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分隔兩地很多疑慮

時間 2022-07-26 12: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情長跑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說是乙個很大的考驗,如果兩個人有共同的願望,理想。彼此相信堅持,只看對方不受干擾是最好的。首先就是信任,做到這點真的很難。

因為總是有這樣,那樣的事影響著自己。我覺得只有你自己能做自己的主。你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然後這麼做你覺得值不值得。是不是沒有別的原因你也樂意為他付出這麼做。還是有條件的。

不要想什麼會變不會變。首先要問自己會不會變。就算他變了,你是否依然喜歡他。

這是兩個人的事,不論他說與不說。都在你自己。要是覺得能堅持,那就努力下去。

沒有什麼事實容易的,辛苦得來的才更有意義。

2樓:芒果

- -嚇我

你的第一段和我的情況一樣

不過我離我女友比你們更遠 我目前暫時離她超過1000km的距離- -這個暫且不說 你說的情況我理解 給你幾點建議1 放寬自己的心態 給自己信心 相信他也相信你們的感情2 用心經營你們的關係 由於距離遠不能長見面 你要更加用心的經營你們的關係 不澆水不施肥開出來的花叫野花 你要讓他知道你一直在想念他 所以能經常打** 有見面的機會 總之能讓你們獨處的機會都不要浪費 如果實在忙沒時間 一天一兩句問候也不要省 發一兩條簡訊不花時間吧 簡短的說說一天的經歷和心情 對這種情況下的戀人來說 是保持感情的好方法 這樣會讓對方感覺你離得並不遠

3 如果你們有意今後在一起 那就別考慮什麼幾年調回去之類的問題 有機會到乙個地方 就雙方一起努力爭取

4 沒4了 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己的心,你真的愛他嗎?如果愛他,你為什麼不相信他呢?

剛剛畢業,分開也是很正常的,這也許久石對你們的考驗,如果你們真的彼此愛著對方,你們就不會輕易地說放棄。

你現在產生了顧慮,說明你的心有所動搖,對嗎?

當然,千萬不要有這種心理:我對他產生了懷疑,就不在相信他了,愛是彼此的,相互的,你要加油,要堅定。

但是,入伏哦他真的會因此變心,那說明他不是真心愛你的,那麼,不妨讓自己自由吧(注意:不是放縱)。找乙個更愛你的人。

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還在關心你,你對他還有意思!那就等吧!但是你也可以考慮一下別的男人!

5樓:我愛你在那啊

兩情若是長相久,又豈在朝朝暮暮

6樓:三度木木

真心相愛是不怕時間和距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相愛`沒有距離``我跟你一樣``我喜歡上乙個網路遊戲上的女孩子比我大二歲 她和我的距離很遠 ````` ``

怎麼追分隔兩地的戀人,怎麼追分隔兩地的戀人

寧拆十座墳,不毀一莊婚!等她和她以前那位say no了以後再追也不遲吖。just i think 歡歌笑語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做無聊的事情上,那個女孩只使用你來填補她的空虛而已,正視現實,找到真正屬以你自己的那份愛吧 首先不要問成功率,如果你開始就害怕失敗那註定很難成功,哪怕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你要付出百...

如何對待分隔兩地的愛情?分隔兩地的愛情會長久嗎

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我和男友分隔兩地,我說我生病了,男友叫我去打針,問我有沒有錢,沒有他就打錢給我,這樣的男友算關心我

藏青山中 異地的話,你也要體諒你男友,如果你只是考驗你男友,我覺得適當即可,互相信任是雙方的 雲餘妍 當然算關心你啊,你的有這樣的男朋友真幸福 當然算,他很愛你。生病了關心你,讓你吃藥打針什麼的,因為是異地他沒法陪你去呀,如果在一塊他肯定會陪你去的。怕你沒錢,還關心你沒錢看病。這樣的男人珍惜哦 唯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