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電腦問題你見過嗎

時間 2022-04-17 22: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嚇你的,他要是有這種軟體,他還不成神了,那些黑客什麼的就該下崗了

2樓:經常玩兒消失

像一切中毒的電腦一樣

3樓:

我想一般是惡作劇的吧.!

黑客要放木馬到你電腦上也不至於這麼笨吧.!

遠端控制電腦.我記得是有的...灰鴿子.跟strat遠端控制都可以實現.

一般他會發一分.exe檔案給你開啟.開啟以後這份檔案就會消失的了..

好象他控制你電腦是沒有什麼反應提示的..如果掃瞄過沒病毒應該也沒事吧.

反正電腦上面沒什麼"**"就由他吧....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肯定不會的,你想想,你有什麼值得乙個陌生人費那麼大勁來控制你的電腦?對他來說有什麼意義?他無非就是想嚇嚇你,並以此為樂而已。

況且,目前還不曾見過有那麼牛叉的軟體,退一步來說,即使都是真的,他幹嘛還給你說他控制了你的電腦呢?那他不成了傻叉了?反正,他要不傻,你就傻,這麼簡單的道理也拿來丟人現眼?

5樓:洋安秋梵

防毒沒用的,他可能是黑客菜鳥,研究的抓雞,你的電腦沒問題但是只要你一開電腦上網他就能控制,辦法是把後門管啦。或者斷網重灌系統。補充:

如果人家控制你的電腦,他可以用你的寬頻辦理一些業務或者控制你的攝像頭拍一些東西發到網上。 補充:防毒沒用,一般抓雞的檔案都是免殺的,用所有的防毒的軟體都不可能殺掉的,

6樓:心碎豈無痕

這個很難說,你最好還是仔細檢查一下比較好,遠端監控的軟體不一定很大,有很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qq,電腦遠端監控程式,只有在你接受時,對方才能共享你的電腦。你不接受時,就無法讓對方共享了。不用怕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所謂的後門吧!比如灰鴿子,網神就是。你防毒了應該就不可以咯,多殺兩次。如果還能的話,你的電腦就反應慢些。

見過這樣的老公嗎

人與人之間對待對方 是相互的,誰不想付出後得到收穫呢?用女人特有細膩去感化他,對你的好實在感受不到,最明智的就是離 把你的感覺和你的想法跟他說明白了,連離婚的可能性也告訴他。然後他再沒有悔改的話,就堅決離婚。反正你要想清楚了,是面子重要還是你的一生幸福重要,當你自己以後幸福了,面子就回來了。見過,林...

從沒見過的電腦問題,乙個從沒見過的電腦問題

首先公升級你的防毒軟體,如果瑞星的防毒軟體不行換其它的防毒軟體公升級後查殺你電腦裡的病毒。另外你是否安裝了視窗隱藏軟體 如hideit hideit這個視窗隱藏軟體可以實現你說的功能,你按ctrl shift esc開啟任務管理器 選擇 程序 選項卡,看看有無hideit的程序,如果有則右擊選擇 結...

這樣算命的大家見過嗎

個人覺得不應該信,人的一生有無數的轉折點,每次轉折都會帶來變化,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不管是好是壞我們都可以改變,正是我們對未來的憧憬才讓我們有動力去拼搏奮鬥,即使命相是好的,自己不努力不積極爭取,美好的日子自己是不會來的,相信自己才是最真的,最有保障的。算命有關心理學,如果你找個心理醫生的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