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在江蘇,而我BF在浙江,我在事業單位工作,我該放棄工作還是愛情

時間 2022-06-03 16:55:06

1樓:魚兒得了水

一定要放棄乙個嗎?

那要看你比較注重愛情還是事業,問一下家裡的老人也是乙個不錯的辦法.

其實你不是非他不嫁的話,放棄也可以,

有了好工作,物件是相當好找的.人這一生不是只有一次愛情的,而且,一但生活起來,愛情就淡了,現實真的很殘酷

2樓:蹇恩

我勸你兩樣都不應該放棄,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我想這些都不是問題。等結婚了之後再想也不是不可能的。現在你要是過去了,工作就沒了,你也說你在那很難找到工作的。

過去之後你們再分了該怎麼辦?除非你確定你們不可能分開。已經要結婚了才行。

如果你們已經確立了結婚的念頭的話,我勸你應該過去,因為你們以後要結婚嘛。你bf工資是1萬5,而你的確是3千,差多少不應該我說吧?所以你應該捨小顧大。

畢竟結婚是兩個人的事。

3樓:苦氧

現在不同以前了,只要你有了好的經濟基礎,那麼你找個男朋友真是遍地找啊,我勸你不要放棄工作,除非你在他在的地方找到乙個跟現在差不多或是更好的工作,那麼你就過去,否則放棄愛情,以後再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你是他今生的唯一了,就過去和他一起.如果不能確定,就不要過去.

請問我人在江蘇,可以在廣州買保險嗎

對於問題,倒不是很大。但存在乙個問題,就是服務地太遠了,相關手續辦起來就比較複雜一些,建議你在長住地投保比較好一點。還有,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

浙江戶口在浙江領的結婚證在江蘇鹽城長期居住證可以辦理離婚嗎

根據我國 婚姻登記條例 第十條規定 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所以在本案例中當事人的常住戶口所在地便是關鍵問題所在,若是當事人的常住戶口所在地在江蘇鹽城,或者其另一方的常住戶口所在地在江蘇鹽城,滿足其中乙個條件便可以在江蘇鹽城民政部門申...

請問我們在適合登記結婚嗎,請問我們在2023年9月9日適合登記結婚嗎?

男 1984甲子年9月13日 陰曆 女 1984甲子年6月27日 陰曆 2009年9月份恭候您二位登記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 公休日後可任選 2009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七月廿一 辛亥 衝豬 好日子!2009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七月廿二 壬子 衝鼠 2009年09月12日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