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你是大忙人男生應該如何回覆

時間 2022-06-28 18:25:04

1樓:喵咕小書生

**要什麼回覆呢,這種情況下回覆什麼在女孩子看來都是狡辯、都是藉口,女孩子都不會滿意的。女孩子既然說出了「你是大忙人」這樣的話,說明你作為乙個男朋友已經很失職了,沒有給予她該有的陪伴。

女生這句話背後就是被你忽略了,沒有得到你足夠的重視,在你這裡感情上沒有安全感和歸宿感。這個時候要道歉、要多一些陪伴給女朋友,而不是一味的找藉口說自己很忙之類的話,特別的、不能有不耐煩的表現。除非想惡化你們的關係。

男朋友碰到這種情況就道歉吧,然後發些紅包哄哄女朋友,一天工作中忙裡偷閒多主動和女盆友聊聊天說說話,多關心關心自己的女盆友。但是不能總因為這種事情道歉,屢教不改大家都會煩的。

2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女朋友說你是大忙人,毫無疑問,這肯定帶有諷刺的意思,也就是說男生特別的忙,連自己的女朋友都沒有時間聊天,也沒有陪伴。

男生可以這樣回答,最近確實比較忙。可能忽略冷落了你,千萬不要生我氣,等不忙的時候,我會給你買禮物,陪你去逛街吃飯,希望你能夠理解我的苦衷。

3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我平時可能會有點忙,沒有在你需要我的時候及時出現,但只要我工作結束你都是我第乙個會找的人,你在我這裡是第一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你是大忙人,男生應該如何回覆呢?嗯,肯定是女朋友不對,你的做法不太滿意了,你應該說我即使再忙也是以你為中心,所以你不要怪罪我

5樓:沐如斯

1、我不是大忙人,跟你比起來,我的事情算什麼呢!我始終把你放在第一位的。

2、我不忙了,我把手頭上的工作放下去陪你,不要生氣了嘛。

3、領導吩咐的工作,不忙做不出來呀。

6樓:清茶沒酒

你可以回覆,這今天確實有點忙,忙完這幾天,一定好好的陪你。

女朋友說我大忙人乙個如何回覆

7樓:北師張老師

這只是男女朋友之間的簡單日常對話,不用想那麼複雜

再說,什麼算高情商呢,正常說話就好了,既然是男女朋友

對方也很了解你了,不用去充胖子,平時多學習提高自己就好了

8樓:林林

你要檢討一下是不是這段時間冷落她了,她說你大忙人,你要深情款款的望著她,或者深情款款的告訴她這段時間冷落她了,忙完以後帶她去吃好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甜言蜜語呀,他的意思就是你胖了別人看不上了,他就不怕你跑了

一輩子就能跟你在一起了。

她說我是個大忙人我應該怎麼回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發微笑的表情,代替自己的心情

當然也可以回覆為,最近的確真的很忙,希望能夠體諒

和女孩聊天她說忙我該怎麼回覆

11樓:沒有好名字好煩

個人認為所有事情不用太悲觀。可能真的忙,如果你想要和她聊天,可以直接說事情,或者不要活在網路上,直接現實裡進攻,如果等哪天累了,她還是無動於衷。那就換個生活方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是不想跟你說話,不想理你,然後才會說她忙,有別的事,但是也不排除她真的有事,看你怎麼想了

13樓:紫龍必一飛沖天

她之所以說忙,很可能是因為她不想和你再聊下去了,你這時可以說你要注意身體,別累著自己了

14樓:零落的記憶

那就跟他說你先忙咯 也有可能是不想理你了不想跟你聊天了咯那就不要聊了

15樓:fang光閃

唐篩,你呀,證明他不想跟你聊天,放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不感興趣,還聊什麼聊。

當女生說「你忙吧,不打擾你了」,男生應該如何應對?

17樓:餓

我們生活中總會遇到那麼一兩個合適自己的人,相信很多人在聊天的時候會對乙個異性突然產生好感。都說日久生情,但是當兩個人聊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你會發現很多東西都開始變得有些乏味,特別是一些情侶。

當乙個女人在聊天的時候對你說:你忙吧,不打擾你了!相信很多男人都會做出同樣的回答。

但是,一句簡單敷衍的話,足以讓你在乙個女孩子心裡的地位驟然下降許多。久而久之,相信很多情侶之間的感情就會變得淡了許多。相信很多男生在忙的時候,心裡也會想著:

我明明很忙,相信她一定也會理解。

而這種情況恰好相反,但是我們在生活中,當女孩子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們又該怎樣去應對呢?

1,我們要時刻去體會女生的潛台詞。

首先,男生必須時刻記住,女人不管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是比較小氣的動物,特別是在深夜的時候,當你說很忙的時候,女生肯定會想,都這麼晚了,還有什麼好忙的,肯定又是出去跟哪個女人鬼混,畢竟女生都是比較敏感的。而這時候,男生必須要注意女生的情緒,當她說:」你忙吧,不打擾你了。

「這時候,你可以半開玩笑,讓女孩子的情緒先穩定下來,千萬不要讓女生感到你冷落了她。畢竟在我們的生活,大多數女生是可以哄的。

2,在忙完自己的事情,必須去找她。

在兩個人戀愛的時候,女生往往都是感性的,可能你會覺得,在生活中,自己的女朋友經常對自己無理取鬧。但是你要清楚的明白,兩個人之所以會談戀愛,有時候往往都是因為感覺,等到時間久了,兩個人在一起,都是因為習慣。當你抽出時間去陪她的時候,女生心裡往往都會覺得你這個人還是比較體貼的。

3,當你實在很忙,回頭的時候必須去「打擾她」

男生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走不開的事情,當女孩子為了你不陪她而動氣的時候。切記,回頭的時候必須去找她,無論多晚。而這時候,女孩子看見你的第一表情,肯定會黑著臉不肯理你。

這時候,你應該想辦法去都她笑,畢竟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說不在乎,那都是假的。記住,我們都是生活中的小丑,無論你的表情有多麼尷尬,只要你能逗她笑起來,女生往往都會把前面不開心的事情忘了一大半。

4,好好溝通,避免這句話再次出現。

無論你有沒有聽過女生說這句話,兩個人在生活中都必須做好溝通,你提前乙個**,很可能就會避免這些事情發生。你要讓他感到,你是真的在忙,而不是在騙她,畢竟如果時間久了,像女人這種天生比較敏感的動物,還是能夠察覺出來的。

在愛情中的各種矛盾,都是日積月累的結果。像平時一些小細節,如果你不在意,時間久了便會變成大問題,而這些,也是現在社會為什麼有那麼多情侶分手,還有那麼多人離婚的原因。

18樓:kdgng小童鞋

戀愛之後,兩個人怎樣溝通,溝通的頻率,溝通的深度等等都是需要注意的點,做不好就會冷落對方。可偏偏有些人在愛情中保持乙個馬大哈的態度,忽冷忽熱,陰晴不定,該咋做呢、

女生說工作忙幽默回答怎麼回答?

19樓:我愛學習

一、立馬回覆:「好的,不要太辛苦」

在女人的認識世界裡,男人回覆訊息的速度就是愛自己的程度。當女人給男人發「我先忙了」的時候,其實就是想看男人回覆訊息的速度,以及回覆的內容。如果男人回覆的速度比較慢,那麼女人心裡肯定會不舒服,覺自己在男人心目中並沒有那麼重要。

如果男人回覆的內容只有一兩個字,就會覺得男人比較敷衍。

一般來說,情商高的男人,看到女人發的訊息之後,會立馬回覆:「好的,不要太辛苦」。這樣會讓女人十分踏實,再累的工作也能輕鬆應對。

二、暖心回覆:「你先忙,以後我養你」

真正情商高的男人,會心疼女人,她拼命工作就是不想讓自己成為男人的負擔。男人雖然都明白,但是嘴上不會說出來,只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他會說「你先忙,以後我養你」,既肯定了女人的付出,也對女人做出了承諾,會讓女人覺得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擴充套件資料

女人發來「我先忙了」,可以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真的在忙,另一種是任性的表現。如果你們聊天時的氛圍很好,那麼就不需要過多擔心女人性情緒方面的問題。

但是如果你們發生了不愉快,女人不想和你聊天的話,男人最好提前去找女人,等她忙完自己的事情之後,看到你一直在等她,所有的委屈和脾氣都會統統消失不見。

女人大多比較缺乏安全感,見不到戀人的時候,就會胡思亂想,說亂七八糟的話大發洩自己的情緒。男人一定不要和女人斤斤計較,通過自己的感情上,化解和女人之間的矛盾,這樣才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20樓:情感微劇

在生活中,我們會發現,情侶之間總是非常喜歡聊天,尤其在熱戀的時候,更是想要一刻不停的聊個沒完。這時候有些男人就會以「工作忙」為理由和女人切斷聊天,而聰明的女人就會這樣回覆男人,往往會讓男人更加離不開。

異地戀女朋友說自己太累了,一天忙的人不是人,怎麼回覆好些? 20

21樓:事成有志

多說些安慰的話,把你喜歡她的話多發些給她,這樣她會很高興的。

22樓:

應該換一換環境了。只是他現在做的那個工作。有點不適合她。換一種適合他的工作。

23樓:淘氣說娛樂

好心疼好心疼啊,好想趕緊把你娶回家讓你不用這麼累!就這樣說,暖暖心先。

2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真是可憐,這種遠水解不近渴的狀況對感情來說是致命傷。如果你們希望以後能夠在一起生活,還是搬到一座城市去吧。長期這種異地戀,很容易感情破裂。

女朋友說好啊你先忙吧我該怎麼回答

25樓:百分百靚包店

你應該是先說了你很忙吧。不然女友怎麼會說出好啊,你先忙吧。既然已經說到這了,你又擔心女友生氣,你可以這樣說:我忙完這陣就聯絡你(或者說,忙完這陣就過去找你。)

26樓:過眼雲霄哈

說話都有乙個語境,如果是好好的聊天,你手頭確實有事情,她說你去忙,情內

理之中,不過容大部分的時候,女人說這話的意思就是,你敢不理我,這不是找死嗎?如果這個時候,男孩真的不理女孩了,那就是你的情商感人咯,就別怪女人對你生氣啦。

27樓:周偃竊糙絞

哄啊,如果在一起,一把抱住她,實在不行就來一句:要不是看你溫柔、善良、美麗、大方,老子早和你分手了。

28樓:情感師小楊

女人說「我先忙了」,傻子才回「好的」,高情商男人應該這樣做_1

29樓:卣散開曬

元宵夜,抄元春回娘襲家待了一會兒,要寶玉和眾姐妹獻詩。寶玉和黛玉兩小無猜,情意綿綿。書童茗煙將《西廂記》等書偷進園給寶玉,寶玉和黛玉一同欣賞。

寶玉庶弟賈環嫉妒寶玉,抄寫經書時裝失手弄倒蠟燭燙傷寶玉,王夫人大罵趙姨娘。趙姨娘又深恨鳳姐,便請馬道婆施魔法,讓鳳姐、寶玉中邪。癩和尚、跛道人擦拭通靈玉、救好二人。w

女朋友說你不懂我我應該怎麼回,女生說你不懂我 怎麼回答

小linlin的家 你就可以說,人都不是一下子就能理解和懂得的,所以要時間來去溝通和理解還有懂事的,不要太著急,沒有時間解決不了的事情不是麼? 來自遊樂園勤奮的下弦月 很有可能是這次他真的生氣了,所以說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好好的和他進行交流,把你們之間這種不好的地方及時的說出來,時間長了肯定會好的,並不...

男生和他朋友說我是他女朋友,我說不是,他說他非常生氣,為什麼

自由的我們可以 你沒說明白,那你們是不是在談戀愛啊,如果是他和他朋友說你是他女朋友,也沒毛病啊,如果不是,那就是他不對,你倆要是普通朋友,他玩笑也不能這麼開啊,他有什麼非常生氣的啊,對吧, 科柯科 過了高老莊,來到流沙河,就能看見八戒了 在古戲樓跳高的灰狼 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

某個男生說喜歡你,要你做他的女朋友?你會答應嗎?

可以先做朋友 然後看他是怎樣對你的。他想跟你一起但又不放棄那個女 我想你可以算了。當他是朋友就行了 還有在跟他一起時不要搞出感情。我不會做第三者。這樣不好。為什麼要去破壞別人的感情呢?天下男人不是只有他乙個。我不會去做傷害別人的事情。如果這個男孩這樣。感覺很可恥。你是乙個專注的人,還是隨便的人呢,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