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車 高鐵是否做撞擊試驗

時間 2022-07-25 09: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次事件好象與電影中的「鐵達尼號」與冰山相撞類,估計也沒有做過這樣的試驗,鐵路國企管理就真是哪麼牛,其他部門管不了,也不用你管理及插手!這次事件也真露出了不少問題,這麼高速的動車為什麼沒安全帶的?行走限速100公理的高速路的私家車都要帶安全帶的!

這些真是無語的!現在有些大客車也沒有提供安全帶的,但交警不去罰他們的,只罰私家車的,你又能怎樣呢?特別是在現場救援人員宣布車廂內沒有生命跡象後,仍然找到了一名生還的小女孩,這部分有真太不負責任了!

這些都應該有負責這方面的公務員進行問責及**,他們真是不配再做下去了!不應只是3位局長**就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知道的,日本,公尺國,法國,德國會有相應的實驗,你要知道做這種實驗很花錢的,關鍵是花了錢成功了還有吹噓的資本,就怕花了錢卻連面子都撈不回來,中國人尤其是**比隋煬帝還要好面子實驗是有的,嚴格度就不好把握了。

3樓:貝多芬兒法

關鍵是花了錢成功了還有吹噓的資本,就怕花了錢卻連面子都撈不回來,中國人尤其是**比隋煬帝還要好面子實驗是有的

高鐵為什麼叫做高鐵,動車為什麼叫做“動車”,高鐵為什麼叫做“高鐵”,命名有什麼來源嗎?

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高鐵全稱為高速鐵路。新建開行開行250km h 含預留 及以上動車組列車 初期運營速度不小於200km h的客運專線。這個定義包括以下幾個要素 1 將高速鐵路限定於新建鐵路。2 要求高速鐵路最低設計時速為250km 含預留 相關要求是執行動車組列車 否則時速達不到 3 要求高...

動車快還是高鐵快,高鐵快還是動車快?

1.行駛速度不一樣。動車和高鐵本質上都是動車組,只是速度等級不同。動車組速度在200 250左右,高鐵在300 350左右。2.不同的訊號系統。動車可以在既有線上執行 普通動車組的訊號系統相容既有線 而高速列車必須在新建的客運專線上執行 高速動車組的訊號系統不相容既有線 3.不同的電源模式。動車有兩...

動車高鐵輕軌磁懸浮的區別,高鐵,動車,地鐵,磁懸浮列車主要區別是什麼 工作原理各是什麼

青燈白卷 首先分出磁懸浮,磁懸浮和其他幾個推進方式完全不同,磁懸浮是利用磁場對電流的作用力懸浮在空中並進行推進。由於無軌道阻力,可以做到很快,商業執行400km h沒有問題。也有低速磁懸浮,比如北京在建的地鐵門頭溝線就採用低速磁懸浮,最高100km h左右 高鐵一般以200km h以上為標準,服務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