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老鼠歸物業管嗎 急需權威幫助 !!

時間 2022-12-05 13: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嚴格劃分,如果有證據說明是物業的公共清潔、四害消殺不到位造成的,物業就有相關責任,家裡出現老鼠可以請物業人員幫忙處理,比如放鼠藥、粘鼠板等,你可以打**給物業試試。

2樓:王王點兒

不! 但可以找他們幫忙,找鼠藥!

家裡電跳閘歸物業管麼

3樓:小小小魚生活

電閘跳閘不屬於物業服務範圍。

2、根據《物業管理條例》第五十六條規定:物業存在安全隱患,危及公共利益及他人合法權益時,責任人應當及時維修養護,有關業主應當給予配合。責任人不履行維修養護義務的,經業主大會同意,可以由物業服務企業維修養護,費用由責任人承擔。

4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管理是管理公共區域的。自己把閘抽上去就行了。如果頻繁跳閘就找個電工查下,找物業幫忙也行。但這不是物業的義務範圍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交物業費的話,他們都會上門來看。就算管不了,也會給你提出解決的方法。

業主家裡投訴有老鼠請問物業該受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物業可以幫助採取滅鼠措施,為業主服務,但一般來說,這不是法定的義務,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下一代接瀉

如果是因為小區環境衛生太差 導致的老鼠 小區是要受理的 但是如果是因為住戶自己的問題 物業是沒辦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具體看什麼情況去分析吧。如果是由於物業的垃圾站在附近、樓內管道封閉不嚴、或樓道門、住戶門窗質量等問題造成的,業主投訴,物業還是要受理並給予解決的。如果只是由於住戶不小心,門窗敞開,老鼠自己跑進屋裡,那就不在物業的管理範圍內,可以不受理。

但是出於熱心服務業主的考慮,幫助業主處理,也是好的舉措,值得提倡。僅供參考。

9樓:網友

如果是公共區域跑進去的,物業有責任解決公共區域的,業主家裡的,有責任協助處理,比如提供第三方專業機構一來處理,或者上報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當然費用要業主自己出,去不處理,可以12345投訴,假如由於老鼠帶來了傳染病,這責任就大了,所以要報告屬地**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或者防疫站。

家裡廚房下水管道裡進老鼠怎麼辦?找物業能管不?

10樓:映雪

可以找物業的,問問有老鼠藥沒有,自己可以使用粘鼠板和捕鼠籠的,**藍盾清理衛士幫助您。

11樓:曖昧後溫柔轉身

應該可以的吧,前兩天我們家下水道堵了,我還不知怎麼辦,鄰居說,你找物業啊,每年交那麼多物業費,不白交了嗎?後來,物業過來妥妥的搞定了。後來聽說,樓下阿姨家前兩天進老鼠,也是物業幫著抓的。

不過,提前香菸準備好,暖暖人心。

小區業主家裡進老鼠,物業有責任嗎

12樓:奧陶紀科技

沒責任。

驅蟲滅鼠雖然也算物業的工作,但不為此承擔責任。

實際上,任何機構也不會保證老鼠不會進入業主家中。也沒有任何法律檔案做此規定。

擴充套件資料:根據《物業管理條例》第四十六條、第四十七條之規定,物管公司對小區負有一定的安全防範義務。依據我國目前物業管理相關法規、物業管理收費標準及物業管理手段來看,物業公司對整個小區的安全保衛範圍是整個小區公共設施裝置的安全保衛工作,雖然《物業管理條例》規定物管公司有一定的安全防範義務,但物業管理服務合同所約定的保安服務,僅指物業管理企業為維護物業管理區域內的公共秩序和物業使用的安全,而實施的必要的正常防範性安全保衛活動,這種保安義務應是有限的、必要的、相對的,不應理解為絕對的、全面的保安義務。 當物業公司有違一般性的物業保安義務並造成管理區域內財產滅失的,應根據其違約程度確定需承擔的責任和具體賠償額。

13樓:往影美記實

如果是公共區域跑進去的,物業有責任解決公共區域的,業主家裡的,有責任協助處理,比如提供第三方專業機構一來處理,或者上報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當然費用要業主自己出,去不處理,可以12345投訴,假如由於老鼠帶來了傳染病,這責任就大了,所以要報告屬地**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或者防疫站。

房子門外走道地面漏水歸物業管嗎?

責任應該就是義務吧 一 物業共用部位及共用設施裝置的使用 管理和維護 二 公共綠化的維護 三 公共區域環境衛生的維護 四 公共區域的秩序維護 安全防範等事項的協助管理服務 五 物業使用中對禁止行為的告知 勸阻 報告等義務 六 物業維修 更新 改造費用的賬務管理 七 物業服務檔案和物業檔案的保管 八 ...

家裡被盜物業該負責任嗎,家裡被盜 物業有責任嗎

阿派說說說 物業需要負責任,可以通過法律途徑索要賠償。打官司勝訴的機率為70 具體要看警察調查的結果,如果戶主有較大責任,那麼可能敗訴。如果勝訴也最多賠償30 的損失。物業管理條例 第三十六條 物業管理企業應當按照物業服務合同的約定,提供相應的服務。物業管理企業未能履行物業服務合同的約定,導致業主人...

專業滅老鼠公司有用嗎?家裡有老鼠太煩了

青青河邊草 專業滅鼠公司當然有用了,他為老百姓滅鼠想辦法。為勞模,為星星分憂當然好了。專業 肯定的啊,選擇的時候要多比較比較,謹慎一點。自己家之前進老鼠找的是拜耳旗下的蟲蟲拜拜除蟲服 務,還不錯,那段時間,除蟲師傅還沒來之前真是每天半夜被 吱吱 的聲音嚇到,忍無可忍便找到了他們,師傅勘查詢到很多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