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瀋陽生存

時間 2022-07-25 20:00:07

1樓:艾格漸漸

其實很多大學生大學畢業專業知識也不是很強大。我實習的時候,應用的是計算機,可是我的專業是企業管理。看似很不靠邊,但是實習之前都會有培訓,這個很重要。

而且正式上崗之前的培訓我覺得學的東西比在學校的有用的多~我記得當時培訓的老師說過,專業知識不會可以後天培養,但是那些軟技能,比如人際溝通,這個很重要,培養不了的..英語老師在強調英語重要性的時候也說現在企業寧願招聘英語好的,因為專業的東西可以後天學習..所以,我認為這個你不用擔心..

另外瀋陽房租挺便宜的,是我念大學的1/2。畢竟也算個大城市..而且瀋陽人民很好的呀~至於幹什麼,那就是看你的喜好了~這樣才有拼搏的動力..

祝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工作,有住處就能留下來啊,你先找個工作,隨便什麼,不違法的,慢慢幹著。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學的專業知識不靠譜的~ 我也是學化工的(沒準我們還是校友) 幹過幾個月的化驗 後來又調崗到採購 跟化工都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我有個同學做hr 更不搭邊) 而且我們單位也沒有什麼所謂的培訓 只是幹過 熟練了就好了 所謂的工作就是熟練工種 等到你熟練地不能再熟練了 估計你也就乏味了 準備跳槽了

由於你家是外地的 住宿很是問題啊 現在瀋陽好像不太容易租到800以下的房子了 或者還是合租靠譜點兒 另外工資這方面要談好 否則交完房租你會活得很艱難

想在瀋陽組裝一套電腦

1全部最好去東軟 老帥這麼說的 最好帶現金吧,因為能刷信用卡的還是少數.cpu amd athlon64 x2 7750 黑盒 1 420 主機板 微星 ka790gx m 1 799 799 記憶體 金泰克 2gb ddr2 1066 遊戲版 1 239 硬碟 希捷 1tb 7200.12 32m...

我想在瀋陽買房請問綜合分析一下在鐵西和平皇姑這幾個區哪個樓盤好點 價格區間

和平區最好但是4000 5500 挑選餘地太小鐵西區 適中選擇建設大路地鐵沿線 鐵西廣場商圈會很不錯,4000 5500 供夠挑選的很多。皇姑區在崇山路沿線 黃河大街沿線和北陵範圍可以,但 也很貴還是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和平區政治商業氣息濃厚 皇姑區人文特徵強 鐵西區新興現代氣息強,重要的還是看你的喜...

想在瀋陽小北買水的s1精英版,對多普達不熟,誰能幫幫我

只有刷機 你讓他刷 還有就看處理器 一般的高紡機都會把 處理器換好一點的!如果是全新拆封的 看說明書 不是很可靠 比如說裡面描述支援mp 3.mp 4什麼來電防火牆 來電地區顯示 還是防盜功能 那就有問題了 因為這些多普達本身是不俱備的 要通過第三方軟體來實現!還有螢幕應該是有區別的 多普達的自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