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真愛和金錢之間你會作何選擇,金錢和真愛哪個重要?

時間 2022-07-01 14:35:09

1樓:小美18672境臀

在我乙個中年人的眼光看來,如果這個問題說出來的話,其實內心是有傾向性的,傾向於選擇金錢。無論多麼深愛的人在沒有飯吃餓肚子情況下也是也是愛不下去的。所以最好的辦法是不要糾結於這樣的選擇題,找到乙個既有金錢也有愛情的是最完美的選擇。

2樓:暗受

當然會選擇真愛,乙個人如果有了真愛,那麼他的精神世界是充實的,而金錢可以滿足物質世界的慾望,卻填補不了精神世界的空虛,心中有真愛,哪怕是隆冬也會感到溫暖,而窮的只剩下金錢那麼心裡的孤獨是用富足的物質改變不了的,兩種層面的東西,因人而異,有的人追求真愛,有的人嚮往金錢,兩種人生觀,也就鑄就兩種不同的人生!

3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愛情。有了愛情,什麼都可以面對,金錢是可以掙的。

4樓:漫慧

如果是真愛,那我會選擇他。錢沒了可以掙,這個不要緊,我也不是那種想大富大貴之人。自己過的舒心才是最重要。有了錢自己愛的人不在身邊,多難受啊。

5樓:花開若相惜_優

也有部分人,卻以真愛之名去強調金錢的重要性,你跟他提錢,他跟你提愛,當談論真愛時,她又顧及錢的多少與富足,其實說白了是人性的本質,既想要魚,又想要熊掌,即想被愛又想去愛,還要有經濟支撐,總是相互牽扯,又難以滿足

6樓:夏至

這個問題不難,難就難在真愛會愛你一輩子嗎?是那種疼你愛你保護你一輩子不離不棄的男人,如果他是,毫無疑問選擇真愛啊,但是現實中多少女孩子選擇了真愛卻被辜負被拋棄,一起度過多少個日月卻一無所有,這樣的結局就不如去選擇金錢,這樣之少男人走了她心情不好還可以飛去國外喂鴿子,發呆一下午,同樣被拋棄,有錢的失戀都透著文藝範而不是下雨天乙個人冒雨上班的狼狽。

7樓:知32239葉竟

努力工作掙錢,選擇真愛。因為一生太長,如果不是真愛,時間會懲罰你的選擇。因為一生太短,和不愛的人一起豈不辜負了美好時光!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擇真愛。因為真愛是一生的幸福和快樂有著溫暖甜蜜的家庭。而金錢是用於物質的享受,一時的高興。卻不能買真愛的一顆用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覺的是年齡問題,當你是少女情懷時,因該選擇的是愛情,愛情至上,金錢太俗以為有愛就行,當你慢慢成熟點時就會發現沒有金錢的愛情也沒多少長久的,當你奔著愛而沒有金錢去的時候,你會比別人辛苦很多,也並不見得多幸福,而奔著金錢去的也並沒有多悲催…

10樓:熙熙

在金錢與真愛之間,我更選擇真愛,因為心中有愛,同樣可以共同努力爭取物質財富,十多年前就因為有這種想法而選擇了現在的老公。現在我雖然不是很富有,但卻過得很舒心。

金錢和真愛哪個重要?

11樓:小花豹

要知道沒有金錢 我們會活得比較辛苦 可是沒有愛情 我們就算活著 也沒有意義呀 兩個因為愛情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可以 並肩一起賺金錢 但兩個因為金錢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卻可能 各自發展愛情

12樓:兆金蘭戰冬

金錢固然重要,但是卻不能和愛情相提並論,錢是可以買到一切,可是唯獨買不到真愛,買不到幸福。乙個人就算你有再多的錢,可是生活過得一點也不開心,那又有什麼意義呢。我會選擇我的愛情!

道理很簡單,真愛錯過了就是一輩子的遺憾,錢是人賺來的,只要2個人真心相愛,共同努力,一定可以擁有幸福的生活的!但錢是買不到愛情的!

13樓:明實甘雪

兩個都很重要

但是你要掌握的很好才行

不要因為工作丟了人

不要為了愛情丟了工作

14樓:蕭丹粘娟

因人而異,在現在的社會看來,是同等重要的,你有了真愛可生活不富裕,會被自己

的朋友和自己瞧不起,生活多多少少會吃盡,跟不上社會,可沒有真愛光有錢,你又不會幸福,可你會擁有奢華的東西,讓別人羨慕你,但自己未必幸福

15樓:寵兒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現在的社會人們太把錢看重了,有良好的經濟基礎才會選擇愛人的其他方面!不是因為人貪財,而是現在的人比較的現實了!

有多少人肯為吃苦?現在的人們生活條件好了!安于享受了!

其實真愛還是有的!只是現在人們側重點在於將來有沒有安穩的日子,所以才會向錢看齊的!其實真愛還是有的,只是有些人過度的膚淺!

16樓:崔英悟種柳

真愛.我是這樣認為的.

金錢我們可以賺來,可是真愛來的確實來的不容易.雖然有人說錢難掙,那啥難吃(可能看多了你就明白了).不是嗎?

真愛來的時候你可以哭,你可以笑.而有了金錢自己也不一定開心.有很多富人雖然有了金錢,但是還是過得不好,為什麼呢,在他們積累財富的時候,採取的手段可能我們都不知道.

如果知道的話,我們現在也不會缺少財富的.

心裡有真愛了,我們就會活的很開心.那種發自內心的愛是我們需要很長時間才能碰見的.

金錢來的容易一些,希望大家珍惜已經得到的真愛.

17樓:帕丁頓熊

有了金錢的感情,也許會成就真愛

沒有金錢的感情,大多與真愛絕緣

18樓:無忌曉軒

金錢在現實生活中的作用更大一些,因為沒有了錢,你就失去了愛的能力,或者更確切的說是失去了愛的資本,雖然人們現在往往說真愛難尋,但這就是這個世界的殘酷性。有了真愛並不能解決人的溫飽生存問題,並不能解決人天性中攀比,享受的惰性。所以,愛也許是金錢買不到的,但是沒有金錢的愛,又能持續多久呢?

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是這麼理解的,你覺得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唄~~~~~~當然,金錢也重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錢咯

現在的人都很現實的

有錢 就有真愛

真愛和金錢該如何選擇?

21樓:北京小幸運

這個要看你自己,唯物主義的話就看你現在缺少什麼,選什麼,都缺的話選金錢,沒有錢很多事情過不去,沒真愛就不是。

唯心主義的話,選真愛,沒了真愛,物質生活再好,精神生活感情生活也會讓你很難受,至少在真愛再次出現之前是這樣的。

22樓:山海燾燾

愛是暫時的,金錢是永恆的。

真愛和有錢人同時出現在你的面前 你會選哪個

23樓:拼命找

如果是我的話我當然會選擇真愛。我不是乙個虛榮的人。而且我很容易滿足。

錢不用太多只要夠就好。俗話說生不帶來死不帶走。物質生活固然重要。

我想如果等你物質上得到滿足之後精神上是否就空虛了呢。兩者擇一,我會堅定選擇真愛。

24樓:低調躌荹

當然是真愛咯``

有錢人只能滿足你的物質生活罷了``

真愛就不同拉``真愛會令你的生活美滿幸福的``命中的真愛,即使當你失去了所以的記憶,你的潛意識當中都會有他(她)的存在。只有真愛才能喚醒失去的一切。

25樓:老瓢蟲

有錢人,靠不住,她(他)身邊圍繞的人太多。你很可能成為金錢的犧牲品。至於真愛,如果他(她)也真愛你,可以在一起;單相思的話,還是省省吧!

記住,錢是人掙的,愛是自己爭取的,歸根到底,一切一切取決於你自己!

26樓:葵花小人兒

如果你和有錢人在一起時 也很快樂 同時有錢人的人品你也覺得不錯 我覺得你應該選擇有錢人 但如果不是 我勸你選你的真愛

27樓:微生銘

我會選擇真愛..因為錢是賺不完的..而真愛是人生難得的..

28樓:超愛飛魚

那要看你是什麼樣的人了,

我會選真愛,因為我覺得愛比錢重要

29樓:

當你有很錢的時候,你才會發現真愛已經與你擦肩而過。也許會後悔一輩,我覺得人一生為了什麼啊。如果能找到真愛我願意放棄一切!

30樓:冷凍之手

個人的想法和觀念是不同的不過要我條的話我會挑哪個有真愛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想生活在現實還是在電視劇集裡了!

32樓:

所謂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大部分美女會選擇金錢,還是會選擇真愛?

33樓:我要

估計金錢應該是擺在真愛前的吧!不管是美女還是其他什麼型別的女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愛情必須有一定的經濟基礎,要不一切都是免談的,你要面對現實。

35樓:百家緣

會選擇真愛吧,如果可以,誰不願意選擇真愛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差不多就行了,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愛情和金錢你選擇哪個,面對愛情和金錢你會選擇哪乙個 為什麼?

大學快跑 金錢和愛情,你會選擇嫁給哪個呢? 布吉島該叫啥 我會選擇金錢。我們不否認愛情的美好,但也承認愛情的脆弱!但是金錢就不一樣了,你有了本事以後,你需要付出的只有時間而已,你賺了大筆大筆的錢,住豪宅買名車,有了錢以後,那就是成功人士了!到哪兒都有人尊重你,崇拜你,而愛情能給你帶來這些麼?難道別人...

在愛情和金錢當中,該怎樣去選擇,愛情和金錢如何選擇

愛情為主。其實這是乙個很簡單的選擇題,因為愛情相較於金錢來說,太過於寶貴,太過於罕見。愛情當然是需要物質基礎的,但是它同樣也需要感情基礎,相比之下,它需要的感情基礎更多。金錢金錢等物質條件就相當於土壤,感情就相當於各種養料和水。土壤不需要太多,夠用就行。但是想開出愛情的花就需要很多養料和水的滋潤。想...

親情與金錢之間你會怎麼選擇

說真的,親情與金錢這兩個詞,我是十分的不願意將它們放在一起的。然而,當它們必須羅列在一起的時候,我看到了悲哀。朋友的母親病了,需要住院 可以說,聽到這個訊息時,我的心不由一震,沒有經過什麼考慮,取出了全部可以動用的現金。從小媽媽就告訴我 錢是死的,人是活的。只要人在,就什麼都有了。一家人在一起,就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