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天天喝酒,一喝酒就到處惹事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05:00:10

1樓:

只有親身經歷了,才知道這種折磨和疼苦,我就很服有些根本就沒經歷過這種感覺的人,在這胡言亂語,站著說話不腰疼,終歸是過來人,莫要勸酒 勸酒只會越勸喝的越多,家裡人也不是說讓他不喝,少喝點正常點,家裡就心滿意足了,你說咱們成年了,出去工作了,家裡的母親,親人天天捱罵,捱打,做兒女的能放心嗎,誰不想孝順,就這種狀態誰能受得了,一天一小喝,三天一大喝,喝完丟人顯眼的事數不盡數,什麼打人動刀啊,砸家裡東西,傷害家庭,傷害社會,什麼事沒有,勸?得了吧,有的人勸勸可以,也就知道少喝了,像咱們這個根本不會理會,你執意要勸,只會連你一起打罵,是咱們打不過自己父親嗎?,不還是因為保留著一點被他摧殘的孝順嗎 ,誰還不知道喝酒傷身體,親和的和他說,不喝了,怕是笑死,喝出病了就好了,賊老實,過來的和還在經歷的兄弟姐妹們,這個就是自己的命,說的一堆辦法,不過一場空談罷了,時間會教訓他的,終有一天會明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家喝酒,你可以一天天的減少他喝的酒量,如果是外面喝,那就多叮囑,曉至以理,動之以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勸他戒酒吧 喝酒傷害的不只是自己的身體 還有最親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喝多了後狠狠揍他一回

我從小到大喜歡出洋相,自己沒本事窩囊廢還喜歡到處惹事,經常出醜丟人,別人把我打人當笑話小看我?

5樓:樸實無華

從小到大喜歡出洋相,自己沒本事活著,還喜歡到處惹事,經常出醜丟人,別人把你大人當笑話。這並不是在小看你,只是讓你知道你的那時候是多麼的幼稚。

6樓:聰明的一休

這是你的性格決定的。

你可能平時比較張揚,喜歡和別人打架**,現在大了就應該懂事了,要香草粉去掙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不困也要按時作息,就算不餓也要吃好每一頓飯,認認真真做好應做的每一項工作。無倫何時,都要讓自己清清爽爽。去做自己喜歡的運動,唱自己喜歡的歌,接觸正能量的朋友。

學會增加生活的小情趣,多去親近大自然。熱愛生命,關愛家人,多去幫助需要幫助之人。漸漸地,你就會找到自己的價值,發現生活的各種美好。

8樓:苦中有樂

知道自己的缺點毛病,想要改還來得及,努力克服就能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把自己說的一文不值?望您採納,謝謝

10樓:如此人生

不要這樣貶低自己,如果你意識到自己以前不優秀,那以後就儘量做一個優秀的人吧。

我女朋友相當愛喝酒,和她所謂的朋友,一喝酒就多12點前不回家我天天的去接她,我心裡不是滋味,我該怎

李果果凍 你不可以陪她一起喝嗎?或者你在她沒有喝酒的時候告訴她,不是不讓你喝酒,但喝酒會對下一代有影響,你不能光顧著你喝著痛快就不想事了,再說,你又沒有什麼傷心的事,幹嘛要喝到這麼晚呢?人家女人喝酒都是失戀呀才去喝,我對你這麼愛,你沒有理由去喝嘛,你知道酒喝多了就會醉,醉了就會控制不了自己,萬一那些...

我一喝酒臉就容易紅,這是酒精過敏嗎?

很正常的,只不過人體對酒精的轉化方式不同罷了。不是的,別擔心,這是很正常的 喝酒臉紅是酒精過敏嗎 喝點酒就滿臉通紅,我這是酒精過敏嗎?喝酒臉紅是過敏嗎?是的,臉紅都是對酒精有過敏現象的才有,也就是說很大一部分人群都對酒精有反映,只是漠不關心而已。各個地方都有 病研究中心,我用過 過敏性蕁麻疹的藥膏,...

為什麼我一喝酒就會很開心,沒有酒的日子感覺很難過?

因為你在心理和生理上已經對酒精有依賴性了。酒為忘憂香,也會有麻醉作用,喝酒的時候人很興奮愉悅,都是酒精的作用。但是酒精也有很多 過量飲酒會傷害身體健康。所以小酌怡情即可,千萬不要貪杯哦!如果實在沒有信得過的人,你可以寫在日記裡,或者對著天空大聲的吶喊出來,這樣才會更輕鬆,而且喜歡喝酒,這不是乙個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