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6歲。9月份就去當兵了。在家待了月,感覺自己是個廢人了。體能什麼的都跟不上。跑個

時間 2022-06-30 20:30:07

1樓:布頑滴孩紙

我沒當過兵、是個比你小一歲的女生、但學校管理得嚴格(住宿制學校)每天早上6點多就要集合跑操4圈(以前5圈現在減了)跑完才能吃早餐、雖然可能對你來說沒什麼幫助但我還是想說體能這些不是說提就能提上去、還是需要一段時間來鍛鍊的、既然是要鍛鍊那麼戒菸也是必須的了、少說話多做事雖然不太了解但我個人的理解就是少說抱怨或者消極或是以小犯上的話多做點義務勞動、鍛鍊、還有自己崗位的事

2樓:寒江孤影雪

首先去部隊要多做少說!新兵連是打基礎的好時侯,打掃衛生、幫班長洗衣服、戒菸、學習內務條令、走好三大步伐、鍛鍊身體,射擊訓練認真學,這些搞好你當兵的日子非常爽,

3樓:

跟同級別的戰友可以開開玩笑,多融入大集體,身體方面不用擔心,兩年出來後你就是乙個運動健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是你觸碰不到的、有能力去中東吧 只要能待個兩三年不死 你就是人中之龍了 日後必有一定做為

5樓:

就是笨鳥先飛早起一點,把衛生幹了,再有就是早起整理內務

6樓:計兆

多接觸社會。多鍛鍊身體。慢慢來你還小

7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都是和你差不多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部隊百分之60是高中生 年齡和你差不多大

本人今年16歲是個男生初中畢業了就明天坐在家裡上網跟個廢人一樣,我想去讀技校學門專業,可是我怕忘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乙個很容易沉迷遊戲的人,那麼還是不要再繼續遊戲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個自己最感興趣的專業

依賴遊戲的話 多跟父母溝通 感覺16歲雖然處在叛逆期當能放下心裡的擔子 別想面子什麼的 父母永遠能給你最大的幫助暑假到了 就多出去走走吧 換個興趣 多鍛鍊家裡有條件的話 當兵也不錯 貌似年紀小了..

你知道自己上網像廢人一樣 你心裡也期望改變的找個好方法 努力堅持吧 你的人生才開剛剛開始 別讓遊戲毀了以後的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只是我更廢。你畢竟還小。

我今年16歲,高一。學習一直都不太好,我想去當兵,但是體能是我的弱項。我不知道能不能堅持下來那三個

12樓:夢斷_軒雨

每天負重跑 五公里 最低的了吧

13樓:束長鉞

具體什麼兵種,招兵時候問問。進去了自然就能堅持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負重5公里就和你在學校的晨跑一樣每天都有 每天200個仰臥起坐等 我一哥們在當兵我和他常聊'很苦的 不過他現在當了6個月了 也習慣了 總之前三個月非常非常的苦

15樓:雲之鯤鵬

想多了。而且你只是想想而已,我還想當科學家呢,和你說一樣不知道有沒有戲

16樓:靜心

當什麼兵都是報效祖國,高中生就算是當空軍,也不會分到好兵種,海軍也挺好,至於新兵連,我覺得你不會有問題的,我弟弟當兵時還不到100斤呢!現在當兵四五年了,當兵挺好的,都說現在當兵的腐敗什麼的,別聽那些,當兵最大的財富就是會有很多戰友,這種情誼是同學朋友之間都沒有的,當兵肯定不會後悔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當過兵,不知道新兵連體能有哪些要求。不過,體能是可以鍛鍊出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太多,每天10公里左右,輔助練習不算

我十六歲了,現在沒有上學,我可以去當兵嗎?

19樓:大朗

徵兵最低年齡是17歲,最低學歷是初中(初中學歷需要18歲)。

當兵在當代中國是指服兵役。全民兵役,一大部分入伍,進行服役,時間為兩年;另一部分通過體校、警校、各種車隊、街舞隊、籃球體能技術訓練社、耐力生存與拓展訓練探險、集體負重訓練、cs團隊訓練社等訓練方式來進行為期六個月到一年的軍事化訓練,時間為六個月至一年左右。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規定,國家根據人民解放軍和人民武裝警察部隊需要進行徵兵。每年12月31日前年滿18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從2023年徵兵工作將更改為每年的夏季09月31前徵兵。

每個健康的男性公民,在年滿18周歲那年必須參加體檢,會收到體檢通知單(仍在校讀書的男學生除外,但可自願報名),體檢和政審全部合格後,應徵入伍,當年未被徵集的在22歲前仍可被徵集服現役。

祖籍(籍貫)是台灣省的男性公民,即使出生、居住在內地,在年滿18周歲那年仍會收到兵役通知,到台灣省服兵役,服役結束後回到內地。

20樓:蟹無賴

你好我有點遺憾的來回答你這個問題:你才16歲根據國家的規定要年滿十八歲著 無犯罪使、高中畢業《農村戶口初中畢業》你要是達到這上面的幾條那麼你就去你當地的人武部去諮詢一般當兵都是到人武部去報到! 你才16歲你再靠關係也沒用年齡太小了、其實你可以去學幾門技術嘛然後混到18歲就去當兵!

兄弟現在不容易啊你自己可以先去學學技術什麼的!當兵還要幾年才行!你要是去學了點什麼技術!

到部隊裡面估計能當個士官什麼的部隊也需要人才!具體還有那樣不懂得來問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不行,實際可以操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18歲 你找關係就能去

初中當兵的好處 20

23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初中當兵可能性低了點,現在大部分是高中生的。初中生能當上兵,就很幸運了。

一般初中生就是兩年義務兵回來,不存在好與不好問題。

在部隊上現在高中生都是普及的,大學生都有的是,初中生想混出個眉目來,那簡直太難了。

非農業戶口當兵要求高中學歷,農業戶口初中學歷即可。中專相當於高中學歷,高中學歷當兵年齡最高至21周歲,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多學點兒的好。

兵役法規定沒有高中學歷是沒有資格當兵的。滿18周歲再應徵入伍吧,想當兵身高,體重都沒什麼問題,注意保護視力,還有不能是扁平足,沒有內科疾病(主要是肝炎,心臟病,腎炎),不可以有紋身,這樣基本就能體檢合格。

24樓:冢冢園茵

樓主上完高中再說吧! 一,現在當兵只有農村戶口可以是初中畢業,城市戶口必須是高中或中專畢業,而且今年開始還要在學信網上驗證學歷!

二,即使初中畢業入伍,你打算27周歲前退役,那起碼也要乾到中士或者上士,這意味著要經歷兩或三次選拔考核,只有初中文化會很困難!

三,即使高中畢業入伍,也只是義務兵,能去什麼兵種取決於你入伍那年去你們那徵兵的有些什麼部隊,不是你想去哪就能去哪的!

25樓:小愛的我們

從你的資料中我感覺你是符合當兵的身體標準的,但是我先給你個小建議,如果你明年走的話,剛17歲,我感覺年紀還是太小,像你這個年齡應該在社會或者學校在鍛鍊兩年,等18再去,最起碼你得把高中畢業證拿下來,因為學歷真的很重要,當兵只是一時的,不是一輩子,人早晚還是要回地方的,不論是士兵還是幹部,都一樣。我想你現在對未來考慮的不是特別多。

為什麼我總說你應該再等兩年在去,因為你的心裡還不沒有完全的成熟,部隊高強度的訓練你可能開始適應不了,我當兵的時候有很多戰士就是這樣,就感覺受不了了,想家,要死要活的。多數的都沒到18,因為心理受不了,但是我並不是說你就受不了,我沒那意思,只是建議。

2.當兵的兵種不一樣,所以訓練的不一樣,比如消防兵就和作戰部隊不一樣。我是武警,只知道武警的,別的咱不知道也不能亂說,我們基本就是3公里,單雙槓,俯臥撐仰臥起,蛙跳,擒敵倒功等等很多。

3.我感覺沒人就沒前途,沒關係也就能在部隊當12年兵,回來都30多了,還得自己找工作,到哪都感覺年齡大,最美好的時光和工作機會都留在部隊了。

4.你那是聽說,誰說武警打不過當兵的,不一定,當兵是讓你鍛鍊你的品質,耐力,等等,不是培養殺手的。以前的兵訓練狠,所以回到地方後都很厲害,基本下手不是殘疾了就是死了。

所以現在不那樣了。多了我就不說了。好好努力吧。

26樓:海盜神勇小白兔

不知道你是農村戶口還是城鎮戶口,按規定現在城鎮戶口的要高中學歷才能當兵;當然這個具體怎麼操作看你們地方武裝部,有的地方卡得不是很嚴,找點兒關係就很好擺平了!其他的體檢,政審基本沒啥變化!

新兵訓練很苦,軍姿 體能 耐力 反應都要訓練,我建議你讀完大學再去當兵,現在的兵對文化水平要求比較高,否則一些高精尖的裝備你根本掌握不了。如果實在想現在去,那就腳踏實地,勤學苦練,一步乙個腳印的做起,一定會有個好前程。

祝你好運

27樓:焦翠巧

先讀完高中,在部隊裡出路更廣一點。

28樓:當我還年輕的時候

哪個王八犢子給你說武警打不過當兵的?

29樓:只言片語聲

當兵的好處都是什麼?

初中當兵的好處 100

30樓:納蘭雲磬

現在當兵必須高中學歷

31樓:冢冢園茵

同意樓上意見,樓主上完高中再說吧! 一,現在當兵只有農村戶口可以是初中畢業,城市戶口必須是高中或中專畢業,而且今年開始還要在學信網上驗證學歷!

二,即使初中畢業入伍,你打算27周歲前退役,那起碼也要乾到中士或者上士,這意味著要經歷兩或三次選拔考核,只有初中文化會很困難!

三,即使高中畢業入伍,也只是義務兵,能去什麼兵種取決於你入伍那年去你們那徵兵的有些什麼部隊,不是你想去哪就能去哪的

32樓:海盜神勇小白兔

不知道你是農村戶口還是城鎮戶口,按規定現在城鎮戶口的要高中學歷才能當兵;當然這個具體怎麼操作看你們地方武裝部,有的地方卡得不是很嚴,找點兒關係就很好擺平了!其他的體檢,政審基本沒啥變化!

新兵訓練很苦,軍姿 體能 耐力 反應都要訓練,我建議你讀完大學再去當兵,現在的兵對文化水平要求比較高,否則一些高精尖的裝備你根本掌握不了。如果實在想現在去,那就腳踏實地,勤學苦練,一步乙個腳印的做起,一定會有個好前程。

祝你好運

33樓:只言片語聲

當兵的好處都是什麼?

幫忙寫篇作文,謝謝了

我想當兵!應該怎麼辦?

34樓:柳毅淡淡

想去部隊當兵,考學上軍校,該怎麼辦?這幾步走對了,人生就此改變!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你好好學習吧!報考軍校的資格你都沒有呢!必須要高中畢業的才可以報考!高中參軍,就和成年人一樣,具備了應有的資格,初中時不會具備的!

36樓:06年退伍軍人

年齡不是問題 年齡可以改 高中畢業可以去辦 13-15的 小學 初中的 都可以去當兵的 只要花點錢就ok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內幕很黑暗 前途很渺茫 如果你們家關係不夠硬的話 軍校讀的再好 最好還是被整下來 有關係的人上去 呵呵 我就是這麼下來的 共產黨 唉

38樓:康

年齡不到18周歲啊!!

還是好好學習啊,軍旅生活並非你想的那麼單純哦,去當兵也只是義務兵,考取軍校也不是簡單之事!要求相當高,也要理論知識的,最好通過高考考取,這樣選擇多!

我今年9月份提取的住房公積金,現在12月份還能提取嗎

鑽誠投資擔保 住房公積金提取業務流程如下 1.職工憑提取證明檔案,向所在單位提出提取住房公積金的申請,所在單位核實後,出具 提取申請書 一式二份。集中封存戶職工到分中心或管理部申請開具 提取申請書 2.職工憑 提取申請書 及其他提取申請資料,到單位繳存住房公積金的分中心或管理部申請提取住房公積金,分...

我今年14歲了,今年7月份開始來月經,8 9月份都沒有來,11月份來了很多,來了4 5天還沒有乾淨

剛開始來月經是這樣的,週期還不穩定,不要擔心,一般半年就差不多有週期性了。我的孩子她今年14歲了,在8月份的時候我來了一次月經,可是就從最後沒有來過了。到今天為止有5個月沒 10 忠影摩羯 我覺得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吃不胖的女士 去醫院查檢視是不是必經了,如果是就把環取了吧,拖久了不好取 誰還跟我...

我今年準備去當兵,應該是10月份就要體檢了吧!可是我手臂上有個10釐米左右的紋身,不是很大

紋身是不可以參兵的,如果你真的想去那就去洗看看效果,至少有希望的,祝你好運啊! 大煤塊 有紋身是肯定不行的,最好還是看能不能洗吧 可以洗掉的,你放心去洗吧,祝你夢想成真。我想去當兵但是手術有一個10 10釐米的剛洗掉的紋身?皮都好了 就是有點紅 不知道軍隊還要不要啊? 不行,除非洗掉 留疤在託人 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