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遼寧撫順一中(在望花區望花大街)到瀋陽市內大東區要有多遠?坐公交車多久能到,方便嗎

時間 2022-06-01 09: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撫順一中離瀋陽市內東陵區最近。

望花到東陵區最多40分鐘,但是從撫順南站到瀋陽至少要90分鐘,所以不建議去南站坐車。

坐車可以到遼寧石油化工大學(離撫順一中只有3分鐘的路也叫石油學院)乘雷峰號,到珠林橋,就到了

雷鋒號是瀋陽和撫順之間的公交車,有1、2、3號線,不建議坐2號線,太慢!:)

2樓:

望花離瀋陽東陵區最近

到附近的 遼寧石油化工大學做雷峰號,到珠林橋站下車,(大概40分鐘)然後在珠林橋站倒公交車,具體要看你去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撫順進入瀋陽就是東陵區然後是大東區,看你到大東區什麼地方啊。40分鐘肯定到大東區。30多公里。所有的雷鋒號客車1.2.3線都經停大東區。

4樓:

雷鋒號是瀋陽和撫順之間的公交車,有1、2、3號線,都經過大東區,你最好在撫順站上車,40分鐘就可以到達瀋陽大東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撫順一中門口等著撫順到瀋陽的車就行.要想有座就坐105到南站下車,南站門口就有很多客車到瀋陽,九塊左右.乙個小時十分鐘到瀋陽.

進入瀋陽就是東陵區然後是大東區.雷鋒雷鋒號號就是撫順到瀋陽的客車的名字啊.

看你到大東區什麼地方啊,建議下車後看站牌或下車前詢問售票員就ok.

6樓:匿名使用者

離郊區最近!呵呵!如果坐公交車(雷鋒號)在瀋陽的第一站就在大東區(農業大學站)。

雷鋒號的起點在撫順南站,在2道街、12道街、海城、七百、石化大學都有站。雷鋒號走瀋撫大道,南站到瀋陽大東區50分鐘左右。另外有雷鋒號就不要坐私人的課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雷鋒號是瀋陽、撫順之間的城際公交車。坐此車到瀋陽需乙個小時。在撫順一中北邊的馬路就可以坐著。

瀋陽大東區到撫順望花區地圖

8樓:炎仌王

駕車路線:全程約33.8公里

起點:大東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津橋路行駛430公尺,過右側的金香山大廈,右轉進入德增街

2.沿德增街行駛560公尺,朝鐵嶺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大北關街3.沿大北關街行駛1.

0公里,直行進入東北大馬路4.沿東北大馬路行駛4.7公里,直行進入東望街5.

沿東望街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東望北街6.沿東望北街行駛2.9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沈吉高速7.

沿沈吉高速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沈吉高速8.沿沈吉高速行駛17.1公里,過高灣大橋,在熱高樂園/原撫順西站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380公尺,直行

10.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北繞城公路

11.沿北繞城公路行駛410公尺,朝葛布/望花/高灣/皇家極地海洋世界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300公尺,朝高灣/望花/葛布方向,左轉進入高陽路13.沿高陽路行駛1.

6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高陽路14.沿高陽路行駛1.9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北鎮街15.

沿北鎮街行駛730公尺,右轉進入丹東路16.沿丹東路行駛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望花區

從瀋陽北站到瀋陽大學北院,即瀋陽市大東區望花南街21號,怎麼去?除了打車約多少錢多長時間,坐公交呢

9樓:匿名使用者

163路

全程約26分鐘/3.07公里

步行至瀋陽北站

乘坐163路 , 在瀋陽大學西門站下車

步行至瀋陽大學北院

沒有地鐵到那裡。坐公交1元就夠了。

打車的話也就是起價費8元左右。

10樓:撿個號都費力

大遼財的麼,應該是沒有多遠

撫順市第一中學的乘車路線

11樓:橋醉易

望花區內公交線:75路內、外環線到一中站下車,北走50公尺即是。

南線:乘15、25、37、40、54、55、83、807路到望花大街車站下車,北走300公尺。

北線:①乘40、805、806、810、811路到二院車站下車,西走50公尺即是。

②乘103路到二院西門車站下車,南走100公尺即是。

③乘雷鋒號瀋撫城際公交1、2、3號線到石化大學站下車,東走300公尺即是。

12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公交線路:504路,全程約15.6公里

1、從撫順市步行約50公尺,到達市**站

2、乘坐504路,經過18站, 到達望花大街站3、步行約560公尺,到達撫順一中

13樓:假裝

撫順一中姜賀是狗,撫順一中姜賀不是人。

問一下思茅的手機,雲南思茅一中如何管理手機

你就到綠島上去的那跌賣手機的看哈就得啦。nokia的你就買1100現在300多吧,帶電筒的,有藍的,黑的,好象還有白的。1100是綠屏的,不過很好用的。nokia還有3100也很好用,有很多種顏色,是彩屏的幾個月前是700多,不知現在有沒降價。著兩款都是直版的。還有建議除了nokia的你也可以看看聯...

急!高手幫個忙!想問一下EXCEL中Vlookup函式的問題

lookup是搜首列的 朱薈非 我們先看一下vlookup的引數。直觀地說,第乙個引數表示搜尋的條件,第二個表示在哪個區域搜尋,第三個引數表示希望返回這個搜尋區域的那一列的值。而且很重要的,當你想按照a列來搜尋的話,那麼第三個引數的搜尋區域,就必須把a列作為起始列。就這個題目來說,vlookup a...

我想問一下,遼寧省朝陽市那個人事局接收大學生檔案的單位全名叫什麼啊

是朝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吧,興隆大家庭對面 誰能告訴我一下,遼寧省朝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接收檔案的郵寄地 放在朝陽人事局,到時拿著你的檔案,還有畢業的時候學校給的乙個派遣證的證明,就可以了,免費兩年,以後每年100多塊錢,檔案必須弄好,要不以後不承認 我是遼寧省朝陽市的,在上海讀大學,快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