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電話裡說我是他女朋友,在別人面前,說我是他朋友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在他的心中,還是不能太確定你們的關係,也擔心萬一你們真的沒成,對你對他來說都不是件好事.不過,你可以給他足夠的安全感.讓她感覺到你是他的.

他也是你的.這樣他在別人面前才會更加自信.

我覺得還是可以再相處一段時間看.看清這個男的,若這個男的心裡面沒有你,那你還是儘早放手吧.

2樓:暨聽安

開玩笑,如果經常這麼說的話,就算了吧。

3樓:琉璃die碎流年

不行哦,這樣的人要麼是因為你對他有好處,要麼就是太愛面子,覺得你會丟臉,雖然這樣,但是他又不想就這樣結束,所以在你面前說著敷衍你的話,勸你還是結束掉這段關係比較好哦!!!

4樓:虎妞丁勤

不該,他肯定是玩玩的!

5樓:

看你對她的感覺了 他對你應該是得過且過吧 一個不敢在別人面前承認你和他的關係的人 怎麼能讓你歡心 感情的事兒 旁人是無法幫助你什麼的 用心去感受吧!

6樓:

做普通朋友還行,當戀人不行

7樓:十一個月的愛

不應該繼續。別那麼傻了。他不承認你。只是花言巧語。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繼續因為他不誠實,他對朋友隱藏和你的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還有把你的、他的星座告訴我,不然......

10樓:

你所謂的別人是男的還是女的呀?

11樓:糜若谷酒女

說謊是男人的天性,在你面前說沒有女朋友表示喜歡你啊,如果他有女朋友還這樣跟你說,他就是一個花心男人

一個男生總是對著別人說我是他女朋友,這是為什麼?

12樓:飄過大人

我遇過這種的,一般情況下。

這是一種誇示般的炫耀,原因出自男人奇怪的自尊心。我了讓別人知道,我有女人要,我不是找不到女人的男人這樣。這種人隱性自卑,不自信,所以自尊心極為強烈,怕別人看不起。

還有一種比較正面的是,男人想將自己心愛的女人介紹給自己的朋友認識,想讓自己的女人融入到自己的交際圈,這種一種比較正常的交際行為,不用多想。

如何區分是哪種情況,你只要聽男生介紹的時候是怎麼對朋友說的就行了。如果是第一種情況,男生可能會誇耀自己的女友家裡,外貌,或者性格什麼的。第二種情況,一般多會提到女友的工作或生活習慣,特長什麼的,同時也可能會提到女友的家庭背景之類的。

細心的畫很容易分辨出來的。

13樓:維尼夫婦

那應該怎麼辦他這樣說我的名譽會受損的

14樓:洪亮

他愛你。怕別人不知道你和他的關係。

一個男生,說追我,跟別人說我是他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15樓:勢海之

喜歡的話就承認,不喜歡得話,找個比他好點的,假裝是你男朋友,那就不攻自破了

16樓:

很無聊的男生,表示完全沒有興趣跟這種人周旋,如果不喜歡,別理他就是了

17樓:爭忄

你喜歡他嗎?如果不喜歡就直接拒絕,不要留下希望,讓他覺得有機可乘,讓他明白你的意思,只有你的意思他明白了,問題才會解決

18樓:愛不完妍妹

你喜歡他嗎?不喜歡就在他說你是他女朋友的時候,你說他開玩笑的。直接說清楚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太不要臉了,對於這種男生,揍他!

20樓:阿虹呀

看你對的感覺怎麼樣了,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叫他不要在外面亂說

21樓:一

你喜歡他嗎,喜歡就當不知道,或者問他怎麼回事,不喜歡就跟別人解釋一下,離他遠點

22樓:來自壺瓶山調皮的龐德

這貨大男子主義太強了,不適合做男票!

23樓:萌萌團體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你就買衣服,買東西,說不定能嚇跑他。

24樓:歐陸奇偶io了

………你不同意就默默的拒絕,少理他

25樓:負載中逆行

讓他做出他是你男朋友誠意來

一個男生在別人面前說有女朋友 在我面前說沒有女朋友 是什麼意思? 20

26樓:boom莎啦啦

你見過他口中的那個女朋友嗎?要是沒見過說不定沒有呢,說不定他是喜歡你,一直把你當做自己的女朋友只是不敢說出來罷了,也許他是要追你卻沒有膽量,你試探試探不就知道了嗎

27樓:東嶽氟矽

一個男生在別人面前說有女朋友 在我面前說沒有女朋友這個有兩個原因:

第一種、說謊,滿嘴跑火車,如果是這種,希望你早點離開他第二種、他真的沒有女朋友,在他心裡,已經把你當成他的女朋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我是個女孩子,我沒有男朋友,在一些異性朋友面前我也會說我有的因為這樣可以減少很多的麻煩,我只會對我朋友說實話說沒有,他說沒也可能真沒有吧,其實男孩子也沒有他們想得那麼壞的但也要看人的。

29樓:百度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一點責任心,連有女朋友都不敢承認以後還能做什麼大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真的沒女朋友,只是不想在別人面前丟臉所以說謊。

31樓:彩彩

說謊是男人的天性,在你面前說沒有女朋友表示喜歡你啊,如果他有女朋友還這樣跟你說,他就是一個花心男人

32樓:輕奢簡約

第一,想找備胎,第二,也喜歡你,那個追到手結婚就那個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友,想踏兩隻船。

沒女友,想追你。

不知道有沒有女友,跟誰都玩曖昧玩慣了。

34樓:我原諒不了我

你首先不要想入非非,你畢竟知道他是有女朋友的人。你心裡應該有答案了

35樓:�馗

這種男的離遠點,真心喜歡你就會坦白,跟女朋友分了再追你也不遲

36樓:夜貉

因為你就是他心裡的那個女朋友

37樓:牛渝晗王軍浩

要是你是女的那可能是喜歡你或者想泡你

38樓:彬彬有禮世家

想泡你唄!祝你們相處愉快哈!

39樓:強強愛**

這並不是想做朋友,而是有非分之想,注意別上當,除非他跟你坦白

40樓:gym百事可樂

想玩玩你啊,他肯定是有女朋友的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裡表不一,花叢老手,花心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把你當成女朋友,或者想泡你

43樓:農村來的娃

在心裡留有一個位置給你

44樓:88647寶寶

跟別人說的那女朋友也有可能就是你

45樓:不是白痴是白紙

喜歡你唄,多明顯呀

(๑• . •๑)

如果一個說喜歡你的男生,卻不敢在別人面前承認你是他女朋友,那他是真的愛自己嗎

46樓:鐖扁劉璋佽皝錛

:心再累,也不要縱容自

己的脾氣;心再痛,也要許給自己一份清寧。記住:活得真實,才活得自在,活得溫暖。

人生,最可貴的是包容。它,不是懦弱,而是一種理解,一種境界,因為任何人都有缺點,任何事也都有缺憾;它,不是放縱,而是一種內斂,

47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喜歡自己的女生到承認是自己的女朋友是要一個時間的過程的,也是要得到對方的允許的

48樓:皿方牧業

是對真的因為他還沒自信別人也很喜歡自己

49樓:150852哈哈

有可能愛有可能不愛,反正我覺得還分手了,,他這表現分明就是怕你丟他面子

50樓:宇智波心

不一定的,很有可能是怕你受到危險,為了保護你,而有的就會把你當成替身或玩具而已,那就沒必要繼續這份感情了

51樓:不哭不鬧

廢話 不承認幹嘛還跟他談 女孩要乾脆點 你都不敢說我是你女朋友 還談毛線的戀愛 趁早分 趕緊分

52樓:哀煙昂戌

因為他們的自尊心怕受到傷害吧

最重要的是怕被拒絕吖~

或者是怕被別人笑o(∩_∩)o...

為什麼一個男生總喜歡在你面前秀恩愛,在你面前說她女朋友並故意在你面前和她女朋友打**,這個你是個很

53樓:蝸居白日的星光

秀吧,管他們做什麼,自己管好自己的事就可以,屬於你的就是屬於你,並且如果是學生還是學業重要,情感是**,會傷人的,特別是漂亮的女孩

我女朋友總是在別人面前說我和她只是朋友沒別的,一直不承認我是她男朋友,想問下大家這是什麼心態啊

54樓:田牧野

只能說明她不想公開承認你是她男朋友,因為她承認了,就沒人會再追她了。女人這種把戲我見多了,這種女人勸你別認真,最後傷的肯定是你。我說實話!

55樓:箢哚爾

作為一個女生,如果我這樣,一是看不上你,覺得自己能找一個更好的。還有一個是可能你做得不夠好,她還沒有完全信任你,想多觀察多瞭解一點。

56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不是十分滿意,想看看能不能找到更是他滿意的。找不到也只能是你了。

57樓:88發發服裝店

作為男人的立場,我勸你一句,再慎重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就像剛才那人說的試試找到好的,找不到就只能和你過了,再說,如果你是她理想物件,她炫耀有你這麼好的男友都來不及呢,那還不讓人知道

58樓:隨晨靜知曉

我覺得她沒把你當男朋友。或許是他看不起你,又或許是你哪做的不夠好。她還在尋找更好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你是備胎,就向我在其他異性朋友面前說我女朋友和我只是普通朋友一樣,如果你不想做備胎,那就積極上位!

60樓:朱領的

在愛情的世界裡,有兩種人是一定要小心的,一直是從不願意公開自己戀情的女人,另一種是對每個女人都很好的男人,反之亦是。

6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間心態?她就沒想和你往下發展

6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現在我不想鳥她了

63樓:鈾狶ove鑹光劉

如果她對她的男性朋友這麼說,那麼她是給她的男性朋友留機會,你只是備胎。

如果她對她的女性朋友這麼說,那麼她是覺得你拿不出手,會讓她丟人。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64樓:執子之手,脫去喂狗

你們的感情還不成熟,她不想讓她的朋友知道你們的關係!你也別想太多了,好好愛她吧!曾經我也跟她一樣!

65樓:13等你出現

他心裡有別的男人,不然就是她覺得現在說太早了,考驗你。

6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傻子的,把她弄多幾次不要了

67樓:曹曹曹你媳婦

說明她壓根就沒喜歡你,只是迫於形式。

68樓:大熊的寶貝

最主要還是因為不喜歡你,不管出於什麼原因這樣說,我覺得都是因為不夠喜歡。

69樓:瘋子

證明她不在乎你,如果她真的在乎你,她會把你介紹給她的朋友認識

70樓:匿名使用者

她根本不喜歡你,只是你認為她是你女朋友吧

7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因為單位有什麼政策,比如不能有雙職工,那麼恭喜你,你俗稱“備胎”,有更好的,你立刻下崗

72樓:百度使用者

真的是確定的女友嗎?肯定沒有答應你。

73樓:ベ缺口

差的就不會拿出來擺,想找個更好的,

74樓:百度使用者

看不起你,怕你給他丟人,多學習,知識改變一切

男生和他朋友說我是他女朋友,我說不是,他說他非常生氣,為什麼

自由的我們可以 你沒說明白,那你們是不是在談戀愛啊,如果是他和他朋友說你是他女朋友,也沒毛病啊,如果不是,那就是他不對,你倆要是普通朋友,他玩笑也不能這麼開啊,他有什麼非常生氣的啊,對吧, 科柯科 過了高老莊,來到流沙河,就能看見八戒了 在古戲樓跳高的灰狼 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

我女朋友跟我不在學校,天天在電話裡讓我說好聽的,我該怎么說啊

肉麻?噁心?哥們 告訴你!讓你說好聽的就是不怕噁心!越噁心她越喜歡聽!女的都這樣,就願意聽好聽的,訣竅 拿你們身邊的女生和你女朋友比,把她們都比下去 把你女朋友捧得高高的,讓誰誰都受不了這麼誇!好運 女孩子嘛。都喜歡被人疼被人愛的感覺。你多哄哄。她當然會高興 你跟我一樣 是異地戀的吧 我們倆好了幾年...

女生為什麼在男生家人打電話會認是他女朋友

這個很正常,就能理解成他們是男女朋友的,因為只要涉及到給他給別人打 這一回事的話,就是很容易會讓人家想歪的,如果介意的話,就解釋一下,也就一句少點少也沒有太大的關係 春天 女生為什麼在男商家打 會認識他女朋友這句話真的有點兒彆扭。是不是他的前女朋友呀? 志在遠方心如願 或許男生還沒有準備介紹女朋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