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認為自己是外鄉人而感到自卑怎麼辦

時間 2022-07-15 22:30:10

1樓:小胖子也有希望

城裡人?鄉下人?你認為住在城裡,有點錢就叫城裡人?

其實,之所以有城裡和鄉下的區別,主要在人的素質上!生活在城市,但素質低,那連鄉下人都比不上。相反,品行好,素質高,誠實,正直,無論你是**人,無論你是做什麼的,別人都會高看你。

至於你說的那些人,就是我認為的低素質的人。鄉下民風淳樸,是大城市裡最缺少的東西。也許有一天,你也會讓這片早已不再藍的天空汙染,但你現在是很好的!

城市中攀比,浮華的東西太多,人們即使物質生活優越,可心靈卻愈加空虛。這是真的好嗎?人各有志,有些人願意去追求物質享受,有些人只為活的灑脫自在,更有些人只為自己而活,卻連自己到底想要什麼都不清楚!

時間會證明人的一切!你之所以會自卑是對自己沒信心,是也在嚮往浮華的物質享受,而之所以憤怒是因為你認為淳樸沒什麼不好,你也不相信那些人的審視標準。這樣一看,你是處於矛盾之中。

而矛盾的化解,關鍵還在你這個「繫鈴人」。所以,好好靜心思考一下吧!你到底想要什麼?

你到底是哪種人?

等你想清楚了,問題自然就解決了!

另外,無論你選擇哪個,有一點你必須知道:選擇了就不要後悔,除了相信自己就是堅定不移!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乙個學校會有老鄉群,我建議你加乙個群,多多聯絡 慢慢就好了 都是中國人 不用自卑

你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嗎,你為自己是中國人感到自豪嗎

營孝彌戊 我為中國的5000年燦爛文化自豪 我為中國的繁榮昌盛而自豪 我為中國能舉辦奧運會自豪 當得冠軍的時候有這種感覺,當知道越南侵略我國領土時,我們不採取任何行動,都不敢 這難帶值得驕傲嗎? 坦白講 分時候 前幾天去看奧運會網球比賽 居然有人放任自己的孩子隨地小便 而且不是在角落,而是一個相對開...

為什麼人們總認為自己是對的,而不願意認為別人是對的

旌濤拍岸 因為我們都太以自我為中心了,從小我們被家裡人寵的以為這個世界我們才是老大,而且人們都願意相信自己的做法才是最好的,因為人們的潛意識裡就是這樣認為的,我覺得我沒有錯,我覺得我什麼都是對的 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是虛榮心和所謂的自尊心作祟吧!因為承認別人是對的就說明自己錯了,有些人會覺得好丟臉的,...

是不是大部分人都很固執,只認為自己是對的,而聽不進別人的建議或觀點

樂活 感謝提問。確實我覺得大部分是這樣的,有一句話叫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也說明乙個問題,為什麼別人就是那麼難以改變?因為人的性格是經過很小的時候長期積累形成的。他對整個社會的認知,對問題的看法和解決問題的方法已經基本形成。除了他自己想改變,否則想通過別人改變是很難的。希望給您提供參考建議,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