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用哪款手機呢

時間 2022-06-28 18:10:04

1樓:孿生夫妻

看你有什麼需要。有些東西是要看需要的。如果只為發簡訊可以買進口的,如果需要娛樂功能多的就應該選國產的,畢竟國產**的價效比進口的高。

再說明一點。如果說學英語這些。我想還是買上個國產的也要好些,聯想的手機也應該不錯,我的同事也在用,而且聯想手機有強大it技術作為後盾,比其它的國產手機效能更有保障一點,

就用聯想的i720就可以了嘛。做工也可以,功能也全面,非常適合你的,

2樓:別吵我只想靜靜

聯想i720不好哦``我的就是``不經用``鍵盤也不好```感覺就要就要壞了一樣!!!

3樓:談自

可以選擇不用,學生有必要用手機嗎?

還不如買個英語學習機,專門補導英語多好!

要不然就買個諾基亞的,抗遭,很實用!摩托羅拉也可以,價位也不高,款式也可以。功能也不落後!

4樓:匿名使用者

i720把,功能全面,**便宜,能學英語、錄音

在使用者中的口碑也不錯那

另外,你在哪兒買的?這麼便宜,在網上也要480那

5樓:

.........我喜歡sony

6樓:啞怪

要買就買諾基亞的,國產就不要考慮了,質量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就買nokia現在有7500很好用...才2000左右...值得你考慮一下

8樓:失落的小孩

...我喜歡moto

9樓:

sony ericsson w850i(w830c)或者w580i(w580c)

10樓:匿名使用者

nikia 1600

臉上有斑的應該用哪款BB霜效果好

dear我要快樂 露華濃不脫妝最適合夏天有點痘痘出油多的日子 色號非常豐富 遮瑕力是一下幾款最好的 盛夏時節很好用 skin79 系列適合春秋用 非常自然的顏色 沒色號 不厚重 遮瑕力不強 遮不住痘痘 肌膚情況好的適合可以用 itis skin 適合冬天 沒色號 非常的滋潤 自然 顏色不是很白 沒有...

9001和G11,G12應該選哪款手機 哪款質量好

兩機的區別 1.攝像頭,g11後置800萬前置130萬,g12後置500萬前置30萬 2.系統,g11是安卓2.2的,g12是2.3的 3.螢幕大小,g11是4寸,g12是3.7寸,g12要比g11整體小一圈 不是太多 4價錢,g12要比g11便宜將近300。5.g11目前只有黑色,偏重商務,有的人...

單鏡反光機新手入門應該用哪個牌子哪款相機,預算1 5w

1.15000的預算比較寬,應該選個中級機身。在操作和功能上比入門機身更好,有助於拍更豐富的題材 比如快速連拍可以拍體育 和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 很重要,直接決定對攝影的熱情能持續多久 畫素越高越好,方便後期裁切 不要相信畫素高未必好的傳說,就算高畫素機種高iso略弱,可以更自由的裁切也是很大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