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的兄弟發生了關係

時間 2022-07-24 18: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的,你還是找另乙個人吧~!

2樓:瑞亦玉

人都有自己做人的原則吧。他對他兄弟,就是以前的那個男朋友,很夠義氣吧。男人之間就是這樣的。

朋友之妻不可欺!他們很重視這方面的。如果他接受了你,會讓他的朋友(你以前男朋友)誤會,並認為他背棄了他!

好好照顧自己吧。相信自己,還會遇到更好的!或者再跟他好好坦白!看他能不能改變些看法!

不管如何,跟著自己的心!加油!

3樓:綹莘是也

即然放不開,那就和他耗下去,看看結果如何。有時候人就該認一認命。

4樓:

那你應該再加油,再努力,你的誠心會打動他的

5樓:我的地盤

他明顯的 不喜歡你。

現任的老公和他的前妻發生了關係,被我知道了,你們說可以原諒麼

他犯了大錯,背叛了你。如果他能悔過,你可以考慮原諒他。如果你不能接受,你就不要原諒他。以前他愛怎麼和其他女人搞都可以,因為你沒愛上他他沒娶了你,現在你們在一起就是乙個家庭,不論他和她是什麼情況,我覺得你這樣一次就有二次,前妻和其他女人相比更不可原諒,你和其他男人搞他原諒你嗎?如果沒孩子你們果斷分手,...

我的外公和他的爺爺是親兄弟關係,這樣我和他能在一起嗎?誰能幫我清楚理出三代的明細?我已經混亂了。有

你們屬於 三代以內旁系血親 關係。按法律,不能通婚。三代旁系血親是三代以內旁系血親的簡稱,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是在血緣上和自己同出於三代以內的親屬。這裡的三代是從自己開始計算為一代的三代。簡單說就是,替誰考慮就把誰當為第一代,向上查直到為同一父母而生為止 例如 1 親兄弟姊妹和自己同源於父母,自己是第一...

我和女同事發生了關係,我和乙個女同事發生了關係

怎麼辦?想怎麼辦就怎麼辦啊,船到橋頭直然直,叫你們不要在玩下去了,你一定做不到。叫你們在一起嘛,早晚要出事,所以這種事,沒法結,只能走一天算一天! 雙方離婚,你們覺得很恩愛的人結婚,可是你們現在這樣不止傷害了兩個家庭,而且傷害了很多人。 你們都是有家的人,如果離婚了想想自己的孩子,他們畢竟是你們的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