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朋友真的能走一輩子嗎,和異性能維持一輩子的知己嗎?

時間 2022-06-01 09:50:09

1樓:alex鴨梨喲

異性朋友當然可以走一輩子。朋友本來就是一輩子的。我感覺異性朋友中最經典的就是何炅和謝娜。

都說有一種感情叫做何炅和謝娜。最近看到這一張,何炅和謝娜的**,何炅說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這句話並不是何炅第一次說,在謝娜和張杰結婚的時候。作為主持人的何炅說我希望你幸福,就像我幸福一樣。能有這樣的乙個朋友應該很多人都羨慕。

最近謝娜因為懷孕的事情,所以缺席了很多的活動。但是我感覺現在的話題都一直都沒有斷,就是因為何炅,一直在幫她維持。

在一次訪談中,何炅說。他不希望謝娜長大。無論現在給他添多少麻煩都沒有關係,他都會一一的去解決。

這就是友情最好的樣子了吧,沒有任何的雞毛蒜皮。願意容忍他所有的錯誤。就連謝娜的終身大事都是何炅幫著解決的,謝娜最開始認識張杰就是通過何炅。

不得不說,何炅是乙個很好的朋友和老師,從謝娜是乙個懵懂的小女孩兒開始,他們在一起已經十多年了。

這種關係,是我自己很羨慕的。我感覺可有這樣的乙份友情,好像是最幸福的事情。說比情人節分道揚鑣,更可惜的是朋友的不歡而散。

所以只要是你身邊的朋友就要去好好的珍惜,特別是你的異性朋友。你是乙個很好的異性朋友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會有很多的誤會。

都說異性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但是我感覺所有的事情都是事在人為。只要你用心去交乙個朋友,那你們就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甚至是你們一生最寶貴的財富。

2樓:感冒身痛

我覺得是可以的,雖然我沒有經歷過一輩子,但是就現在來說我結交到的一些很好的異性朋友,我相信,哪怕以後老了,我們也會像現在這樣。可能很多人覺得男女之間沒有純純的友誼,但我始終相信是有的。那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算是青梅竹馬的乙個男生。

小學的時候,我們玩的很好,然後經常會被別人笑話說,嗯某某某和某某某走的很近,他在談戀愛之類的,小孩子什麼都不懂,就會拿這些來開玩笑,那時候我們也是嘻嘻哈哈就過去了,到後來,慢慢長大,我真的談了男朋友,我也會跟他說。然後他就會說,發**來給我看一下,我幫你考核考核,看看人怎麼樣?長得比不比我帥之類的。

其實我們除了小學初中在乙個學校,但後來高中他就去了比較遠的地方,大學,他就去了乙個離我更遠的地方,但是沒有關係啊,我們可以在網路上聯絡啊,我們並不是時時都能夠聊天,但是遇到事情還是會想起對方。

其實以前我也曾經懷疑過對他的這種感情,算不算是男女之間的那種感情呢。那有時候我自己都分不清,我有時候感覺自己有點依賴他,後來我們不在乙個學校了,就感覺沒那麼強烈了。在大學的時候,他也跟我說說哪個女孩子喜歡他,但後來她也談戀愛了,然後我也很開心,我也去找過她玩,他帶著他女朋友出來,一我們三個一起去玩,我也絲毫沒有覺得尷尬,講實話我也很喜歡他女朋友,我就這樣子的女生才是很合適他的女生!

不涉及愛情與利益的友誼,我相信是永久的友誼。

3樓:兔子微微拉

如果說真的能走一輩子的話。有又有很多失敗的例子,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但是說不能走一輩子吧,真的有一些異性朋友走到了一輩子。

所以說這種東西不能用肯定或者否定的。答案來回答,只能說看你遇到了乙個什麼樣的朋友?看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

異性朋友的定義大概就是我們之間有純真的友誼,等你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是他第一時間出現在你的生活中,不是戀情卻勝似戀人。

在我高中畢業以後乙個人在外面打工,那段時間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煎熬和折磨。乙個人無牽無掛的生活中因為朋友增添了幾分不一樣的色彩。

每天早上七點要起來坐公交車去上班,每天晚上六點要坐公交車返回來自己住的地方。那段時間自己真的特別的沒有安全感,但是好在當時有乙個男性朋友一直陪著我。

每天都會給我打**,每天都會問我吃飯了嗎?會給我講他今天遇到的事情,會說一些很動聽的情話告訴我,我本來以為我們會在一起,但是我們卻沒有在一起。

我說我們只是朋友,他也說我們只是朋友,後來上了大學以後一段時間每天他會給我講她的不開心,我會跟他講我的不開心。

後來他在大學以後找到了他喜歡的另乙個人,他有了自己的另一半,每天都不會在乎我的存在了。而我的存在對他物件總感覺是一種威脅。

所以就說,並不是每個異性朋友都可以走到最後的,因為大家都會有自己的另一半,為了避免讓自己的另一半,一般不開心,所以就只能放棄自己的朋友了。

所以要是真的讓別人選擇愛情跟友情的時候,第一時間放棄的,應該就是友情吧。所以異性朋友想要走一輩子,真的特別的不容易。

我真的覺得有時候有乙個異性朋友真的還是挺不錯的。希望自己在以後的大學生活裡可以遇到乙個的真正的朋友。

4樓:黑白和

相信這樣的友誼,還記得有種知己叫做謝娜何炅麼。

快樂大本營都二十年了,何炅和謝娜至少相識了10多年了,風風雨雨的快樂家族都是一起走過,一直秉持著一家人的信念一直為我們帶來快樂,也讓我們這些尋找快樂的人見證了快樂家族的友誼,見證了何炅和謝娜之間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感情。

記得謝娜公布懷孕時,何炅在微博上發的話麼,看著兩人的活動,莫名的讓人感動,對這樣的友誼充滿嚮往和渴望。有人說可能有一部分的炒作在裡面,但是不管怎樣我相信世界上有這樣子的友誼存在,只是還沒有遇到而已。

也許沒有這樣的藍顏,但是有閨蜜啊,相逢都是緣分,要珍惜上輩子脖子回斷了的緣分,遇見了對方真的太不容易了,現在還有頸椎後遺症呢。

謝謝你們參與了我的生活,有你們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可以,但要有度和底線,不然對雙方和雙方的家人和伴侶,都不好,

和異性能維持一輩子的知己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異性關係會維持一輩子。

7樓:讓良知做主

如果拿了全市冠軍應該是全校皆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維持一輩子的知己。

9樓:鹹西憚邦

我覺得應該是可以維持的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能維持一輩子的知己

情人很難走一輩子,那異性知己可以嗎?

11樓:基泥太妹

關於愛人,並非你愛著的人就是你的愛人,也並非愛你的人是你的愛人。

愛人應該是一輩子的稱呼,代表著雙方一生的執念。因此,愛人之間的感情需要婚姻的寄託,沒有婚姻歸宿的愛人只是情人。沒有婚姻的愛情,也不可能不是愛情,只是一種背叛。

情人是一種短暫的稱謂,代表著一時的衝動。情人給不了你未來,或許還會破壞你的未來。紅顏知己是什麼呢?可能也有愛情,但是因為太愛,而互不干涉對方的家庭,這種愛情包含著一種遺憾。

很多人曾經問大牛忙:我感覺我們是相愛的,我感覺我和另一半沒有愛情了,我感覺我應該去勇敢追求更好的愛情。我這種想法對嗎?我可以離婚之後,和我愛的人在一起嗎?

相信很多人都有過這種思想的掙扎,尤其是遇到了婚外那個看似「值得相愛有的人」的時候,這種掙扎會更激烈。有的人真的離了婚,有的人正打算離婚,還有的人做了別人的情人,享受著兩種不一樣的「愛情」。

愛人曾經與你許下過天長地久,和你拜過天地,是和你手牽手走進婚姻殿堂的那個人。成親那一天,你們就成了一家人。從此往後,無論貧富貴賤,你們再也不會分開,無怨無悔過完一生。

這是夫妻二人對親朋好友做出的承諾,也是對蒼天大地許下的誓言!

情人晚於愛人,是婚姻之外的一位感情寄託者。雖然你以為那種寄託就是愛情,可那的確不是純正的愛情。就算是愛情,也無名無分,更見不得光,只能偷偷摸摸躲在暗處。

這種「愛情」既無法走上檯面,也無法產生足夠的安全感!除了肌膚之親之外,一無所有。

愛人在一起的基礎是婚姻,婚姻是一輩子的依靠,彼此都是最堅定的靠山。情人在一起的理由是因為產生了「初戀」的感覺,只是這個感覺很縹緲,往往經不住考驗。紅顏知己互相關心的原因是在於彼此心中都有那種「明明可以在一起,最終卻擦肩而過」的遺憾,這種遺憾讓彼此懂了什麼是珍惜。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愛人關係來自於愛情的進化,是一種「正向」關係。一生只有乙個愛人的愛情,才是最完美的愛情。對於大部分來說,情人來自於對愛人的背叛,是一種「負向」關係。

一生乙個情人都沒有的愛情,才是最真摯的愛情。

12樓:帥帥的火龍果二

異性知己可以,因為他們最懂你,懂你會為什麼感到傷心,知道你會為什麼感到開心,你們之間的感情是純粹的友情。不用考慮那麼多,很容易一起走一輩子。

13樓:下雪的憧憬

異性自己可以呀,誰還沒個異性自己呢?因為情人總有考慮到生活很多問題,但是知己就不一定了。

14樓:蘇瑾年

知己,無論同性異性皆可以。然而,女人的藍顏知己卻是帶著曖昧色彩的。 說是純潔的,其實絕對不會純潔到沒有半點身體接觸的。所以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個人。如果你是比較重情感的乙個人,那麼有一位異性知己能夠長久在旁邊為自己排憂解難的話,也是可以走一輩子的。

16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我覺得很有可能能夠陪伴你走一輩子,其實主要還是因為雙方扮演的角色不同,如果是你所愛的人陪伴你一聲那會遇到生活中很多的煩惱以及矛盾,而異性知己就不需要,更多的只是乙個生活的旁觀者,而非參與者。

17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知己是會陪我們走一輩子的人,特別是男閨蜜之類的,因為他們最了解你,卻不忍心傷害你,願意當你的朋友替你分擔痛苦。

18樓:3號毛毛毛毛

我覺得也不可以,因為異性知己的話,如果你們之間有一方的物件吃醋的話,你們不可能找到永遠的。

19樓:我

你和他能一起走得很久,之所以能成為你的知己,肯定是懂你的人,所以你們之間的爭吵或矛盾會很少。

20樓:北郭談娛樂

怎麼樣才能長久的擁有乙個異性知己呢?.txt

異性朋友可以做一輩子的朋友嗎?純友誼那種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純潔的友誼並不分性別、老幼,只要兩個人互相信任互相幫助互相理解,一輩子的友誼應該不是什麼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有點難,不能說不可以,但少之又少,別說異性就是同性也很少能做一輩子朋友的。

23樓:小歪熊

男女朋友之間是有純潔的友誼的。 現在人們很多都認為男女在一起就有曖昧,我認為這是不對的,知己難尋,如果真的能遇到懂你的朋友

異性間不是真正的夫妻關係,能愛一輩子嗎?

24樓:林夕驕陽張老師

異性之間,有一種感情,不是夫妻卻勝似夫妻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有點歧義,不是真正的夫妻關係有兩種情況。

一是所謂的情人關係,那樣當然可以在心裡深藏一輩子的愛!

二是有夫妻之名無夫妻之實,所謂柏拉圖式的愛情,如果兩人都願意也可以是一輩子。

萬事萬物皆有可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這種情況下最有名的當屬紀梵希和奧黛麗.赫本。

27樓:方法該喝

這樣根本不會愛一輩子,首先這麼做是對於自己的另一半不負責任。不是夫妻關係的話,也不會給自己或者是自己的另一半乙份穩定的安全感。其實乙份愛情必須要有穩定的安全感,如果總是患得患失的話,會使得愛情快速的過期。

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如果不是夫妻關係的話,對於兩個人的感情其實會帶來很大的壓力。

當然我們也現在看到有很多的年輕人選擇不結婚,以同居的方式來進行生活,因為在很多年輕人看來結婚只不過是領一張證,雖然同居並不受法律保護,但這已經形成了婚姻的事實,所以這對於很多年輕人來說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不過我們也應該看到,這麼做其實會給年輕人帶來乙份不穩定的因素。

我們也並不排除有的戀人並沒有選擇結婚,依然過著非常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我們也應該看到這種情況少之又少,很多人只不過是三分鐘熱度,一旦三分鐘熱度過去以後會使得雙方出現很多的矛盾以及衝突,在這種情況下,對於雙方之間的感情其實有著很大的衝擊。

所以我們希望戀人之間能夠有乙個合法的夫妻關係,因為這樣不光是為了保證這一段婚姻的幸福美滿,同時也是為了保證夫妻雙方的合法利益。因為雙方一旦選擇在一起的話,必然會產生很多的利益糾葛,合法的夫妻關係才是解決這種問題的根本關鍵。

真的能愛一輩子嗎

我相信是可以的,只要真愛存在!但這個社會太現實,有時會為了金錢和名利而動搖甚至放棄所愛的人,但那樣在夜深人靜時也會感覺到孤單,沒有了自己深愛的人在身邊陪著,心是不會得到寄託的。只要你自己在心裡真心的愛她,愛就能是一輩子,互相愛,在自己的心裡不能被別人取代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

一輩子太長了,一輩子真的太長了,一輩子太長了,真的太長了

養心美文 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如黃粱一夢一般。你打算如何度過這一輩子呢?是醉生夢死,還是勤勤懇懇去耕耘,是做個沒有底線不擇手段的人,還是做個愛人如己心懷大愛的人,取決於你的人生觀和你的選擇。沒事的多學習多思考,多體驗多感悟。 在國清寺照顧寵物的歐亞狼 對於快樂的人來說一輩子太短了,轉眼即逝。你...

真的有人一輩子單身嗎,一輩子單身的人多嗎?

雨雪落晨曦 現實生活中肯定有一輩子都是單身的,但確實很少,乙個人過一輩子還是很寂寞的。 當然有,很多明星不就是單身一輩子嗎?他們可能用情很深,但只是愛而不得,所以就選擇了單身。 夜色 肯定有的,有主動單身也有被動單身。首先不說別的,和尚尼姑肯定就是單身的吧,不然就犯戒律了。其次男女比例失衡,男多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