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野營旅行用英文怎麼說,舉行一次野營的英文怎麼寫

時間 2022-07-25 02:20:06

1樓:青虫

a camping trip

wash the clotheson my right

grow flowers

play with friendslook bright

舉行一次野營的英文怎麼寫

請問野營用英文怎麼說

2樓:rainbow超人

應該就是camping,如果填短語就是going camping

3樓:匿名使用者

4.camping望採納

4樓:喔喔喔

野營 [yě yíng]

基本翻譯

camping

bivouac

camp out

camp-out

網路釋義

野營:camping|camp|camp out

孩子們要進行一次野營用英文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the children are going to camp.

去露營用英文怎麼寫

6樓:小小傑知音

go camping

如果天氣繼續晴好,我們明天去露營。

in so far as the weather remains sunny, we shall go camping tomorrow.

野營英語 野營英語怎麼說

7樓:匿名使用者

野營[詞典] camping; bivouac; camp out; camp-out;

[例句]野營 隊要從咱們村過。

the troops will be passing through our village on their camping trip.

"準備露營"用英文怎麼說ト1ᄂ6

8樓:漆皖清

prepare for ramping

9樓:案牘

preparing for camping

旅行用英文怎麼說

10樓:我是大角度

旅行的英文翻譯為journey,tour。

journey多指有目的地的陸上長途旅行,有時也指水上或空中旅行,其距離遠近、時間長短、旅行的目的和方式均不限,並不表示是否要返回出發地,是正式用語。

tour指根據一定的路線,事先預定了一些逗留地點,旅行結束後仍回原地的旅遊,其主要目的多為觀光、視察或進行其他活動,路程一般都比較長。

音標:英 ['dʒɜːnɪ]  美 [ˈdʒɝnɪ]

釋義:n. 旅行;行程

vi. 旅行

sweet journey 雲下的日子 ; 浪漫旅程 ; 甜蜜旅行 ; 甜蜜之旅

return journey 往返旅行 ; 回程 ; 返航 ; 歸航

soul journey 靈魂旅途 ; 靈魂旅程 ; 靈魂之旅 ; 唱片名

1、jack and mary described their journey in vivid detail.

傑克和瑪麗以生動的細節敘述了他們的旅行。

2、i argued her out of going on such a dangerous journey.

我說服她不去作這樣危險的旅行。

3、we are the casual acquaintances of a long railway journey.

我們是在火車長途旅行中相識的朋友。

音標:英 [tʊə]  美 [tʊr]

釋義:n. 旅遊,旅行;巡迴演出

vt. 旅行,在……旅遊;在……作巡迴演出

vi. 旅行,旅遊;作巡迴演出

victory tour victory巡迴演唱會 ; 勝利之旅 ; 勝利巡演 ; 勝利巡迴演唱會

diy tour 自助遊 ; 自助旅遊 ; 自助旅行

specific tour 專項旅遊

1、he devilled her during the tour.

他在旅行中拿她打趣逗樂。

2、we tour by car every summer.

每年夏天我們都駕車出外旅行。

3、she had misread a date in the tour book.

她看錯了《旅遊手冊》上的乙個日期。

一次愉快的野營的作文,作文《一次愉快的旅行》600字小學作文

有一天,老師組織我們去野營,兩個一組,四組一隊。到了野營的地方,我們開始做起了自己做的事情。有的捉昆蟲,有的划船,有的游泳,還有的看小螞蟻搬東西。老師說過,在外面玩最重要的是注意安全。特別是游泳和划船的人,老師就在岸上,有什麼不舒服的及時要跟老師說。我們記住了老師的話,大家都走的不遠,也不獨自離開隊...

」他死於一次交通事故」用英語怎麼說

he dead because of an accident.traffic accident n.交通意外事件,交通事故 he was killed in a traffic accident.或he died from a traffic accident.什麼是交通事故,交通事故的定義?根據 ...

我第一次發現課可以上得如此精彩(英文怎麼說

because the football team did not play 這是第一次上你的課 用英文怎麼翻譯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n your class.很高興上你的課 用英文怎麼說 glad to attend your class.i am very gl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