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拜完關公運氣不好怎麼辦,我在後背紋了乙個關公,運氣總不好,現在想紋乙個別的蓋住,有什麼不好的說道嗎?急需求解

時間 2022-07-19 04:35:07

1樓:亭林直樹

建議搜《太上感應篇》看看。

或搜「部落格心上蓮花次第開」看看。

2樓:v古法財運八字

1拜關公的寓意

1、關公生前十分善於理財,長於會計業務,曾設筆記法,發明日清簿,這種計算方法設有原、收、出、存四項,非常詳明清楚,後世商人公認為會計專才,所以奉為商業神。

2、商人談生意作買賣,最重義氣和信用,關公信義俱全,故尊奉之。

3、傳說關公逝後真神常回助戰,取得勝利,商人就是希望有朝一日生意受挫,能像關公一樣,來日東山再起,爭取最後成功。

2拜關公的忌諱

1、關公像要面向大門,距離七公尺至九公尺,否則門口邪風太硬;關公左右要有牆,所謂「左青龍,右白虎」。

2、關公像必須靠於牆上,道理如同有靠山依靠。

3、關公像切不可供奉於面向廁所、廚房、臥室等常有吵鬧之地或是背靠廁所的牆,關公像眼光所及之處不可有尖物,不可有物體擋住關公視線。

4、所謂舉頭三尺有神明,關公像底座應與你本人的頭部平齊。

5、供品要一應俱全,香爐、花瓶、金元寶、供盤、燭台等缺一不可。日常供果每三天換一次,種類如下:柿子(招財利市之意)、葡萄、蘋果、香蕉、桃子、香瓜、佛手柑、糕點、糖果等。

切記佛教之人不可供奉番茄(釋迦之意)、酒肉等葷腥,道教不可供奉李子(太上老君為李老君)。

6、給關公上香應早晚各一柱,代表一心一意敬奉神明,條件不允許的早上一柱香即可。此外平時不要上三炷香,因為這個代表急急如律令請神來幫忙,所以有大事才可上三炷香。

7、日常必須保持清潔,不可使關公像染到髒汙,每週或每半月打掃一次,令關公清心。

我在後背紋了乙個關公,運氣總不好,現在想紋乙個別的蓋住,有什麼不好的說道嗎?急需求解

3樓:東亞吹夫

可能大運不好,正常十年一運。

4樓:雲怎懂葉的飄落

運氣和紋身沒有一毛錢關係!紋身如果能改變運氣,那運氣不好的個個紋乙個得了,個個像你紋身店發了

5樓:情話網路傳媒

紋身不是隨便可以紋的,尤其是關二爺,龍,之類的

6樓:ゞ 香草可樂

洗了吧,關公是人不是神

老公從乙個裝修院子裡撿回乙個塑像關公,一直供在家裡,但是老公運氣一直不好,請問怎麼辦

7樓:祥瑞吉

這個最關公是乙個思想的敬仰和敬重,一種信仰,而自己做事要選擇合適的,適合合適的時機,這些要自己考慮的,運氣好不好?是不管那些豎向的事的時光,自己的事自己要好好的調整

8樓:朱邵明無為

撿的關公就不要拿回家,因為那只管別人家的事,管不了你家的事,所以就不要留了,沒用的。

9樓:建詩苼

撿回來的蒴像最好不要供奉在家裡因為來路不明建義還是把它放到原來的地方去

10樓:皆無皆有

從非科學、玄學的角度上說,自家供的佛像、神像之類最好是從廟裡或是道觀之類開光請回家供奉的,一般從外面撿回的塑像之類不宜隨便供奉,一是因為塑像內有可能被一些不乾淨的靈或一些不入流甚至壞的雜神所寄居。二是別人供的、祈願的神靈不一定適合自家。總之最好不要隨意供奉撿到的神像之類,也不要隨意丟棄,最好將塑像請出家,找一些專門可以供奉遺棄神佛像的寺廟、道觀之類將塑像請到那裡去。

不然容易適得其反。玄學玄之又玄,還是不要過多沉迷,有時運氣不好也是巧合。

11樓:唐山市秋月春風

你想好運,不能撿關公,應該去誠心誠意請乙個。

12樓:滿識

你的運氣不好,不是因為減關公塑像造成的,而是你命裡注定運氣不好

13樓:卞從筠

請你不要想信迷信,只有努力,才會有好的結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公是講義氣,驅魔的,又不是財神。把關公送走,請和財神爺回來就好了。

15樓:

這是一種信仰,不能依賴,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實現夢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迷信,運氣好不好跟你拜關公沒關係,腳踏實地的做人,認認真真做事就會一順百順!

17樓:小利手工美甲

這個不是亂供奉的,你得找會看這方面的人給看看,看是怎麼供奉還是用什麼辦法送走。不是你的東西不能亂碰的。

18樓:

我認為這都是封建迷信,關二爺是因為武藝高,講義氣,守信用,後人才尊敬他、供奉他,希望人人都能像關公一樣。後來人們把關公的敬仰,當成了信仰。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不好了啊,那就趕快拿走吧

20樓:師安然

說明那個沒有用,找人算算

運氣太差怎麼辦,運氣不好怎麼辦?運氣很差怎麼改變

不用這麼悲傷啦,老天是公平的,你現在倒黴,說不準是有更大的好運在後頭啦,比如中個五百萬什麼的! 物極必反 否極泰來 總有一天你的運氣會好得飛上天的 你的不幸其實是你的幸運 你找個信得過的老婆 做你相反的事情 那不是幸運大發了 這樣你家裡總是有好運氣 手紋亂要發圖上來看才行 阿門阿前一個小阿嘣 手紋很...

KTV上班運氣不好了怎麼辦

航拍中國美 最好不要上ktv上班那個地方,只能說乙個人的路過的地方幹乙個月,兩個月的話就要離開,那沒有什麼發展,而且人員比較複雜,一些看到的東西不一定都是好東西,所以對你的影響也非常重,那個地方就是乙個紙醉金迷,而且是非常拜金的乙個地方,你看到了這些東西,你還會好嗎?所以你換乙個地方工作,哪怕說是沒...

運氣不好的時候該怎麼辦

我個人覺得運氣不好的時候就調整心態,讓心態平和,該努力還照樣努力。不要放棄。運氣都有時來運轉的一次吧,常常面帶微笑,要相信那句話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差。每個人都有運氣不好的時候,為了避免出現意外事件,不要做比較危險的事情,盡量少出去玩,上下班期間多注意周邊的情況。做事情之前先考慮清楚,尤其工作中,小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