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命的大家見過嗎

時間 2022-05-24 15: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應該信,人的一生有無數的轉折點,每次轉折都會帶來變化,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不管是好是壞我們都可以改變,正是我們對未來的憧憬才讓我們有動力去拼搏奮鬥,即使命相是好的,自己不努力不積極爭取,美好的日子自己是不會來的,相信自己才是最真的,最有保障的。

2樓:筆床茶灶太從容

算命有關心理學,如果你找個心理醫生的話,說不定他也能從你父親的行為說話間知道他會養育出乙個什麼樣的兒子。

關於算命,如果他算出來是好事,那麼你就相信他。如果是壞事,當然不要去信。

人的命運還是靠自己的。與其去相信命運,還不如時常告訴自己:我的未來一定是幸福美滿。於是,你就真的如願了。

3樓:鄭偉本人

算命都是騙人的~~請絕對相信科學~~~像你這情況可能是算命套了你爸的話~推理出來的一些你的資訊~~不用在意~~老人只要開心~不過分迷信就隨他去吧~!

4樓:龐劉麗

跟你說乙個辨別這人算命是真是假的方法吧 因為人的命是注定好的,有一部分掌握了自然規律的人是可以算出某人的命理來,但是真要說到算出這人的命運來不可能的,而且把這個人的命算出來,算命人本身就會損失什麼的,所以多數算命的人都是瞎掰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不過有的時候,我還是比較相信的。

6樓:不良少年丫丫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狠邪的,但是如果過份的倚賴它,還真有些不切實際呢~

7樓:企鵝

有些是挺準的

這東西邪門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則不要反對!

相信則不要迷信!

9樓:蘇葶夏雪

心情不好時,聽到算命 的說法是有些靠譜,一切還得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請問,大家相信算命的嗎,請問,大家相信算命的嗎?

命運的確會起到一點推動作用,但無論什麼是都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就算你命再好不去爭取也是無稽之談 算命之事是可信的。因為人有命也有算,有能力的人能算得出來。但現在有算命能力的人幾乎沒有。因此現在的算命人說的話也就不可信了。那麼沒有這個能力為什麼還有人要做這個事呢?有需求,就有機會騙錢。算就被騙。中國傳...

見過這樣的老公嗎

人與人之間對待對方 是相互的,誰不想付出後得到收穫呢?用女人特有細膩去感化他,對你的好實在感受不到,最明智的就是離 把你的感覺和你的想法跟他說明白了,連離婚的可能性也告訴他。然後他再沒有悔改的話,就堅決離婚。反正你要想清楚了,是面子重要還是你的一生幸福重要,當你自己以後幸福了,面子就回來了。見過,林...

這樣的電腦問題你見過嗎

嚇你的,他要是有這種軟體,他還不成神了,那些黑客什麼的就該下崗了 像一切中毒的電腦一樣 我想一般是惡作劇的吧.黑客要放木馬到你電腦上也不至於這麼笨吧.遠端控制電腦.我記得是有的.灰鴿子.跟strat遠端控制都可以實現.一般他會發一分.exe檔案給你開啟.開啟以後這份檔案就會消失的了.好象他控制你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