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有錢的人就越摳門嗎

時間 2022-07-18 11:40:06

1樓:賣萌

對的,越是有錢的人就會越摳門。因為有錢的人經歷過許多貧苦的日子,他們知道錢來之不易,不會去亂花一分錢,每份錢都會用的刀刃上。

2樓:求註冊

不一定,有的人把錢看的很重要就會很摳,越有錢越想攢著不花,有的人有錢了就會做些慈善企業,幫助別人。

3樓:6529滅韓彌坊

越有錢的人越摳門,這並不是真的,只是有錢人認為,他們應該把自己的錢投資在更有意義的事上,所以在錢的使用上,更加仔細。

4樓:吳尊是我的

越有錢的人不一定摳門。當有錢的人珍惜錢財,就會節儉。當有錢人小氣時,就會摳門。當有錢人更注意享受,自然對錢財用度更多。這個問題全憑個人性格並不絕對。

5樓:bd小葵

不是越有錢的人越摳門,只是越有錢的人,越能夠把自己的錢花在真正有用的地方。他們能夠理合理的運用自己的財富去創造更大的價值。

6樓:名

是的。主要是他們穿名牌,嘴上把自己標榜的很大方,可是行為上卻猥瑣,從而給旁人造成更小氣的落差感我認識一女的,身上到處是名牌,大家聚餐的時候,一般乙個人刷卡其他人轉賬,她用的信用卡,從來不主動開口結賬,但是別人結賬,她從來不主動問別人多少錢。

7樓:寇幻玉

我覺得越有錢的人越摳門,因為有錢人之所以有錢,是因為他們都會理財,在他們眼裡對錢啊,看著是非常的重要的,即使有很多不希望亂花一分,多花一分。

你們知道為什麼越有錢的人越摳門麼

妖妖小怪書 有人說越有錢的人越摳門,按這種邏輯,頂級富豪豈不是世界上頂級吝嗇鬼?悉數摳門的富豪,他們不是不捨得花錢,而是有的人依然保持著創業前艱苦樸素的傳統。在世界上的頂級富豪中不乏有摳門兒和節儉的,比如比爾蓋茨就是乙個典型的 摳門富翁 你看他的穿著,簡直就像是乙個百貨公司的理貨員 不過,這樣摳門的...

為什麼有些時候越有錢的人越摳門,為什麼人越有錢越摳門?

我覺得這可能和他發家的原因有關。不是每一個人從小都在金窩銀窩裡長大,那些成為富人的人都是自己白手起家,賺的每一份錢都是用自己血汗換來的。所以會更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財產。我記得又有一個老師說,現在的的社會錢真的很好賺,只要你是一個健全的人,會有餓死的,都是被自己懶死的。上大街上掃地都能夠養活自己,如果...

為什麼人 越窮就越懶 有錢人越有錢也就越勤快呢

美麗心情 人越窮越懶,這個只是個別的,不能一概而論。有錢人的確很勤快。人窮是因為有的人看不到未來,所以自暴自棄,不思進取了,這樣就會什麼也不想做,以至於越來越潦倒。有錢人勤快是因為辛勤勞作才可以讓人慢慢富起來,每天都會有好多的事要做,所以做的事越多,收入越多,也就越來越富有。其實錢多錢少主要擺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