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頁面中如何直接寫入EXCL

時間 2022-07-12 14:10:17

1樓:

<%dotlocation="'servernamedirectory hetemplate.dot'"

introwcount = request.form("rowcount")

' 初始化行計數

%>,introwcount>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方式不成。

asp如果要顯示必須先把doc和xls輸出為web格式。

直接顯示沒有這個功能。

3樓:手機使用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樓:匿名使用者

" response.write "username"

response.write "password"

response.write ""

response.write ""

response.write "scud block"

response.write "[email protected]"

response.write "mypassword"

response.write ""

response.write ""

%>

web如何直接開啟乙個excel文件並可以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這個頁面,spread js,匯入你本地的excel後,就可以在頁面上顯示和操作了

最神奇的是,你可以把它搬到你自己的系統裡,而且不依賴後台語言環境,也不需要安裝什麼瀏覽器外掛程式。具體辦法你看看它的官網咖。

中是否可以直接插入pdf頁面如何能把

斷夢 word文件中是否可以直接插入pdf頁面 不能。通過插入 物件 由檔案建立 找到pdf確定 只能插入pdf圖示及檔名,如下圖 如何能把pdf的頁面匯入到word文件中?對準pdf 右鍵 開啟方式 word2013 確定即可用word開啟pdf並編輯。 不可以吧,一般遇到這種情況,我都是把pdf...

asp中如何判斷數值,asp判斷當前資料與資料

你的範圍的間隔不同哦,有點麻煩,辦法總是有的,最近比較懶給你個思路吧。找幾個中間值 中間值的取值以間隔變化為準,比如 1000 10000 先比較,數字是否大於被比較的數,這樣一來你就可以很方便的知道,要比較的數屬於哪個間隔範圍,然後寫乙個迴圈比較有特點的那一位。比如 14230,他比10000大,...

如何在ecel中開啟tt檔案,如何在excel中開啟txt檔案

闞暖曠苑傑 用資料選單下的 分列 然後選擇 分隔符號 下一步,選擇空格,完成就可以了 魚木混豬喲 非得開啟嗎?可以通過excel中的資料,獲取外部資料,自文字 將txt檔案匯入到excel中 可以用兩種方法 1 直接開啟 右擊txt檔案,開啟方式,選擇excel 2 excel中資料匯入 ex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