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霸2國內高手有哪些,街霸2所有版本裡共有多少個角色

時間 2022-07-18 15:05:22

1樓:追隨摩羯座

至少說街霸2推波萬能的,波公升或者波重就是一切的肯定是不會玩的。就是一樓!你說的應該是90年代的打法!

你沒玩平台吧,平台上有許多各式各樣人物的高手,比如拳王高手,蘇聯桑吉爾夫高手,爪子高手,並不僅僅是有波的人的天下,越是沒波的一套連打的越狠。比如桑吉爾夫兩個身位就可以坐你了,坐兩下加乙個重拳就殺人。拳王更是只要跑勾或者蓄力沖對手中一下基本能打到死。

比如近身投+下盤逆向+勾拳+蓄力衝,一套就能打暈,直接過去蓄力衝起手就直接打死咯。唯一缺點就是牆角不好出來。波聲流雖然是玩賴,但是也不是絕對的。

將軍極閃前d下d壓制版邊也同樣玩賴,爪子下重手接投也同樣bug,都屬於不可破的澤,所以這遊戲和其他遊戲一樣拼個手疾眼快,賭個判斷意識,連招依靠熟練,反應是條件反射

【】至於高手 小孩確實打街霸,但是主打街霸5現在,還打各種拳皇,他主要還是功夫下在**拳皇上。別看他啥都玩,真正透徹的只有拳皇系列和街霸5

河池。拳皇97這屆冠軍,從乙個a頂97高手,到如今打敗四大s奪冠,可以說他的心思全在97上,剩下的一點精力也打98了,街霸二很少打。

至於金澤算乙個。

拳王專業戶 小蘇聯,達摩院9號技師 白澤 克里斯 網路警察 天津老陰 這些人算是專門的街霸2高手!而且好像天津出街霸2高手比較多,經常就出個不認識的職業水平高手,不一定算a頂,但是絕對職業

至於你說的為啥兩個高手古列為啥對波。那是因為兩個波公升流玩家用同樣乙個必須玩波公升的職業,碰到了一起,你要是碰到了換血拼相殺,玩命近身的角色,那就不一樣了,這個遊戲還是比較公平的,近身角色相殺時候就是打的狠,判定高,皮厚!這不算絕對平衡,也算相對平衡

2樓:大大的

長春金澤,長春雷電,丹東克里斯,溫州16強,天津老鷹,拒絕口水,溫州20強,長春武警,哈爾濱紅瘋子,龍王,還有平民高手蠟筆小星星,還有很多就不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像樓上說小孩的。其實是錯的。小孩在網路就是個連發。

天津的玩家都知道,如果他去掉連發,根本就不會玩了.這就是他不玩街機的原因.要算真的高手,就是長春天津那些街機玩家了.

遊聚的話,應該是克里斯。拒絕口水。長春金澤。

雷電。龍王.這些人。

才算得上是高手,因為他們都沒用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去了,像警察的光明,金澤,三胖子,丹東,老楊…………長手的溫州十六強,技師,西風…………大兵的西風,藝術兵,狂徒,二十強…………………桑吉爾夫的小蘇,老蘇,撫順小峰,嫩蘇,十一抓………白人紅人有老陰,丹東,龍王………………………還有獅子的曉峰,一丈恩向青……………相撲的鑲邊新角色,祥宇無限,澡堂老闆…………春麗的晴峰,無名氏,芝士彩虹…………拳王的咖哩,專業戶,鬼僕……………叉子的三胖子,精彩,雷電………………沙加特的片片欲仙,鐵片,老白菜…………………………

5樓:武狂文化傳媒

街霸2不就是個除了發波不推前,你跳我就下重拳的遊戲嗎。那慢如蝸牛的跳躍,是個人都能反應過來,造成街霸2唯一的進攻手段就是發波,優酷上曾經有一期世界級古烈選手史詩級對局打了十幾局把把都是阿里斯古對波對滿90秒的,誰只要前跳就被一腳幹下來,連昇龍都不要的,總之就是誰先上誰死。到最後決定勝負就是誰先擋了一下波,好好的格鬥遊戲被那些高手玩成了對波遊戲,射擊遊戲,這種無聊透頂的遊戲還能是經典我也真是佩服你們的耐心。

6樓:venice摳腳大漢

首選小蘇聯、 絕壁挺牛! 蠟筆小星星!丹東克里斯! 金澤警察的確專業,但是面對溫州16強只能耍賴才能贏、論技巧真不如16強的阿三。

7樓:王寒衝

不具體說名字了,太多了,街霸2高手很多來自天津和東北的玩家。

8樓:闕愜

張無忌被16強打怕了,已經有陰影了,一見16強就雙手發抖

9樓:這種情緒範兒

冠軍天津三亮,亞軍天津德明,季軍長春老楊,殿軍天津西風。以上2023年線上3h全國年終大賽最終排名!

10樓:斟深酌倦

小孩無疑。長春金澤。河池。 樓下那個黑小孩的真服了,人家問你有哪些高手,bb那些沒用的。

街霸2所有版本裡共有多少個角色

11樓:超人越神

街霸2的最終版本是超級街霸2x,共有人物17個,其中最後乙個是豪鬼,不能選,屬於隱藏boss

街霸所有人物介紹

終極一班2所有歌曲的歌詞,終極一班2所有歌曲跟插曲。

黑犬女愛 插曲 汪東城 feel me 作曲 汪東城 陳宥蒼 主唱 汪東城 和聲 popu lady 人群中 想找出口 但喧鬧霓虹 繼續又在轉動 我感受 你的節奏 是你讓我從此不會走丟 無法去形容 像極光星辰交織的邂逅 現在我只想 大聲高喊fall in lovei can 緊握你的手 為你刻劃出美...

魔界戰記1和2所有搞笑對話,魔界戰記1和2所有搞笑對話

我只記得幾個在道具界裡很搞笑的名字。比如 某個lv1200左右的小怪的名字是 其實我才是最終頭目。乙個地獄看門犬的名字是 喵?記得搞笑的句子應該就是艾多娜說 為什麼我打敗了澤農我的稱號還是魔神啊,就連個魔王也不是。我就說乙個我印象比較深的吧 2代,那只青蛙,有了罪狀,它就問為什麼,答 你的存在即是罪...

植物大戰殭屍2所有世界都是什麼年代

尋緣小龍女 神秘埃及 巨浪沙灘 海盜港灣 冰河世界 狂野西部 天空之城 功夫世界 失落之城 未來世界 搖滾年代 黑暗時代 恐龍危機 新增 現代世界,蒸汽時代 神秘埃及 埃及古王國約前2500年 海盜港灣 海盜猖獗時期約1650年 狂野西部 美國西部大開發約1850年 功夫世界 少林功夫鼎盛時期約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