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家算命真的很準嗎,大家相信算命嗎?尤其是仙家算命,或別的算命?

時間 2021-07-24 09:55:12

1樓:李大白

最近一直被感情問題困擾,朋友推薦當地有個仙家看事比較準,就一起過去了。

仙家來了以後先會說一些聽不懂的語言,然後師傅再翻譯一遍,勉強可以聽得懂。沒有開口問,就知道我是為了感情而來,期間說了很多都很準。

最讓我差異的是,仙家通過三隻手指放在我掌心,就能發現我懷孕了!難道通過身體接觸就可以感應到的嗎?我一直覺得中醫把脈可能都要仔細認真檢查才會肯定,真的太神奇了!

2樓:劉尊國

出馬仙家有的仙家會算卦的太少,一般都是掐算,掐算不是算卦。是會算卦的,有的用易經的六爻等,不等於是仙家,就是易經算命的。如出道的**是領上方仙,和佛門查事很多事項等,如用佛門一掌經,六神推演算法,鐵板神數,還有算盤算命法,擺撲克演算法屬堂口,不屬於易經的算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悲哀在於這類的斷語

這不是算命這是詛咒

什麼叫** 是講之前 講現在 讓你判斷說的靠譜不靠譜對不對 這時候在講未來 這時候的未來是不是可信度就高了?

你倆 好好的 體檢一下 身體健康 這樣怎麼可能會有事?

然後 不去危險的地方 開車安全第一 出行也要注意來往車輛 怎麼能有事?

多少事 都是大意了

4樓:百科名人庫

您好!仙家算命,在我們古代的時候,都被定為迷信。現在更不能相信這類人的話了。如果說算命,在我國古代只承認《周易》算命。

5樓:玖月

長春有一位師傅“仙家神算”算的特別準

6樓:小糊塗

這麼跟你說吧,凶多吉少。

大家相信算命嗎?尤其是仙家算命,或別的算命?

解釋一下,為什麼民間有的大仙算命特別準?

7樓:可樂可依

呵呵,我就是因為在路邊算過,所以才開始學的,因為兩次算的結果不一樣。

學了之後才明白,八字命理是很非常有道理的,一兩句話解釋不清,總之是易經裡面出來的,易經可是中國經書之首!

另外,巫醫在古代是不分家的,科學解釋不了中醫,但中醫就管用,八字命理想用科學來解釋更是可笑之極,這可是咱們老祖宗的寶啊^_^!

8樓:小笑蒼生

這個我覺得是的,因為本人親身經歷過幾次,最開始的一次我連續三個月的燒不退,怎麼都退不了,醫院也沒辦法,最後還是媽媽帶我去農村的一個專門給人看病的人看看,結果他只是看了我一眼,然後拍了我的頭一下,說三天後必定會好。結果第二天就好了,本人也是經歷過高等教育的人,以前是不相信這寫的,但是經歷過後覺得這些我不相信的東西確實存在

省級算命大師算命真的很準嗎,你要知道,世界上無論什麼,都有很厲害的人

國家有資質的沒有為算命排過名次。那些網上什麼國家知名,省級知明排名次的都是假的。只是現在網路上自吹的多,世上不懂的以這種什麼排名第一,知明大師上當的名多 國家官方從來沒有排過名次。也沒有發過證書。所謂的證書都是假的。玄學是什麼 老子 莊子 周易 玄之又玄 導致的良莠不齊 也充斥了太多的欺騙 易的核心...

請問,大家相信算命的嗎,請問,大家相信算命的嗎?

命運的確會起到一點推動作用,但無論什麼是都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就算你命再好不去爭取也是無稽之談 算命之事是可信的。因為人有命也有算,有能力的人能算得出來。但現在有算命能力的人幾乎沒有。因此現在的算命人說的話也就不可信了。那麼沒有這個能力為什麼還有人要做這個事呢?有需求,就有機會騙錢。算就被騙。中國傳...

算命值得相信嗎 據說很準的呢,算命可信嗎?為什麼有的算得很準?

信則靈,不信就不靈了。心誠則靈。不過,我是不信的,所以對我來說就不會靈的了,我常常問那些會算命的,他們告訴我,如果能算得很準的話,他自己就不要工作了,算算自己什麼時候能發財就等吧!算命 是一門科學,只不過我們有些人不了解,隔行如隔山.其實在我們生活中 算命 和我們是息息相關的.比如天氣預報就是給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