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李魯冰藏頭詩,我愛你李魯冰藏頭詩

時間 2022-07-26 23:55:06

1樓:開心是第一位

我心愛流水

愛初翔鳳尾

你獨多情思

李白當年醉

魯館沐恩光

冰壺凝遠淚

我愛樂天文

愛山花木深

你之高祖母

李范聲名分

魯連真義士

冰雪照青春

我願一生長相依

愛子臨風吹玉笛

你為靈鳳黃**

李白才名天下奇

魯公金石光千古

冰姿玉潔出疏籬

我家君家各陽羡

愛你真心永不變

你道金剛齊是誰

李公知觀聽予勸

魯儒章句世相傳

冰輪影裡山河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赤令心,

愛樹滿西津。

你若不嫌棄,

李白蜀道難。

魯山飯蒿蓬,

冰如漢月明。

我今躬耕奉所天,

愛颭殘陽入亂煙。

你可知我心獨痴,

李陵蘇武是吾師。

魯人虞公善雅歌,

冰瀉玉盤千萬聲。

我聞忽如負芒刺,

愛捉狂夫問閒事。

你可知我心獨痴,

李白題詩水西寺。

魯衛名諡於銘謠,

冰翼雪澹傷哀猱。

萬鍾於我何加焉,

幾多親愛在人間。

再三勸你早修行,

赤白桃李取花名。

次韻黃魯直赤目,

一似敲冰清耳根。

慚愧瘴氣卻憐我,

毛色鮮明人盡愛。

這裡元無我與你,

西園到日栽桃李。

喜君對門討魚魯,

林行溪宿厭層冰。

3樓:

我予魯冰唯戀伊,

愛若潮水連海齊。

你扶雕欄心與情,

李韻杜殤難遣寄。

魯江流際千雲裡,

冰裝素裹天山麗。

愛至深處愛真諦,

你方轉承情思擬。

一紙浸沒相思集,

萬言難訴殘夜息。

年年歲歲心不移。

4樓:萩葉

你好,你可以去qq空間呀,在生活錦囊裡面有個舞文弄墨。

那裡可以自動生成藏頭詩的。

qq,山寨的就是牛。

5樓:3228王

音踏花歸

愛戀一世情相隨

魯山明媚佳人醉

婷荷玉立湖色翠

文學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1、文學是社會科學的學科分類之一,與哲學、宗教、法律、政治並駕為社會的上層學問,為社會經濟服務。   2、 相關書籍

文學起源於人類的思維活動。最早出現的是口頭文學,一般是與**聯結為可以演唱的抒情詩歌。最早形成書面文學的有中國的《詩經》、印度的《羅摩衍那》和古希臘的《伊利昂紀》等。

歐洲傳統文學理論分類法將文學分為詩、散文、戲劇三大類。中國先秦時期將以文字寫成的作品都統稱為文學,魏晉以後才逐漸將文學作品單獨列出。現代通常將文學分為詩歌、**、散文、戲劇四大類別。

  3、文學, 是一種將語言文字用於表達社會生活和心理活動的學科。其屬於社會意識形態之藝術的範疇。   4、文學是語言文字的藝術(文學是由語言文字組構而成的,開拓無言之境),是社會文化的一種重要表現形式。

  5、文學是一種語言藝術,是話語蘊藉中的審美意識形態。[1]   由於出版和教育的進步以及社會的全面發展,已經失去其壟斷地位成為大眾文化的一支。產生了所謂的嚴肅文學和通俗文學或大眾文學之分。

  高等院校裡一種學科,包括新聞與傳播,漢語言學等小類。

7樓:祝您每天開心

文學概念三義

1.廣義文學的概念;

一切口頭或書面語言行為和作品的統稱.即凡是用語言文字寫成的作品以及書寫作品的活動均包括在內.廣義的文學是人類用語言寫成的一切作品,既包括文學也包括文學以外的其他文化形態,此處的文學等同於文化.

2.狹義文學的概念;

包含了情感、虛構和想象等綜合因素的語言藝術行為及其作品的統稱.特指詩歌、散文、**、報告文學等.既是語言的又是藝術的.

廣義文學中的政治**等不包括在內,它們同**、戲劇、繪畫等並稱「美的藝術」.

3.折中義文學的概念:

介乎前兩者之間而又難以歸類的口頭或書面語言作品的統稱,如諸子散文,史傳文學、現代雜文等等.具有俠義文學的某些特點但又超出了俠義文學的範疇,同時還具有廣義文學的一些特點,

文學的概念

8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的文學,是指一切口頭或書面語言行為和作品,包括今天的文學以及政治、哲學、歷史、宗教等一般文化形態。這是文學的文化含義。

狹義的文學,是指具有審美屬性的語言行為及其作品,包括詩、散文、**、劇本等。這是文學的審美含義。

文學首先必須是乙個語言文字,這個文字有它的存在形態,如語音,詞語,結構等。它可以口頭的形式代代傳承下去,也可以文字作為載體傳承,也可以印刷品,網路**形式存在。儘管載體各異,但都離不開具體的語言這一客觀事實。

文學作品,由乙個又乙個修辭構成,當然,文學的基礎還是文字、詞語和句法,但是這些結構主義喜歡的東西,本身並不能形成「作品」,對它們的支離也讓我們對文學更加難以把握。

確實得承認,修辭就是一種句法。但是純粹的句子並非文學,只有被布滿篇章、形成更強大的隱喻之後,文學才宣告出生。

擴充套件資料

文學與新聞作品是相互有交叉的,比如魏巍的《誰是最可愛的人》既是新聞作品,又有很強的藝術性,文學性,所以文學與新聞作品是很難有明確界限的。

其次文學與歷史作品也是難以明確劃開界限,比如邱吉爾的演講詞,既是實用的鼓動性文章,有很有文學特色。

最後文學與哲學論著也不容易區分,比如英國的培根的《論人生》既有哲學道理也有文學意蘊,叔本華的散文集、哲學家薩特的哲學著作也很有文學意蘊,因此他還獲得了諾貝爾文學獎。

判斷文學與非文學的標準粗略概述如下:文學的語言具有獨特地表現力;文學總是要呈現審美形象的世界,這種審美形象具有想象、虛構和情感特性;文學傳達完整的意義,本身構成乙個整體;文學蘊含著似乎特殊而無限的意味。

9樓:節操一去不回來

文學是指以語言文字為工具形象化地反映客觀現實、表現作家心靈世界的藝術,包括詩歌、散文、**、劇本、寓言、童話等,是文化的重要表現形式,以不同的形式(稱作體裁)表現內心情感和再現一定時期和一定地域的社會生活。

有哪些關於文學的**?

10樓:離溫景

1、中國作家網

中國作家網由中國作家協會主辦、《文藝報》社管理運營,作為一家公益性文學**,已成為「匯聚作家資訊、發出作家聲音、展示文學魅力」的平台,是廣大作家和讀者了解中國作協工作、觀察當代文學藝術發展趨勢、跟蹤當代文學創作動態、獲知國外文藝新狀況的重要渠道。

2、中國青年文學網

中國青年文學網,原名紅士多啤梨文學論壇,2023年6月,於2023年5月4日青年節正式改版為中國青年文學網,同時報請國家工業和資訊化部網域名稱備案。

為**涵蓋原創詩歌、散文、**、**、隨筆、對聯、美圖、攝影、影音、灌水、娛樂等版塊,同時整合個人空間、微博、簽到、遊戲等多種娛樂功能於一身,致力於打造最前沿的青年文學交流平台。

3、中國報告文學網

中國紀實文學研究會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中共**宣傳部、中國作家協會批准登記的全國性紀實文學一級學術團體,是海內外紀實文學工作者的聯絡中心。

其宗旨是堅持黨的文藝方針政策,繁榮紀實文學事業,以高度的責任感反映現實生活,謳歌新時期風貌,為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和物質文明建設服務。通過開展紀實文學理論研討活動,交流紀實文學創作、編輯、出版工作經驗。

4、中國散文網

散文是中國語言文化的一大精粹,是值得品味的文學寶藏。中國散文網隸屬於北方聯合傳媒****,北聯傳媒前身為北方聯合電台報道中心。

是集合了網際網路資訊服務、高階奢侈品**銷售、藏獒寵物養殖、汽飾汽配零售批發、房地產開發、建材生產開發、多**廣告合作、影視製作及圖書出版、演藝經紀、文化資訊交流等多項商業及文化服務,具有雄厚實力的一家綜合型股份制企業。

5、晉江原創網

晉江原創網創立於2023年8月1日,是全球最大女性文學基地。具備投稿系統、個人文集系統、**聯絡發表系統及高創作水平的原創書庫。2023年2月,晉江原創網正式更名晉江文學城。

晉江是福建省所屬的乙個縣級市,晉江文學城的前身是晉江電信所創辦的乙個小bbs,後有了晉江文學城和晉江原創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詩網、潛溪文學網、詩通社、中國詩歌網、中國作家網

12樓:那個秋天的故事

江南岸文學**不錯的,裡面都是短文學,如短篇**,小**,散文詩歌,微型**等。

13樓:劉氏生才

西湖社群網,我感覺不錯的**,我常常在上面寫一寫感悟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書盟,起點,17k。

15樓:匿名使用者

文心文學網很不錯,雖然剛開始不久,但是頁面很素淨,主要是純文學**。裡面都是很美的詩歌、散文等,可以去看一下。

文學怎樣分類

16樓:醉意撩人殤

文學按照體裁分為四大類:詩、散文、戲劇、**。

1、傳統的詩是有韻律的文學作品。它通過想像與抒情來表達某種強烈的情感。詩是歷史最悠久的文學形式。

2、散文是一種沒有嚴格的韻律和篇幅限制的文學形式。

3、戲劇是另一種古老的文學形式,主要通過不同角色之間的對話來表達作者的思想和感情。

4、**是一種敘事性的文學體裁,通過人物的塑造和情節、環境的描述來概括地表現社會生活。

17樓:醫政司

文學體裁,是指詩歌、散文、戲劇、**四大文學樣式。

(一)、詩歌

是人類社會最早出現的一種文學樣式

(二)、散文

是指與詩歌、戲劇、**並列的一種文學體裁

(1)、散文的種類

①記敘散文:以記人、敘事為主的散文(以記敘為主兼有抒情的成分)②抒情散文:以抒發作者感情為主的散文

③議論散文:以說理為主的散文

(三)、**

**是以塑造人物形象為中心,通過完整的故事情節和具體的環境描寫來反映社會生活的一種文學體裁。

(四)、其他文體

(1)童話:兒童文學的一種體裁

(2)寓言:帶有勸喻或諷諫性的故事

(3)神話故事

(4)民間故事

(5)傳說

(6)回憶錄

18樓:5純鈞湛盧

1.詩歌:詩歌的分類按照不同的分類標準,詩歌可分為若干類別。按國別分,可分為中國詩歌和外國詩歌;中國詩歌按時代分,可分為古代詩歌和新詩;中國古代.詩歌按體例分,分為詩、詞、曲;中國古代的詩歌分為古體詩和近體詩;詞可分為小令(58字以內)、中調(59—90字)和長調(9l字以上);(2023年全國已考)元曲可分為小令和套數(又叫套曲);新詩又可分為自由詩和用舊形式寫成的新詩。

2.**:**的分類按照不同的分類標準,**分為不同的類別:按篇幅及其容量分,可分為長篇**、中篇小、說、短篇**和微型**。

按內容分可分為歷史**、現代**、科幻**、公案**、武俠**、言情**、傳奇**等。按寫作體例分,可分為章回體**、日記體**、書信體**、自傳體**等。按語言形式分,可分為文言**、白話**等。

3.散文:散文在不同的時代有著不同的含義。現代散文是同詩歌、**、戲劇並列的一種文學體裁。

古代散文是指除韻文以外的所有文體。甲.現代散文現代散文主要包括敘事散文、抒情散文和議論散文。

以寫人敘事為主,兼有抒情、議論成分的散文,稱為敘事散文,它包括報告文學、傳記文學、回憶錄、遊記等,如《聞一多先生的說和做》、《誰是最可愛的人》等;抒情散文是指以表現對生活的感受、抒發思想感情為主的散文,如朱自清的《綠》、《春》等;議論散文是以議論、說明為主要表達方式,具有一定的文學性的散文,雜文、小品文都屬於此類,如《文學和出汗》、《為自己減刑》等。乙.古代散文古代散文的外延是相當廣的概念,賦、駢文、辯、說、論、奏議、序跋、贈序、銘、祭文、雜記、童話、民間故事、寓言、傳說、傳奇等,都屬於散文的一類。

4.戲劇:戲劇是一種綜合性舞台藝術,這裡所說的戲劇實際上是劇本,即與**、詩歌、散文並列的一種文體。戲劇離不開戲劇衝突,它體現在人物性格的衝突上,具體表現為一系列的動作。

戲劇語言包括人物語言(即台詞)和舞台說明。舞台說明是寫在劇本每一幕的開端、結尾和對話中間的說明性文字,內容包括人物表、時間、地點、服裝、道具、布景及人物的表情、動作、上下場等,它具有增強舞台氣氛、烘托人物心情、展示人物性格、推動情節等多種作用。按照不同的標準,戲劇可分為不同的種類:

按藝術形式和表現手法分,可分為話劇(如《雷雨》)、歌劇(如《白毛女》)和舞劇(如舞劇《紅色娘子軍》)。按劇情繁簡和結構分,可分為獨幕劇(如丁西林的《乙隻馬蜂》)、多幕劇(如曹禺的《雷雨》)。按題材反映的時代分,分為歷史尉(如郭沫若的《屈原》)、現代劇(如丁毅、賀敬之的《白毛女》)。

按矛盾衝突的性質分,分為悲劇(如《屈原》)、喜劇(如《威尼斯商人》)、正劇(如《白毛女》)。

我愛你李曼州藏頭詩,我愛你李曼州藏頭詩

邰楚 我心嘗向月華馳 愛入相思淚入詩 你若浮雲常自在 李花落處風不知 曼老不解伊人意 州月尤效瘦西施 小蝶兒乖乖 近日偶見有此 藏頭詩 心實喜之,也趕來湊個熱鬧!去年以來,像網名 成語 詞語 數字等藏頭寫了不少,散見於各吧。先拿出一些獻醜吧,見笑了。1 六旬老翁 遊戲人生 自題 於07年5月 六十春...

李曉宇我愛你 藏頭詩,李曉陽我愛你 藏頭詩 盡快 盡快

李 桃花開正芬芳。曉 宇長得世無雙。宇 內數她顏色好。我 是為她痴欲狂。愛 求永遠伴身邊。你 歡我愛情意長。李曉陽我愛你 藏頭詩 盡快 盡快 李花淺白開自好,曉枕一容春夢到。陽和和軔已交通,我上朝元春半老。愛你一生是真心,你來百口皆年少。李白當年流夜郎,曉來自點素馨湯。陽和一點來天要,我學白雲歸帝鄉...

李超群我愛你藏頭詩,藏頭詩祝超群我愛你,謝謝大神

道 是渺渺時光錯 盡 念默默我情憔 今朝過後稱桃 李 日久同窗盼情 超 念卿愛意藏人 群 我 淚沾襟怕卿惱 愛 在心頭無言傷 你 且亭立有語告 心語 我與朋友促膝談,特立獨行再見難。別離相距千里遠,愛自心聲肺腑言。你如天上星牛女,澆灌李桃鵲橋仙。非凡超越存夢想,期望群英會團圓。藏1 3列 真心話語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