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缺陷,我應該怎麼辦?能幫幫我麼

時間 2022-07-26 23:45:08

1樓:恰巴年科夫上將

家庭的缺失是你從小就留下的後遺症。看著其他的孩子都有完整的家庭,而自己連自己的爸爸都不知道是誰。從小就在心裡造成了自卑,慢慢的你的情緒向內發展,越來越閉鎖。

生怕別人知道自己沒有爸爸。弟弟的一語重傷,又在你的心理留下了很深的傷疤。為了在朋友面前顯得自己不是內向性格(在你心中已經把內向等同於人緣差和把童年不愉快的記憶聯絡在了一起),所以總是作出一些有傷大雅的事情。

我在你的稱述中,可以依稀的看見你還是很想有自己的親生父親。當年他們在你小的時候,離婚各自重組了家庭。可以說只考慮到自己,並沒有考慮到你將缺失父愛。

其實你不必內疚,因為這不是你的錯。你不用把它看的有多麼的嚴重。

我聽你的年級也不小啦,都已經上大學啦!只要你想變成什麼樣的人,是由你自己所決定的。等你以後大學畢業了,我建議你自己私下去找一下自己的父親。

哪怕是出來喝杯茶都好。少時多磨難不是什麼壞事!你比同齡人可能在心理上更加的成熟(雖然你覺得自己很小),你比他們多了很多忍耐,堅強,面對挫折的能力。這將對你以後的一聲大有好處。

其實你沒有什麼問題!你很健康!只是一直心理放不下乙個結而已。以後對爺爺奶奶母親繼父好一點,自然會彌補自己小時候的缺失。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書,試著和身邊的人溝通,看通別人,不損己而利人

我該怎麼辦 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幫幫我?

既然打工覺得沒啥前途,而且你又在外面鍛鍊過這麼久,可以試試去做營銷直銷之類的行業,那些是邊做邊創業的,或者找人學學跑跑業務吧!我也有大學同學是高中畢業去工作,然後再回去考高考的,現在畢業出來混得還不錯。如果你不甘心這樣下去,可以選擇進修的路。充電之後再回社會,會有更好的選擇!祝你順利!嗚嗚,我也是,...

誰來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誰來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10

路人假 你朋友關係好嗎?你去之前瞭解過那邊日常消費嗎?辦理護照是可以過去 申請了旅遊簽了嗎? 千里送人給日本人上,看著有點煩。中國唯一優勢不就地大物博,中國都沒玩就去日本送上門。 你是男生吧?你是想出去旅遊?你工作了嗎? 柴令羽 生產決定消費,這是經濟規律。 盤泉宇翮 你的心更偏向誰呢?你是與你女友...

誰來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誰來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10

知道求助,說明你拯救自己的意願非常強烈,這是很好的!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聖人也不例外,聖人也會犯錯,更不要說你只是一個在校的學生而已!人區別與動物的關鍵,在於人是有情感和意志品質的!所以,做一個勇敢 堅定的人,這是你應該做的選擇。拯救你的貴人就是你自己!給自己做好規劃 保證上課時間,逐步減少上網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