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是一死了之還是天天聽催債的冷言冷語呢真要崩潰了

時間 2022-07-25 18:10:03

1樓:蔡司三座標

您好:看網友應該是欠債了,從我的角度來看,朋友不應該這麼輕聲,人生匆匆幾十年,何必輕生呢?既然借錢了,那肯定是做某樣事情失敗了,既然失敗,那就要面對結果,勇敢點,誰沒有失敗過呢?

對於冷言冷語,一方面必須要加強自身,知恥而後勇,多多賺錢唄,另外,對於一些過分的言語,完全可以直面回擊,就不還錢了,怎麼滴?別人可以對自己無情,自己對自己或者對自己的家長一定要好,反正自己心裡有桿秤,無愧無心就可以,債嘛 ,慢慢來啊,一切都是浮雲。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死,堅決不能死。你死了,很簡單,那你想過你的親人了嗎?你死了,他們怎麼辦?

你想過他們的感受了嗎?再說,你是男人不?是男人,就挺起架來,堅強起來,扛過去。

你死了,換不來什麼,解決不了問題。如果你要死不了,在弄個殘疾啥的,你不更遭罪。倒不如從現在起,咬緊牙根,堅強的活下去,去拼搏,去奮鬥,靠自己的努力改變現狀,扛過去,你就會發現生活是如此美好!

祝你幸福!

3樓:苦熱的人

有 死的勇氣,還不如賴著活,我也是欠債,他們愛說什麼,就說什麼,不用管他,你盡力還債就是,如果是一般情況,他們只是想讓你快點還而已,你不必太在意。

4樓:淡志寧遠

一切問題都會解決!一切困惑來自內心!一切答案出自思考!祝你好運!

5樓:

死解決不了任何問題,你的問題是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比什麼都重要,有一句話叫:好死不如賴活著。活著就有改善的希望。

7樓:分手事小

生命誠可貴,幹嘛想著去死,好好活著

8樓:摳腳丫的孩子

死都不怕,還怕活著嗎?

我該怎麼辦 離婚 還是繼續,我該怎麼辦呢?是離婚,還是繼續

我想問一下.你們有孩子嗎?如果沒有孩子,問題也不能解決的話.就離了吧.如果有孩子,還是解決問題.並且不要當著孩子的面吵架.有了孩子當著孩子的面吵架或者離婚對孩子的心裡都會造成相當不好的影響.愛是恆久忍讓又有包容.我認為你們的性格不合適.剛認識不久就結婚是因為彼此靠的都是感覺並不深刻的了解.時間久了大...

老爸天天喝酒,一喝酒就到處惹事 我該怎麼辦

只有親身經歷了,才知道這種折磨和疼苦,我就很服有些根本就沒經歷過這種感覺的人,在這胡言亂語,站著說話不腰疼,終歸是過來人,莫要勸酒 勸酒只會越勸喝的越多,家裡人也不是說讓他不喝,少喝點正常點,家裡就心滿意足了,你說咱們成年了,出去工作了,家裡的母親,親人天天捱罵,捱打,做兒女的能放心嗎,誰不想孝順,...

我該怎麼辦 是該選擇左手還是右手 尋求大家的幫助

言簡意賅 左手 不解釋 其實你心裡是明白的 荔菲綺琴 愛太深痛苦也深,感情的事很難說清楚的。早日脫離吧,不要在沼澤裡掙扎了,愛的簡單點好。 帶槍闖天下 樓主.我原來也曾這樣過.不過我是男的.我幫你分析了一下.可能是你男朋友覺得太容易的到的東西就不會太珍惜.明白嗎?就像原來的你們一樣.他在乎.你不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