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金錢 你會怎樣選擇

時間 2022-01-08 05:15:11

1樓:言辰皓宿海

現在的社會上,大多人都會選擇錢,因為現實中是離不開錢的.

但是錢不是萬能的,總有一天錢會花光的,而到了那個時候,人就什麼都沒有了.

愛情會慢慢的轉變成親情,為了愛情,為了親情,我們會去努力掙錢,那是共同的目標.為了幸福而去做的.

即使到沒有錢的那天,你的愛情你的親情都不會離你而去.

所以,愛情比金錢重要.

2樓:呼延芷珊九善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愛情與金錢怎麼選擇,當金錢和愛情你只能選擇一樣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

我當然認為愛情最重要,人活著為了是什麼,很多人都會問這句話,但是誰又能回答出真正的答案呢,在人的一生中會有很多不好選擇的事,其中最難選擇的事就包括愛情與金錢的選擇,關於這個問題,其實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可能有的人會為了錢而捨棄了愛情,但你可以問問他,現在快樂嗎?幸福嗎?如果你是選擇金錢,或者對方...

金錢與親情,你會怎麼選擇?

在金錢和親情之間,我一定會選擇親情,因為親情會給我很多安全感,會讓我覺得特別踏實,而且親情是這個世界上有再多錢都買不到的情感,所以我們一定要格外珍惜。在這個世界上,親情是最重要的,因為它可以給我們很多關愛和溫暖,它可以讓我們覺得我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對待自己的父母,我多給父母...

金錢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金錢和愛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夏羽 我想選擇金錢,可我選擇了愛情,有錢不一定就會幸福,因為幸福是自己的一種感覺,而愛情會讓自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如果找不到真心相愛的人那就選擇金錢吧.金錢可能會給你帶來幸福,因為社會太現實了.麻煩採納,謝謝 大學快跑 金錢和愛情,你會選擇嫁給哪個呢? 功巨集博 愛情 如果是我的話,就選擇愛情。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