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26歲以上工作的男生幫我下

時間 2022-07-26 07:00:06

1樓:

這樣的人靠不住。

有女朋友還向別的女孩求愛,可能有幾種情況:

1、感情隨便,花心

2、自制力差女朋友不在身邊就追求其他女孩填補空白3、可能人不壞對你對那個女孩都是真心喜歡並非遊戲,但不定性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缺乏責任心

哪種都靠不住。你要是原諒前兩點說明你傻,你願意賭第三點等著這個人成熟變得有責任心就要有願賭服輸的思想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從認識他起,他就對你很溫柔,到現在也沒有特別的改變,說明他是在乎你的。

因為你們分居兩地的現實導致他向別的女孩獻殷勤,而這個女孩又沒有答應他的求愛,說明人家是待他如異性朋友,他自己是單相思。

還有就是這個事情是不是真的,你親自問過他沒有,他自己對這件事是怎樣回答你的,都會對他是否靠得住產生幾個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不是愛情,只是行為特徵。

無意說誰壞話,但是,雙方需要坦誠,你是側面知道的,說明有隱瞞。衣服都洗了,說明程度不淺。此事之後他是否和你說過他對那個女孩子和對你分別是什麼態度,如果沒說,你要問或試探下,這個是重點也是最直接的方式。

我是乙個22歲的男生 姐姐們幫我下

愛要勇敢的說出口!我覺得你直接向她表白不太好吧,你們相處的時間長嗎?看你說的,應該不是很長哦,如果長的話,就不用那麼緊張了,所以你還是初級階段哦,不能跟她直接表白的 沒必要那麼緊張的,如果有男友,她會拒絕你的,她只會覺得對你歉疚吧 只要你不傷心,她就不會生氣啦 相處的自然一點哦 實在沒有其他辦法,就...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個男生的心理,還有我該怎麼辦

第一,你有可能是妒忌他,有這麼多人喜歡他!第二,你們雙方的個性都要強!明明都有點喜歡對方,卻都不願意承認自己! 木木森森森 可以看出,他不是自戀,而是自卑,他總是顯得自戀,是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當其它人的目光聚焦到他的身上他會感到自身價值的體現,你說你不喜歡他,他就更要使勁引吸你的注意了,當你對他好...

請男生幫我分析一下他是怎麼想的?我是不是該撤啦?我算對他表白

完全看不出來你有表白 而且三年前了 你覺得他對你的愛沒有改變嗎 最重要的一點是.如果你喜歡她.那就直接問他現在還喜歡你嗎.你當初為什麼拒絕?現在又為什麼這麼在意?請男生幫我分析一下,我這算表白嗎?他是不是有新歡了?首先你要搞清楚你自己的心,你到底是喜歡他還是不喜歡,要是喜歡的話就應對人家好,看樣子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