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風SR和尖峰SR哪個好些

時間 2022-07-18 16:45:29

1樓:小心過獨木橋

尖峰好些 都知道尖峰是王道車。

開爆竹完全是看人品,你覺得人品好的話可以去試試 現在爆竹可以開出更牛的車了,覺得人品不咋樣,就直接買了吧 不過推薦你等等 畢竟pxt過不久也要上架。

2樓:懸崖邊品茶

當然尖峰sr好啊、不過現在都沒無限制的銷售、得到無限制的除非開爆竹、不過這是事情不確定的、也許你開5個就會乙個無限制的、也許你開100個1個無限制的都沒、所以你買的話還是買一年的!

效能的話疾風都沒法和尖峰比的、技術是慢慢練起來的。所以等待你的技術提高了就會很好的駕馭尖峰了! 尖峰sr和尖峰6.

5 其實都差不多的效能、要是要酷一點、炫一點的就買6.5!

謝謝採納!

3樓:_星_辰

如果除去技術算的話,是尖鋒的要快一些,這個是測試過的,不過我覺得這個遊戲還是主要靠技術吧。要買車的話就直接買,遊戲公司要賺錢那麼肯定就不會虧,用少錢就抽到車的只是少數人,想買車的話就直接買。

4樓:

尖峰和尖峰6.5都可以,速度一般,但是手感很棒,組隊和個人都不吃虧

跑跑尖鋒SR,跑跑卡丁車尖峰SR好嗎?

我玩兒跑跑很久了,按慣例應該是4月23日出。官方前五代順序因該是 棉花糖 爆裂 合金尖鋒 其他 等離子。o o 我們都在等啊。國服經歷到現在經歷了太多太多,終於到sr 時代了,現在的天成好像就沒有按套路出牌。以前pro時兩三個月才出一輛車,國服sr時代剛。來就連著出了 三四輛sr了,還有前幾天的。捍...

尖峰SR值不值得買,尖峰SR值不值得入手

綜合性能好的能直接花錢買到的就是尖鋒sr 我玩跑跑3年了 疾風開了小半年 前兩天偶然得到乙個尖鋒跑了兩圈 在還沒適應的情況下 每個圖都能比疾風快1到2秒 尖鋒的潛力不止如此 我相信適應之後還能再提高 買尖鋒錯不了 手感好,雖然速度慢,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把我天浪的記錄破了,只能用手感好來解釋 值得收藏 ...

棉花糖SR和雷霆SR,棉花糖SR和雷霆SR?

首先,衝鋒的手感都不如棉花和雷霆舒服 其次,綜合性能方面雷霆強於棉花 棉花設定的連噴節奏比較慢 適合剛會連噴的玩家 雷霆手感乾淨利落 高手使用會覺得很舒服 樓主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這兩輛車 如果樓主能選擇雷霆的話 那我建議樓主考慮考慮尖鋒sr吧 他手感和雷霆比較類似 也是屬於乾淨利落型的 尖鋒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