我,能為自己做些什麼?愛是無私的,多為你的妻子著想一下。

10樓:我的健身男友

處處為著女友著想,設身處地細心照料才是好男友的標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得糊塗。不要事實都想搞明白,特別是前任和初戀的事,過去了就沒回有必要再提起,你們的答生活是現在和以後,不要總想著過去。

丈夫要會製造驚喜,懂得浪漫。比如下班給妻子買一束花,妻子會很開心,出差帶一份小禮物,是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那一份心。

不要埋怨你的妻子,她要上班,要照顧孩子和你,還有做不完的家務,真的很辛苦,要學會讚美。

重要的節日千萬不要忘記。比如結婚紀念日、她的生日等,要給她一個驚喜。

下班多和她溝通,不要一回家就玩手機,多和她說說話,你們的關係會更加親密。你也會少了很多指責。

要向對待女兒一樣的愛你的妻子,你們是要相伴一生的,要用心去愛她去呵護她。

男人是處理婆媳關係的紐帶,不要什麼事情都怪妻子,因為在你們家中,她最親的人只有你,他的老公。婆婆自有她的老公去疼她。

12樓:馬特雷波迷

你問復了一個世界難題呀!

!現在有句制話叫:女人嫁誰都後悔!!

所以,只要你不是歪瓜裂棗,不是痴傻呆,不是最低層的人士,那你肯定也會有後悔的經歷。

畢竟當初的追求者不止一個,但只能選擇一個來結婚,所以,誰是最佳人選是無法確定的,這就是後悔的由頭。

13樓:

第一是讓女

來人安全;

第二源是讓女人安心;

第三是讓女人安定;

安全這就是證明什麼呢?(你不會去傷害她!)安心是什麼呢?(你除了她之外不會愛別的女人!)安定是什麼呢?(你給她一個很好的家庭!)

如果男人能把這三點做到~肯定是天底下最合格的老公了!!!

14樓:錦語良言

掙錢、顧家、疼妻、愛子。

15樓:爽朗的心誠實

有擔當、、、陽剛正氣、、、。

16樓:胥人萊野雲

合格的丈夫:男人們都知道一句話做人難,做南人更難,做好男人難上加男,我認為好丈夫是不在外嫖賭,對家有責任心,能夠讓老婆孩子幸福的男人就屬好丈夫

17樓:諸歌飛雪帆

這種男人,有一定bai的du

事業心。對自己的老婆很細zhi心體貼,並且非dao常非常的瞭解和理解老版婆,視自己的愛人為掌權上明珠。這種男人會在瞭解和理解愛人的基礎上,做到最大限度的包容、愛護和關心著對方.

他是個很懂老婆心的,很會照顧老婆,處處為老婆著想的十佳好男人。

18樓:稅曜葛建柏

那你就拼命地的工作,任勞任怨的服從老婆吧

19樓:讓梓姜春蘭

現在應該合格吧,至少她在乎你。

到底什麼樣的老公才算合格的?

20樓:來生再續

願意幹家務活的老公才是合格的老公。

21樓:手機使用者

在我累的時候,來他輕源輕的說:

老婆!您辛苦啦!在我做家務時,他幫我打下手,每月的工資交多半的給老婆生活費用。

老公!他可以去外面玩,但他一定要顧家,因為他是男人嘛!很多時候是把握不住的,我可以諒解。

老婆的生日和結婚紀念日一定要和老婆一起過,這種重要的日子。

22樓:枯骨

別去比較什麼樣都合格~!所謂人生自古難知足……讓你做了閻王你又怕孤獨!

23樓:手機使用者

有責任、有擔當、有情義、講道理。這樣的老公才算合格。

什麼樣的老公算是合格的老公?

一個合格的老公應該是什麼樣的?

24樓:我的健身男友

處處為著女友著想,設身處地細心照料才是好男友的標準

2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懂得多給對方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不要太計較各自的得失,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長久。我告訴你一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眾心塔”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愛情之路上的點點滴滴,成為你的愛情檔案永久的為你儲存,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希望能幫到你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穩重、有責任心、有家庭觀!更主要夠疼愛老婆!

什麼樣的老公才算是合格的老公?

27樓:申屠染聞鸞

有錢,有房,有車,有事業,還要有責任感。

還有就是對你好,顧家,愛你,愛家庭,還對你的父母好,有孝心。這樣的男人,簡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這樣的男人就是最好的了啦。

怎麼樣才算是一個合格的丈夫,或者說一個合格的丈夫需要具備哪些?

28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樣的標準才叫夠好的男人呢?我想有的人會不假思索地回答要有錢、有車、有房,有學歷、有貌、有風度,還應該有氣質有品位,還要有成功的事業。但是,有這麼十全十美條件的男人,可能恐怕世上難找到一個來。

我認為如果歸納起來能有以下幾點,就可算是一個合格的男人、標準的好男人了:

好男人不能太帥俗話說“靚仔沒良心”。男人長得太帥、太酷,他每到一處都會受到女孩子的青睞。時間長了他就會變得夜郎自大。

要找一個帥哥不難,可你想看住他就難了。到有一天你發現問題了,你會感覺倒你也已經沒有本錢了。所以說,找男朋友太帥、太“靚仔”的信不過。

一、協調好婆媳關係,使妻子能儘快地消除生疏感,與自己一家人和諧相處。

二、儘量安排安男女雙方老人的生活,尤其是女方家老人的生活。有條件的話,多與妻子一道去女方家走動走動。

三、關鍵的時候敢動拳頭,使那些想打家人主意的屑小之輩,望而生畏,不敢染指,為家人營造一個安寧的外部生活環境。

四、忠誠是維持良好家庭的一個基礎,如果老公在外邊拈花惹草,不僅讓妻子傷心,而且也可能也會給家庭帶來傷害,不利於夫妻的和睦、孩子的健康成長。所以,忠誠是對丈夫最起碼的要求,如果連這個都做不到的話,那麼可想而知這個人的品性也不敢讓人恭維和信任了。

五、孩子的成長速度可是很快的,在整個的成長過程中你需要扮演好爸爸的角色,關心孩子的每一個成長變化,花更多的時間來陪伴孩子成長。如果發現孩子鬧脾氣、或者有不開心的事情,記得注意做好傾聽的角色,並幫助孩子一起去解決難題。千萬不要對孩子不耐煩,孩子是很敏感的,你對他是不是真心實意的好,他可都能感覺得出來喲。

為人丈夫,要從“三綱”上定住位,三綱是指性綱、心綱、身綱;不動稟性(不發脾氣)為性綱;不起私慾為心綱;沒有不良嗜好為身綱。生氣是性綱倒;罵人是心綱倒;打人是身綱倒。“綱”是領的意思,必須要把女人領在道上,上孝公婆,中和妯娌,下慈兒女。

男人是一家的棟樑,要能明理,有志氣,領妻不管妻。

什麼樣的才是真愛,什麼樣的感情才是真愛

他其實是乙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 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了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乙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吻過女人這2個地方,才是真愛。真心愛你的人,會為了你斷絕別人一切的可能,只想給你...

怎樣才是真正的好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 就是他見過 你最糟的一面 他依然願意擁抱你 他見過你 最虛弱的一面 他願意保護你 他知道你能 自私成什麼樣 但是他還是願意等你 愛你 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能夠陪你熬過艱難歲月,能夠在你失意的時候陪在你身邊的朋友 才是真正的朋友。其實,人這一輩子,不需要太多的真朋友,因為畢竟不可...

什麼樣的人才是合格的心機婊?你身邊有嗎

章魚小櫻桃 外表單純無害,心裡一肚子壞水。經常害人卻能全身而退,我佩服佩服。我們高中有這樣的女生。冉冉。覺得自己好看啊,天天裝的什麼似的。裝的很喜歡學習。自從高一開始勾搭男生,勾搭了個遍。還有,在老師面前特別乖巧,私下來就原形畢露。她對著老師溫溫柔柔的,對老師很好,但是她自主招生的表啊啥的都讓我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