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輛SUV做快遞怎麼樣,用SUV車做快遞收入怎麼樣呢,有沒有懂內行的跟我說說啊,謝謝

時間 2022-07-25 13:20:17

1樓:

電動三輪最合適,改氣麵包也行,檔次再高不合適了,幹快遞能掙多少錢呀,你是想買車還是想幹快遞呀

2樓:e迪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做快遞物流的往往需要一次性運送大量的貨物,一般小件物品比較多,其中偶爾也會有大件貨物運輸,所以車輛的空間大小和靈活性尤其重要。而且,在物流運輸的過程中也經常需要高頻率跨城運貨,因此降低運營成本的關鍵在於降低車輛的使用成本,所以物流用車必須在能裝的同時,還得兼顧低油耗。基於上述這些需求呢,我比較推薦新菱智m5這款車型。

空間方面,得益於3000mm的超長軸距,新菱智m5的車內空間可拓展至6300/7300l,就算搬運再大的貨件物品時都可輕鬆運載,搬家的話塞下冰箱、洗衣機都不在話下。此外,在搬運貨物時,容易長時間駕駛,還是很容易疲勞的,而如果你擁有這款車型的話,完全可以在碎片的空閒時間,通過座椅調整獲得一張」雙人床「,在車內休息一下緩解疲勞。油耗方面,新菱智m5搭載三菱發動機,排量為1.

6l,被譽為「**排量」,不僅擁有足夠的動力,更憑藉低排量而做到經濟省油,實實在在地減少用車成本。據我實測,經常拉半噸多果蔬跑的話,這款車型百公里的油耗大概在8l左右。可以說,這麼大型的商用車能夠跑出這樣的油耗,已經算是非常低了。

總的來說,拿來做快遞物流,兼做搬家生意的話,菱智m5這款車真的蠻合適的。

用suv車做快遞收入怎麼樣呢,有沒有懂內行的跟我說說啊,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首先考慮油耗。你開卡宴去弄快車怎麼跑都是你虧

我自己有一輛suv的車,如果兼職做快遞的話,收入怎麼樣

4樓:淡雅

做快遞和開什麼車沒多大關係的吧

5樓:

這還做快遞啊,手機煎只做不做

買輛緊湊型的suv去送送快遞怎麼樣

6樓:xj酷路澤

不怎麼樣,不如買大空間mpv,推薦五菱巨集光s,月銷量全球第一的車,是全球哦!

我自己有一輛suv汽車,我想找工作,是送貨還是做快遞員好啊,求各位有經驗的大哥大姐指點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可以,主要看工資待遇吧!

你可以相互對比一下崗位待遇問題,聽說愛才通崗位很多!我知道就那麼多,希望採納,謝謝!

SUV的安全效能怎麼樣啊,家用suv哪個牌子的安全效能比較好?

出行安全第一,suv理論上比轎車更高,suv底盤高,坐姿也比較高,視野比一般的轎車要好,我看我朋友開的撼路者操作上就很便捷,車子還配有安全防護效能,是很安全的。安全效能更多是取決於安全配置,越貴的車安全配置越多,幾萬塊的車就兩個最基本的安全氣囊,安全性怎麼能跟豪車的相提並論?如果你不是開飛車,什麼轉...

哈弗suv售後怎麼樣 20,長城哈弗SUV怎麼樣?

哈弗的售後服務和很多自主車型一樣,條件有限,整體售後水平一般。能解決的問題不是非常全面,有很多問題無法解決,只能做簡單的電腦診斷和更換維修。長城哈弗suv怎麼樣?哈弗h6這款車剛上市不久,還沒有收到很多的市場反饋。從目前來看,h6表現還是相當不錯,但是還有存在長城的一貫作風,那就是有些小毛病。h6相...

suv中福特翼虎怎麼樣,SUV中,福特翼虎怎麼樣?

對於一輛suv來說,福特翼虎的方向盤調校算是比較靈敏了,虛位很少,轉向比較直接,甚至讓你忘記自己開的是一台suv 而cr v底盤的調校偏向於舒適性,對於車身的支撐還是偏軟,大部分的路面資訊都會被過濾,能保持車內的舒適駕乘,而且cr v較高的重心還是讓它不太適合激烈的操控。 目測福特翼虎是目前很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