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像櫻桃,但果實看起來小

時間 2022-06-02 07:45:09

1樓:假又何須演繹真

這是日本晚櫻結的果實,這樹主要用於觀賞,果實不太適合食用,不好吃

結類似綠色櫻桃果實的,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樹? 5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果榕別稱: 饅頭果、大無花果、大木瓜、波羅果、蜜枇杷、大石榴

結紅色像櫻桃的果實,這是什麼樹?

3樓:我

根據對**的判斷此樹名為鈣果

鈣果原名叫做歐李,是我

國獨有的水果新優質品種。它的果實具有三重補鈣功效,被稱為「補鈣之星」、「水果之王」。

鈣果具有極強的抗旱、抗寒、抗風沙、抗病蟲、耐鹽鹼、耐貧瘠的特性。可種植在荒山、荒坡、丘陵、老化壓沙地等。

這是什麼植物,**有葉子和果實,像是小西紅柿,但是葉子不是,像是櫻桃,但是柄很短?求賜教。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毛櫻桃拉丁學名

cerasus tomentosa (thunb.) wall.

別 稱

山櫻桃,梅桃,山豆子,櫻桃

紅色小果實,像小櫻桃,6月底7月初結果,酸甜,裡面有核。請問,是什麼樹?

誰知道這種像櫻桃,秋天結果的樹是什麼樹?果實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金銀忍冬(學名:lonicera maackii (rupr.) maxim.

)又叫金銀木,為落葉灌木,高達6公尺,莖幹直徑達10厘公尺;凡幼枝、葉兩面脈上、葉柄、苞片外面都被短柔毛。冬芽小,卵圓形。葉紙質。

有五枚雄蕊(花藥+花絲),花兩性,整齊或不整齊,花冠合瓣,管狀或輪生,有時2唇形,萼筒貼生於子房,花冠及萼筒5或4裂齒;常具苞片;子房下位,雄蕊五枚;花序變化大,多為聚傘、輪傘或2花並生。果實暗紅色,圓形,直徑5-6公釐;種子具蜂窩狀微小淺凹點。花期5-6月,果熟期8-10月。

這是什麼樹的果實,這是什麼樹的果子?

凇惝鈷杳畫 山皂莢 山皂莢 學名 gleditsia japonica miq.是是豆科,皂莢屬山皂莢的變種落葉喬木或小喬木,高可達25米 小枝微有稜,光滑 粗壯,常分枝,葉羽狀複葉,葉片先端圓鈍,有時微凹,微粗糙,網脈不明顯 小葉柄極短。花黃綠色,穗狀花序 花序腋生或頂生,雄花 深棕色,萼片三角狀...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瞳色不一樣啊但看起來就像普通貓啊

就普通的貓,異色瞳在白貓身上很容易發生。異色瞳其實就是虹膜異色症,通常擁有遺傳性,是在貓咪發育過程中黑色素無法正常均衡沉澱在虹膜中導致的,它出現的主要原因是缺乏遺傳多樣性。所以最初擁有異色瞳的大都是近親繁殖出來的,而且大多是純白色貓咪或身上有白毛的貓咪,異色瞳黑貓少之又少。關於白色貓咪異色瞳,還有一...

她是什麼性格,她看起來是什麼性格?

蔡洛朋豪傑 這個女孩一看就是非常嫻靜,漂亮,執著,沉穩型的,從她的眼神透著一股堅毅,有主見,不喜歡被別人左右,一看就是很有個性的女孩,堅定,不喜歡開玩笑,對什麼事應改有自己的見解,但不屬於乖巧型,相信跟她相處的都屬於慢熱型的,不能一下就融合。一個漂亮有思想,不會人云亦云的女孩。 看上去她是一個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