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可以上廣西南寧的那些大學

時間 2022-07-25 02:15:11

1樓:德德仔仔

廣西大學 我就是 湖北到廣西去的 不過是廣西醫科大學 西大最好,211花了哪麼多錢不好也說不過去.

醫科大,當醫生在廣西頂尖醫學裡讀出來也不怕.

桂電,電子資訊行業往後十年任然是就業的熱門學校.

師大的部分專業.之所以排在這裡,計畫生育小孩少了,現老師都要失業了還師範,但有些專業可能還有優勢.

民大的部分專業,哪些行政學,管理學就算了,只有幾個少語種還行

桂工,廣工

中醫右醫

財院師大的師範專業,這種專業沒關係就找死,當老師當不成,語文數學能當飯吃

師院民大的計畫經濟時期專業,如行政管理學,社會工作,民俗學,這類專業還不如技校,夸夸其談的腹中空專業.

當然,西大,桂電,桂工,廣工等工科學校也有拉圾專業,我認為專業還重過學校,男怕如錯行,我有一朋友就是讀思想政治專業,說假話連自已都不清楚自已.

哈哈 南寧還不錯 歡迎湖北老鄉過來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師大的日語專業辦學年齡太短,

教學模式和課程設定不完善,還在探索完善中,教學資源相當少,師資力量比較一般,

畢業生對口推薦安置什麼的完全沒有,

就業狀況很一般,對口的不多。

2。外語並不是廣西大學的強勢專業體系,但廣西大學是211高校,牌子好。

廣西大學的日語專業比起師大來說,其實也差不多。

3。其它學校日語就不怎麼樣了。

3樓:

這只是你的一時衝動吧,過了一年後如果你還是想學日語那麼你只需要有個像樣的分數,那麼廣西的大學大多數你都可以挑的。

廣西南寧市黎塘的傳銷多嗎,我被騙廣西南寧市傳銷,已經交了50800元,誰能幫我出點主意把錢要回來?謝謝了

多啊。最近在來賓一帶都出現了,很多的傳銷人員。所以,有什麼朋友,親人,或者同學說有什麼專案需要你投資的,那你就要小心了 朋友你好!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我做了二年多才到a級別,在a級別的位置上做了三個月。所有東西都經歷了,箇中滋味是五味俱全 個中感受是百感交集!我想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a級別的收入和生活...

廣西南寧地方的來歷,南寧的歷史由來

各種怪 南寧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文化古城,古屬百越之地。東晉大興元年 公元318年 建晉興郡,為郡治所在地,南寧建制從此開始,歷經1700年春秋變幻。唐朝貞觀年間 公元632年 更名邕州,設邕州都督府,南寧的簡稱 邕 由此而來。元朝泰定元年 公元1324年 邕州路改名為南寧路,取南疆安寧之意,南寧得名始...

廣西南寧有什麼特產,南寧有什麼特產可以帶回去啊?

為大家排除疑難問題,芒果幹 冰糖木瓜 芒果川貝應子 荔枝川貝應子 桂圓川貝應子等系列特產。你好 水果 南寧的水果主要有荔枝 菠蘿 龍眼 芒果 香蕉 西瓜 柑 橙 板栗 黃皮 雞皮果 扁桃 人面子 沙梨 李 梅等。八仙粉 相傳是清宮食譜之一,因其配有山珍 海味 時鮮八味以上,味道相異相輔,如八仙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