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是該選擇左手還是右手 尋求大家的幫助

時間 2021-09-19 14:10:47

1樓:

言簡意賅 左手 不解釋

其實你心裡是明白的

2樓:荔菲綺琴

愛太深痛苦也深,感情的事很難說清楚的。早日脫離吧,不要在沼澤裡掙扎了,愛的簡單點好。

3樓:帶槍闖天下

樓主..我原來也曾這樣過..不過我是男的..

我幫你分析了一下.可能是你男朋友覺得太容易的到的東西就不會太珍惜..明白嗎?

就像原來的你們一樣.他在乎.你不珍惜.

現在是你在乎.他不珍惜.所以.

現在的你們需要一次拋開一切的談心..你們都要互相的理解.互相的認錯..

愛情.不能容忍的是欺騙..要相互信任.

你們都有錯.所以都需要這次談心..好好的談..

不要再起矛盾了!!!

我該怎麼辦?該怎麼選擇,我該怎麼辦,該如何選擇?

還真有這樣的女人。錢誰都看得很重,並不是你的男方。情人眼裡出 西施 你只看到另乙個男人為你做的而忽視了你眼前這個男人的一切。既然你不愛為啥要訂婚呢?如果想離開那就全額的補償他吧,但是這事並不是錢這麼簡單,你把兩代人的臉踩在腳底了。工作辭了可以再找,你對他也沒有欠多少 如果他知道你訂婚了 如果他不知道...

我該怎麼辦?我該選擇誰呢?我該怎麼選擇呢?

選最愛你的人,找你愛的人很簡單,但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卻很難很難!那個闖進你生活的人。只是你空虛時他不小心進來的。也許他只是你人生的過客。不要讓自己後悔。一次的過錯會悔恨終生。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既然兩個都愛 就選擇更愛你 我直覺你該選擇前男友。事實上你還真的愛你的男友嗎?我覺得不是了,即便你覺得有那也...

我該怎麼選擇是繼續還是放棄,我該怎麼選擇是繼續還是放棄 10

龜族 首先想說,你的男朋友應該蠻帥的吧。再來,你真的愛你的男朋友嗎?還有就是無風不起浪,真的和他沒關係,就不會那麼無事生非,老是和你對罵了。想想清楚,這個男人到底值不值得你去喜歡,去愛。以上純屬我理智的時候會講的話,下面來點不理智的 雖然他外面可能有其他女朋友,他對你也不一定是認真的,但是你就是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