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高考沒自信,急需幫助

時間 2021-06-03 22:06:55

1樓:匿名使用者

越怕就越緊張,越緊張就越容易犯錯,就當考試是個你最討厭的人,你必須打敗他才可以彰顯自己,其實我當初高考也是一塌糊塗,老師都驚訝我是怎麼了,但是我也沒有復讀,直接進了一個好一點的二表學校,現在蠻不錯,要想發展還可以考研,人生有什麼大不了啊,做好眼下的事情無論結果如何都不會後悔的。高考成功不一定以後就會使一個成功的人,對吧。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出現很正常,畢竟是參加高考呢。但像你說的平時成績考得好大考試不太好這也沒什麼不正常。你可能是容易緊張的人吧!

小考試你覺得沒什麼自然就正常發揮了,而大一點的考試你也許緊張或者當你太在乎的時候,就會有發揮不滿意的情況,越是這樣你就越緊張,慢慢的就形成你現在的心態了。放鬆心態每次都正常發揮,我相信你會考好的。現在開始趕快調整,儘量在明年開始的頻繁考試中調整好了,積極應對每次考試。

這樣才能在最後的高考考出好成績。最後祝你早日調整過來。 加油吧!!!

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心態問題,你既然其他考試都能輕鬆考好,那麼證明你的學習成績的確很好,你就把高考當成平時的月考一樣就行......再說高考還有5個多月時間,心態是關鍵,平和心應對,相信你能擺好心態的,祝你高考考好!

4樓:silence_一個人

我大一的! 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是在備考...

輕輕鬆鬆的學!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該學的時候努力學!

該玩的時候使勁玩!該休息的時候就好好休息!

這樣學習的時候會覺得效率很高!

還有把握好心態! 多給自己暗示和鼓勵! 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很重要的!!

相信自己!明年一定會考上不錯的大學!

我這只是建議! 僅供參考! 覺得心態很重要吧!!

你好好想想... 然後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吧! 加油!

5樓:思念老鼠的貓

調整下你的心態。因為除了你所謂的正規考試之外你都考的好。是因為你那時是全身放鬆的狀態參加考試的。

沒事的 比較的常見的。別總去想考試快到了之類的,因為那個時間應經是訂死的了。

6樓:春雨虛

只要成績,不在倒數1名,就會有學校搶,

7樓:河南學歷教育網

別想太多,全身心的享受考試的過程就行了,沒有你說的那麼邪乎的,那是你給自己的壓力。現在雖然大學錄取看你的考生成績,但是目前國家確實正往素質教育上面發展,搞的緊張兮兮的,不是國家要求的人才,國家要的是自然的,努力的這種精神,所以不要為自己製造那麼多壓力,順其自然的努力,做到了就好了,記住,要當成一種享受,不要把考試賦予太多的內容。

8樓:李不言成

同是苦命人啊~~~建議你反覆看課本,典型題都和課本有關,把基礎打好,再做題就容易了~~另外今年一定要加油啊!!

急需大家的幫助謝謝,急需大家的幫助 謝謝

該面對就得面對,得正視現實,你是出國呢,不是出差呢,所以有好多事女孩比較想的多一點,如果你能在你出國的幾年裡保證你不會看上別的女孩子,也能保證她會和你愛她一樣愛你,那你就得把握這次機會了,如果什麼也不能保證為什麼要這麼彼此折磨呢,不防設個約定,如果你回國的時候她還愛你,你也沒有愛過其她的女孩子你們就...

對高考沒緊張的感覺,怎么辦,對高考沒緊張的感覺,怎麼辦

呵呵,你的學習應該也是平平常常,而且還沒認識到高考的重要性,就用平常對待吧,其實結果早已經定下了,學了多少就會得到多少 那也沒什麼.抱一顆平常心去看唄.緊張過度反而會暈倒.發揮你的水平就行了嘛 不一定需要壓迫感的.省思不夠自信為你帶來的痛苦 你要省思不夠自信為你帶來的痛苦。想想看,乙個不夠自信的人,...

對自己沒信心怎麼辦,對自己沒自信怎麼辦?

心態決定一切。如果心態不擺正,你怎麼能做好你所在的行業。現在你的累的心態出現了,當讓是要好好的調整一番,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運動,比如跑步,有氧運動,還有瑜伽 雖有困難,但是對疏通筋骨有很好的幫助 也可以使轉移注意物件,比如找好朋友談談心,傾訴自己的不滿,自己也會輕鬆很多,還有多聽店輕快美妙的 適當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