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天津專業做進口的貨櫃的貨代或者是物流公司

時間 2022-07-18 15: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做天津的,福建泉州新東海貨運**。我們都是整櫃的。

2樓:

多如牛毛,您就等著把,一會會累起高樓的。

天津有哪些貨代公司,貨代主要都做什麼

3樓:際通運價平台

貨代相當於貨主和航空公司或船公司的中間人,他們將貨主跟船公司串聯起來,形成搭建橋梁的作用,貨主向貨代訂艙,而貨代向船公司訂艙,確定艙位,同時幫助貨主做報關等事項。

天津貨代公司千千萬,找貨代除了**外,時效、服務、清關能力也很重要!

際通,擁有天津分站,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天津的,天津慧全貨運******

天津市濱海新區萬博國際貨運******

天津金翰國際貨運******

天津海迪國際貨運******

卡薩貨運**(天津)****

具體做什麼的可以參考裡面的經營範圍,還有更多天津貨代企業可以到天津貨代單位列表裡面檢視,裡面的資訊都可以免費瀏覽

天津有哪些貨代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遠集國際貨運******

6樓:馬赫一

天津慧傑報關行20年 老牌貨代企業 專業通關 專業疑難解決專家 82123699

7樓:dsdwe天蠍

一級的有 (中技),二級的有很多小公司的

天津外運和天津外代有什麼區別?針對貨代公司他們又都是幹什麼的?

8樓:外貿綜合服務

天津外運(全程應該是中國對外**運輸公司天津分公司)正式應該是中國自己的國營國際運輸企業(天津分公司)之一,而天津外代是中國外輪******,乙個是有船的乙個是無船的。這兩家也是天津最大的船代公司。隨著公司的發展,現在都有船代和貨代業務對於貨代公司來講,他們就是船代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外運是貨運公司是sinotrans做貨運的,外代是船務**是為船隻服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運是貨代,外代是船代

尋天津拼箱海運到美國和加拿大的貨代

11樓:唯一的苦咖啡

天津蟻航,天津環發,天津益豐,天津松昌,美線做的都不錯

12樓:航家網

材料不錯哎

歡迎有實力的貨代在航家網發布優勢運價和特色航線的運價資訊

有沒有人知道有關茶葉的燈謎,有沒有人知道有關茶葉的燈謎。 50

下面是精心為你查詢到的!謎面 答案 作者 備註 春節前調休 茶 王念 春來人間木先蘇 茶 春來人心寬 茶 劉旭 二十載歸塔里木 茶 武騮 目光相遇人含羞 茶 林仕福 人間二十春 茶 人在殘花敗柳中 茶 清 俞鑑 人在草木中 茶 桃花開後燕歸來 茶 杜玉樹 王孫折柳贈伊人 茶 謝蘇年 杏花前頭人依戀 ...

有沒有人知道「飛白堂」,有沒有人知道「飛白堂」?

義居堂招隱堂 積德堂聽彝堂 務本堂懷本堂 敦本堂本立堂 楚寶堂永錫堂 和順堂敬愛堂 洪福堂著存堂 鋼筆飛白有沒有好一點的解決措施 1。把筆洗乾淨,用溫水泡10分鐘左右。2.第一條不管用,換稍微好一點的墨水。如果已經是比較好的墨水了,見下條。3.找把小刀,不要太鋒利,沿著鋼筆筆尖那條縫,從上到下用力掛...

有沒有人知道「揭陽」這個地方,有沒有人知道「揭陽」這個地方?

揭陽簡介 揭陽市位於廣東省東南部,北靠興梅,南瀕南海,東鄰汕頭 潮州 西接汕尾。現轄揭東 惠來 揭西三縣和榕城區,代管普寧市,總面積405平方公里,96年491萬多人,是潮汕地歷史最悠久 面積最大 人口最多的地級市。揭陽是粵東右邑,見諸史載已有2200多年。市域內旅遊資源豐富,史 嶺 江 海各揚其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