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要文理分科了求大家幫我看看

時間 2022-07-26 12: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學文吧,對於理科來說,數學物理是基礎,但這是你的弱項,所以你學文科吧,文科的數學不是很難。我感覺文科的高考比較容易一些,我就是通過文科考上的。你是女生,心細天生的優勢。

還有你對記者 播音員還比較感興趣,這些專業在大學裡是文科性質的。

和喜歡的人在一塊,並不一定天天在一起,你現在應該考慮的是你們一塊考上乙個好大學。

2樓:摩訶摩涯

如果基礎不好,最好選文科。畢竟文科的只是只要你想學,願意學,基本就能懂。其餘就是記的問題。

但是如果你選理科。如果數學原來就不好,那麼你就得從幾年前補起,一章不能落下,這樣你才能理解後面的課程,才能繼續學習現在的課程。數學是連環扣,一扣連一扣,從**斷掉就得從**開始重新學。

如果你時間充足且信念堅定的話,選理科也行。

3樓:咱冇伱僦豿

選理科好了~未來的前途比較重要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選理科好些,你不懂的可以問問你那喜歡你的男生,這樣既整好了學習,也會有其他的收穫,選理科以後考大學的概率會高很多,以後選擇的專業也會多很多的

我是高一的學生。即將文理分科了,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該選哪科呢

我當時文理分科的時候也猶豫了一下,因為聽到別人講以後理科生好就業,高考的分數比文科低之類的話。但是我最後還是選擇了文科,因為我的自身條件適合文科一些。如果選擇理科,那麼數理化都得在中上水平才好啊,因為理科生的語文水平都差不多,再加上一個中上的英語水平,那麼成績也會比較理想吧。可是從你的情況來看,數理...

求大家幫我看看該怎麼辦,求大家幫我看看該怎麼辦 20

年輕人最愛犯的錯誤就是不過腦子的使勁干與自己目的背道而馳的事 還有以自我為世界中心考慮問題,不顧及對方的感受。通俗點兒說就是隻幹自己認為對的事,別人還得領自己的情。以上內容是你今後要反思的,下一段感情別再重蹈覆轍了。至於目前,你捫心自問,你想幹嘛?多問幾遍。 大米粥 看了你的描述,覺得沒必要了,不是...

求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鑽石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嗎

顏色偏於微微黃 vvs的淨度很好了 切工比例很標準 鑽石0.311 ct,大小適中,做婚戒算比較大的了合理價在8500左右。至於是否保值,有些勉強噠。鑽石首飾屬於奢侈品,一般都是高買低賣,除非是罕見的品質。而收藏 保值的鑽石,大小至少要1克拉以上,即平常所說的克拉鑽,並且品質 等級要求也比較高,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