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資少發?!急需幫助

時間 2022-07-18 16:50:20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上級反映情況,不行就找律師投訴.

2樓:慕兮風華

看公司的請假制度是不是真的發生了改變,如果沒有,那可以向上司反映,加以追要.如果真的發生了改變,那麼就看你們請假的時間是在改變制度之前還是之後,之前可以要到,如果請假的時間在改變制度之後的話,那就算了吧,忘了他,反正你也是去學習深造,並不吃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故意的還是疏忽拉,要是疏忽的話就好辦!故意的話,就跑跑相關部門

我們如何才能要到工資(急需您的幫助)?

4樓:法邦網專家

可以在你實際工作地的勞動監察部門進行投訴維權。應該蒐集證明勞動關係存在的證據和拖欠工資的證據。投訴不成,申請勞動仲裁維權。

請懂勞動法的朋友進來看看,急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1.通知金:公司如

bai果du要提前與你解除勞動合同的zhi話,dao需要提前乙個月書面回通知你,答或以乙個月的通知金的形式補償。也就是說公司如果當天通知你,當天就讓你結束合同的話,要補償你乙個月的工資。

2.經濟補償金:你們公司說賠償你乙個月,這個是要看你為公司服務的年限,服務期不到六個月的,補償金為半個月;服務期超過六個月不到一年或滿一年的,補償金為乙個月。

3.社保應由公司代扣代繳,不能以補貼的形式給員工本人以代替。你在公司服務的每個月,保險都應由公司代扣並每月足額繳納。

6樓:廣東胡律師

廣東胡律師:

你的合同是否到期,如果沒到期的話,單位這樣炒掉你就是違法的,要支付你1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另外還要給你補齊1年的社保。

7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與你解除合同需要提前30日通知並且補償乙個月工資作為補償金版,如果當時讓你走需要多付乙個權月工資作為通知補償金 根據你的實際情況 讓你當時走需要支付1個月工資作為通知期補償 你在單位幹了多少時間 如果半年以下再補償半個月工資 如果超過半年再補1個月工資.保險方面勞動法規定不論什麼都必須給你上保險 你先拿完補償金在跟他們要保險錢 或者要他們為你補繳你工作期的保險,現在北京的繳納費用個人4險每月720元左右.並且你現在要保留證據

作為萬一不能協商解決後的保障 如果不能協商解決可以到你單位所在區勞動局仲裁科舉報 主張你補繳保險 證據包括勞動合同 工資卡 考勤 工作牌 單位鑰匙 工作服等等.

急需大家的幫助謝謝,急需大家的幫助 謝謝

該面對就得面對,得正視現實,你是出國呢,不是出差呢,所以有好多事女孩比較想的多一點,如果你能在你出國的幾年裡保證你不會看上別的女孩子,也能保證她會和你愛她一樣愛你,那你就得把握這次機會了,如果什麼也不能保證為什麼要這麼彼此折磨呢,不防設個約定,如果你回國的時候她還愛你,你也沒有愛過其她的女孩子你們就...

對高考沒自信,急需幫助

越怕就越緊張,越緊張就越容易犯錯,就當考試是個你最討厭的人,你必須打敗他才可以彰顯自己,其實我當初高考也是一塌糊塗,老師都驚訝我是怎麼了,但是我也沒有復讀,直接進了一個好一點的二表學校,現在蠻不錯,要想發展還可以考研,人生有什麼大不了啊,做好眼下的事情無論結果如何都不會後悔的。高考成功不一定以後就會...

關於車禍賠償問題。急需幫助,謝謝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損害賠償首先要有交警部門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這是所有賠償責任依據的開始。其次,對於因交通事故引起的致人人身損害,主要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精神損害賠償等。建立的基礎是傷殘等級鑑定基礎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