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會在麥當勞睡覺

時間 2022-07-25 18:20:11

1樓:3035滅韓歡袒

考前刷夜(我們學校沒有通宵自習室),離學校最近的能通宵的地方就只有肯德基,麥當勞和網咖。網咖太嘈雜(在網咖刷夜看書還被人鄙視過),所以總是在麥當勞一杯熱巧克力度過一夜。從晚上九點一直坐到第二天早上九點。

看過人潮湧動熙熙攘攘的人群,也看過在長椅上和衣而睡無家可歸的老人,知道每到夜裡一點半的時候就要省電滅掉一部分燈,也知道每月六號是他們消毒的日子,那天過了一點就要關門徹底消毒。

2樓:小美

香港不光房價居高不下,連物價也持續增高,在香港最便宜的食物就是「麥當勞」裡的**,一杯可樂乙個漢堡乙份薯條,雖然不多,但是足夠填飽肚子。而且在凌晨來到這裡,還有乙個地方可以體面的睡覺。也有一些人並不是無家可歸,他們有著穩定的工作,也有狹小的「出租房」,但因為要承擔夏天高額的電費、水費,還有往返的公交費,考慮到一系列的成本,他們選擇了「麥當勞」。

3樓:諸葛凝絲

與歐美市場運營不同,麥當勞在進軍亞洲之初,就將速食餐飲和休閒模式相結合,為顧客提供了更多的休閒空間,比如說:我們小時候都在麥當勞玩過滑梯……因為他們發現,亞洲顧客不光注重飲食上的消費,更注重用餐環境是否舒適、整潔。麥當勞的店員不光不會驅逐顧客,還會為他們提供更隱私的環境。

4樓:辰星

對普通人來說麥當勞可能是快餐速食,但對那些無法融入這些城市的人來說,麥當勞給了他們最起碼的體面。來到麥當勞的這些人不必擔心會被驅趕,不必在大街上低聲下氣地要飯,不必在公園的長椅上尷尬地睡覺。麥當勞挽留了他們的尊嚴,讓他們在一座「冰冷」的城市中依然頑強的掙扎著。

5樓:嗒嗒我愛你

小時候去麥當勞,經常看到乙個阿姨什麼東西也不點,就在那裡盯著其他的客人,等到客人吃完離開,她小心翼翼的翻著其他人的餐盤,吃著剩下的薯條和雞翅。我每次看到她在都會故意剩下一對雞翅,默默離開。當時年少的我就在想「這個阿姨真聰明啊!

不花錢也能吃飽」,卻不知這種「聰明」背後有著無法體會的心酸。

6樓:c醬粉絲團

麥當勞是所有餐飲業中對中國人最友善最好的餐廳,沒有之一,不歧視任何想過夜的流浪漢(你去東北燒烤過夜試試),任何時候借給任何人廁所,所有時候要一杯溫水或紙杯都沒問題,還可以拿到免費的番茄醬。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南風暖梔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

為什麼有很多人投訴,為什麼很多人怕投訴

單魔鈴 就以我為例,有很多問題,我都是花了很大的精力是查資料的,有的偏一點的題,我甚至要查上半個小時,甚至乙個小時.可是剛我查完了發上去的時候,卻常常碰到這種情況 1.已經解決,而且最佳答案是亂答的.2.等了好久,卻發現樓主選了乙個抄襲我答案的為最佳.3.有時明顯抄襲,告到管理員處,管理員卻說沒辦法...

為什麼很多人結婚不要孩子?為什麼現在很多人不結婚?到底為什麼

愛秋 都是國家的,即使買了房,那也是有時間限制的。不結婚或者不要孩子還是個別現象啊。如果沒有孩子,那以後可以給別人。這個要看遺囑了。沒有孩子,那就沒有未來啊。現在年輕的時候還好,等到了快四十了,還是兩個人一起生活,那會感覺很無趣的。孩子是感情的紐帶。至於不結婚,兩口子都是老來伴的啊。 向大家請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