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動凡心了,咋辦,動凡心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19 04: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還是順其自然!這樣說那個女孩還是對你有感覺的,只是她想感情的事是兩個人的事沒必要讓太多人知道,你就不要到處宣傳啦!喜歡她就都了解她、關心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搞清她惱火真正的原因,對於女孩來說男孩追是心動的事,即使她表面惱火,其實內心也是高興的事,除非她不情願和你交往,這一點很重要,先找到自己的位置,才不會迷失方向。下一步的事就自然而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兩個人之間的秘密,幹嗎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啊,等你們結婚的時候在讓全世界知道啊,他本來就含蓄就不好意思,你還這麼聲勢,他當然生氣拉,你保證以後聽他的就好了,沒事多跟他聊聊天,要不然沉默的女孩更寂寞,加油!!

4樓:藍憂鬱金

其實在每個人心中都有虛榮心在作祟,她內心也應該很希望被別的男孩子追吧!你應該好好把握機會,不要讓機會白白流失了!

5樓:

不好說你最好明確一下那個女孩子到底喜不喜歡你啊以前有個朋友也搞得一副n誇張的樣子追求我

我明確跟他說,我跟他是沒有可能的

他還不死心,

最後火了,我說那連普通朋友也沒得做了

所以如果對方不喜歡你話,可能會適得其反哦

6樓:壓抑

關心她了,幫助她了,打動她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措詞是不是有點問題啊

喜歡乙個人是很正常的 怎麼能叫動凡心呢

你是誰啊?哈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還有初戀

你可以使著去關心她,放學了送她回家==

有很多啊

動凡心是什麼意思?

9樓:難受君丶

意思是:心復

中萌動了對製愛情的憧憬。

凡心,bai漢語詞彙。

拼音du:fān xīn

釋義:從字面上zhi來講,凡心就是一種dao平凡的心態。

一般說凡心,都會牽扯到「凡心太重」一詞。從這方面講,凡心也可解釋說是一種慾望。

現代解釋:

現代社會中,少男少女們對愛情的一種憧憬。

10樓:月似當時

動凡心釋義抄:有了跟襲凡間人相同的心理,泛指男

bai女之間的愛意du。

凡心釋義:zhi

11樓:匿名使用者

動凡心是動了愛慕之心, 通常指男女之間的產生的情愫,是人之常情的現象。

12樓:哲之上也

有了跟凡間人相同的心理,泛指男女之間的愛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佛教用語。指動了貪嗔痴,眼耳口鼻舌身意(七情六慾)等念想。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女生變得不動凡心

14樓:山人老施

連王母娘娘都沒辦法讓七仙女不動凡心,吾輩凡人,更無奈何,另外,你能使自己不動凡心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同理

唐僧動凡心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西遊記裡的唐僧在女兒國動了凡心, 否則不會約定女兒國女王,等取經 回來,

再享受天倫之樂。

但是,取經是排在第一位的.

16樓:2海深海藍

在我看來要不是玉兔精跑來倒亂唐僧就失身了(僅限於**)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唐僧只想一心取經

18樓:匿名使用者

**的東西,不能做為歷史來參考。

19樓:李振利

邱少雲身上著了火,卻一動不動,他不痛嗎?

動車組的CRH符號是什麼意思,動車組CRH什麼意思?

china railway high speed china railway high speed。 你路過我身邊 crh 中國鐵路 全名china railways high speed 即中國高速鐵路,是中國鐵道部對中國高速鐵路系統建立的品牌名稱。通常用來指2007年4月18日起在中國鐵路第六次...

仙桂動秋聲什麼意思,疏影是什麼意思

長安夜月 仙桂動秋聲 平仄 平 仄 仄 平 平 拼音 xi n gu d ngqi sh ng仙桂動秋聲釋義 仙桂 神話傳說月中有桂樹,稱之為 仙桂 語出唐段成式 酉陽雜俎 天咫 舊言月中有桂 有蟾蜍,故異書言月桂高五百丈,下有一人常斫之,樹創隨合。宋無名氏 大聖樂 初夏 詞 輕紈舉,動團圓素月,仙...

手動天窗是什麼意思,09年手動天窗悅動天窗按鍵都是什麼意思?可以後翹開啟嗎?三個按鍵都是幹什麼用的

手動天窗一般式指手動擋的有天窗配置,天窗很少是手動開啟的,除了部分越野車,比如路虎衛士。 天窗應該都是手動開啟的吧。手動和自動的意思應該是掛檔的方式是手動或者自動的。 路南老翁 手通過機械來完成天窗升降為手動 電動是由電動馬達來完成 自動是手按個鍵就可以開啟,手動是要用手去拉開,不能控制的 手動指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