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學籍在山東戶籍在安徽的考生請問我到那裡參加高考有利

時間 2021-10-14 23:10:20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我的答案也不可能最佳了,只是談談我的感受吧。首先,應該來講還是山東高考更激烈,因為考生數量安徽肯定比不了。另外山東確實缺少一流高校,山大比起安徽的中科大就要差一些(不考慮文科啊)。

但是同樣來說在山東高考由於競爭激烈,所以也能磨練學生的意志,我在山東不算特別刻苦的,但是等到大學到了上海985的高校排名也能在前三成,我很多老鄉在我們學校各專業都是前列的。

另外,山東實行了課改,這想必你也知道,考試科目跟安徽不同,樓主也應該適當考慮這方面因素。當然前面幾位說的也挺對,也要考慮你想去哪上學。

建議樓主自己對比下心目中的理想學校在這兩個省最近幾年的分數線(與一本線比較),再做決定。另外還要考慮換環境的適應問題,畢竟如果突然換環境成績可能會下降。

2樓:花房裡的蝸牛

還是是去安徽考吧

因為山東高考競爭太激勵啦

安徽相比山東會好些

況且你的戶口在安徽

總的來講還是安徽考好些

3樓:里仁為美

你也許不知道,在山東二本有三條,要是你在濟南或青島上那建議你可以考慮在山東考因為,在這兩個地方,分數線往往比其他地市的分數線低30分左右,二本三本專科皆如此,所以,能上二本或以下的學校的機會大得多。

如果你不是在濟南或青島,建議你還是會安徽,否則,即使你分比較高也不太佔優勢。慎重!

我是一名學生2019字作文,我是一名學生2000字作文

我是中學生了作文 昨天,我們還依偎在父母身邊任性 而今,我們開始用自己的眼睛重新發現自己與他人。告別無邪純真的童年,我們驀然發現,生活向我們掀開新的一頁,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展現在我們眼前,那麼多的第一次令我們目不瑕接,心情激盪 一切開始改變,彷彿一夜之間,我們被施了魔法一般開始意識到自己的成長,這就...

我是一名學生,乘著國慶全班出去燒烤,在燒烤的時候能玩什么小遊戲,熱鬧一點的,氣氛搞起來的那種。也可

不知道你班多少人,多有多的玩法,少也是,遊戲肯定無法面面俱到,話說燒烤的時候誰有心思玩遊戲,之後也不建議玩,吃飽喝足誰還去瞎折騰,所以建議燒烤之前玩,省得準備十足,還沒人響應。可以先預熱,比如用手機設個時間,在規定時間內來個成語接龍傳手機,斷片的由前乙個人提出真心話大冒險,來個幾次就得了,只是預熱。...

我是一名學會計的大二學生,想專公升本考山東財政學院,請問歷年山

姜國駙馬 兩個校區,乙個在章丘收費站那。另乙個在舜玉校區。計畫人數是120人。專公升本的考題本身不難,難就難在招生少上,在2010年專公升本中,會計一共招生1160名。我的老師說 在專公升本時,你先不用管是什麼學校,只要能公升上就行。會計專公升本要考的科目是 英語 滿分一百分 計算機文化基礎 滿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