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位元幣,2023年什麼數字貨幣比較有潛力

時間 2022-07-24 18: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trip,幣易平台首發的數字貨幣,已經落地應用了,而且是全球大眾消費旅行服務領域的首例區塊鏈token經濟應用,比較有潛力,趕快上車吧

2023年你所看好的數字貨幣有哪些呢?

2樓:峰峰刁

現在開始說說2023年看好的數字貨幣:

1.位元幣:不要質疑,購買位元幣以現在的**,包賺不賠,當然幾天內的漲跌是有的,2023年底到現在,位元幣跌了60%左右,正好是進入的機會,很多人認為位元幣是沒有任何價值的能耗產物,我告訴你,位元幣**的時候,其他所有的幣幾乎都在**,說明位元幣的**是其他幣的風向標,位元幣進入**交易,有了做空機制,以後位元幣狂跌,原因歸給某國禁止或某國監管,就是扯犢子了,大家不要認為做空是壞事,有了做空機制,才能體現商品的真實**,風險相對較小。

但是如果想通過買位元幣賺幾十倍的,有可能,但眼下還是洗洗睡吧!

2.以太坊和排名前40位的幣:這裡只說一句話:這些幣的平均增漲肯定會超過位元幣!

3.即將上市或上市不久的幣:想在2018想賺個百倍,必須是盯住那些即將上市或上市不久的幣,以2023年的經驗,成功率只有5%—8%!

很低!但是如果你投十種幣有一種翻100倍,其他的都變成垃圾,收益是投資的10倍!提高成功率才是你要做的,說白點找到有應用價值的幣,千萬別聽信某某幣未來會流通,事實證明,如果流通總量恆定的數字貨幣,人類不可避免地將進入通縮時代,如果總量不恆定的數字貨幣,幾乎都是企業幣,毫無價值!

2023年上市不久的幣比較看好eos,原因是****後,到了絕佳入手的機會,國內看好比原鏈和公信寶。看了下面這個**沒有參與的朋友不要惋惜,以後的機會有的是!

我們必須明確,要漲一百倍,絕對不是最出名、最主流的幣,是那些行業發展潛力巨大,現有幣價被遠遠低估幣種。百倍幣最容易出現單價在0.01-2元的代幣當中,即將上市的幣,挖掘這個幣的背景,價值投資。

最後,還是那句話,2018要賺100倍,就關注我!不信你就關注我,一起來見證!

3樓:廢城

比較看好wxr這款新幣

4樓:沃非海

你可以上bloex上檢視,蠻多專案都挺好的,因為經過篩選了的

5樓:七八五十闖天涯

現在19年因為答主在中幣平台,所以看好主流幣前幾名。

6樓:雲中國度

18年4,5月份最看好的是eos,當時在zb上買了一千多個

除了位元幣,還有哪些區塊鏈的數字貨幣值得投資?

7樓:星空下的月明

建議去數字貨幣交易所a.top上看看,應該有所幫助

?除了位元幣,現在還有什麼數字貨幣很火的?

8樓:8聽直播

陶生經商歸來,酒醉後顯出原形。子才得知真相後,對黃英更加感激關愛。

除了位元幣,還有哪些數字貨幣值得買

9樓:

位元幣取代現在的貨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全世界的財富都是由位元幣標的的,你握有的位元幣越多那麼你占有的世界財富也就越多,而人民幣美元全不過是廢紙而已。你會用全世界的財富去換廢紙麼?

所以真正相信位元幣會成為貨幣的根本不可能賣出只可能**。

換句話說,位元幣能成為真正的貨幣麼?乙個壟斷在少數人手裡的東西怎麼成為貨幣?這個世界的財富是由實業創造的,請問那些什麼都沒做僅僅壟斷了位元幣的人憑什麼去擁有全世界實業家的財富?

10樓:prince柚達

謝邀,答主在中幣平台上玩,接觸的幣也有幾十種,值得買的幣是一些大家都認可的幣種,例如eos,eth等。

除了位元幣,還有什麼區塊鏈數字貨幣值得投資?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數字貨幣種類也很多,但是風險也很大,可以看看新聞,各種被盜

12樓:廢城

eos/wxr/eth等的平台幣都可以

除了位元幣,還有哪些區塊鏈的數字貨幣值得投資

13樓:廢城

可以投資一些主流幣或品牌幣,比如wxr就很不錯

14樓:我得去**了

現在各種幣發行割韭菜,你還玩

除了比特幣,什麼虛擬貨幣最有投資價值

笑點集合處 區塊鏈技術發展很快,現在充斥在各類新聞 中,比特幣很火,其實還有萊特幣也發展較快,各類金融平臺上都有交易的 走勢。不僅是虛擬幣的本身,還伴隨衍生交易品的發展。 墨墨親爸 比特幣是一種加密資產,因為它發行量固定,安全有共識機制,所以隨著人們的需求增加,比特幣也越來越值錢。除了比特幣還有很多...

2023年的2元人民幣什麼價格,2023年的2元人民幣什麼價格? 20

這個比較有收藏價值,60年的價值最起碼可以達到2000元! 餘明操巧夏 1960年2元人民幣,有兩種,古幣水印的 2200元左右,五星水印的1500元左右。 醉飲山人 相當於一個普通人生活好幾年了,那是好都是幾分幾利都是大錢,2塊太多了 首先這套人民幣是中國銀行於1964年4月15日發行,字冠字號是...

2023年吉祥文化紀念幣什麼時候發行

跟流通幣不一樣,沒有統一發行時間,具體發售時間要看各地到貨情況,金銀幣是需要正常購買的。 高特精鑄 中國人民銀行定於2020年5月20日發行2020吉祥文化金銀紀念幣一套。該套紀念幣共6枚,其中金質紀念幣2枚,銀質紀念幣3枚,金銀雙金屬紀念幣1枚,均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貨幣。一 紀念幣圖案 一 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