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歸哪個部門管理?收費是他們自定嗎

時間 2022-07-12 14:10:20

1樓:四方硯

都歸教育局,但具體如何收費沒有確定,由院領導或經營者確定,只要他能夠維持經營。你說這個問題好像不能投訴,因沒有來上學應該是你們的責任,學校又不是要你強行讓你不上學,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立幼兒園歸教育局管,收費由物價局批准。大部分幼兒園都是這樣,有些是超過5天收一個月。因為不管你的孩子到不到,老師的工資和房租水電都要支付。對此我的建議就是讓孩子全勤。

3樓:q淚海

當地**教育局!肯定不是學校自己定!!!寶貝上學,如果學校放假是統一的不是學校自己定的,合理!如果學校上課,是你的責任沒有送過去,也是家長的責任!

但你需要投拆就打當地教育局吧

但是話又說來,學校收的費用不是學校自己拿!

4樓:

幼兒園推向社會後,管理較混亂,各定各的標準,我感覺應該去當地教育局反映一下,不知有效果否

5樓:子華軒人

一個月多少學費啊。可能也就一晚上麻將的錢。沒意義啊!

幼兒園還要說你無理取鬧!

讓你孩子接著去,就當折磨老師了!

6樓:慕桖靖之

幼兒園收費是那個部門管的,幼兒園託費不包含課程?體智慧還要單獨收費,三本說收200多

幼兒園歸哪個部門管?

7樓:l霧l中花

當然了,不歸教育局歸那管啊!你問問哪個開辦幼兒園的不得到教育局申請備案啊,就是開個簡單的培訓機構,還得教育局審批呢!

8樓:

幼兒園亂收費屬於那一部門管理

9樓:香港艾樂幼兒

看你的幼兒園是公立還是私立的了,公立的當然是 當地的教育局管了; 如果是私立幼兒園關於錢的事情就找工商局了,

現在的私立啊幼兒園屬於三不管啊

再不行你就上當地的**吧 這個應該會幫助你的

10樓:eq常時

肯定主管是教育局吧,涉及到各種事物也會用到其他部門的

11樓:朱陳妖嬈

請問大家我家小孩三歲上幼兒園兩天不去上了。請問學費能要回來嘛

幼兒園歸哪個部門管

12樓:童赩祝思涵

教育局。因為幼兒園屬於幼兒教育所以歸教育部門管理,遇到強制補課的事,可以直接與當地教育部門交涉。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3樓:似薇勞濰

幼兒教育都是歸當地的教育局管理的,裡面有一個專門的幼教辦,管理幼兒園的各項事宜。現在的九年義務教育沒有包含幼兒園,所以除了一些公辦的幼兒園外,對其他很多的私立學校管理還是比較少的。

14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幼兒園歸教育局管,無論是公辦還是私營的幼兒園都歸教育局管理。

幼兒園,舊稱蒙養園、幼稚園,為一種學前教育機構,用於對幼兒集中進行保育和教育,通常接納三至六週歲的幼兒。幼兒園的任務為解除家庭在培養兒童時所受時間、空間、環境的制約,讓幼兒身體、智力和心情得以健康發展。

教育局是主管教育事業和語言文字工作的**工作部門。

15樓:快樂每一天

請問幼兒園孩子接送卡丟了,為什麼補卡要花幾十元補卡,這合理嗎?!

我是幼兒園園長如何管理好老師,幼兒園園長應該怎樣管理好教師團隊

寂寞在永永 如果是你的實力做的院長,那說明你有一定的能力,做自己認為要做的就是。相信自己能行就行!還可以用換位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你就會做得很好了!希望你是一個很好的院長! 感情留人 事業留人 待遇留人,缺一都不可長久。幼兒園的老師都特別有感恩之心,對他們多做情感溝通,以鼓勵為主,同時要進行目標管理,...

什麼是幼兒園管理工作

幼兒園工作管理是一種以組織幼兒園保教工作為主要物件的社會活動。它是幼兒園管理者通過一定的機構和制度,採用一定的手段和措施,按照幼兒園保教工作的客觀規律,以一定的教育方針目的為準則,運用現代管理技術 對幼兒園的人 財 物 時間 資訊等因素進行計畫 組織 領導 控制,調動園內外方方面面的積極性,優質高效...

三之三幼兒園學費多少啊?他們那裡是每個月交一次嗎?

可以按月交,一般是交乙個學期的,小小班應該2000每月。小班1800,中班1600。大班1500每月。可能各個分幼兒園有點出入。雙語班5000,國際班7000,這是學費,還有一些興趣班是另外收費的,伙食費300,校車費600都是按月交付的。2020年青島高新區之前並沒有很多普惠性幼兒園,而 要求普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