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真的很準嗎,塔羅牌測試真的很準嗎??

時間 2022-02-21 11: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塔羅牌是吉普賽人的一種撲克是吉普賽人用來占卜是否有好運的一種方法,這就像人們去算命一樣,有人相信有人不信,信則準,不信則不准!!

一、塔羅牌推測是一種「觸機:,心誠則靈。以塔羅牌推測文事,通常都很靈驗,它提供一種預兆或警示.

二、紙牌推測所顯示的牌是一種象徵意義,每張塔羅牌都隱藏正、反兩種意義,當牌翻出來是正面,代表正面意義;當牌翻出來是顛倒面,則代表反面的意義。

三、和易經一樣,任何一張塔羅牌都又陰、陽兩面,即積極面和消極面。因此,拿到好牌不要太過得意,應把握機會,採取行動,才不會喪失良機;拿到壞牌也不必氣餒,只要能夠提高警覺,就可化險為夷。

四、塔羅牌意義非常豐富,當牌翻出來的時候,可以就圖案印象先」感覺「一下,它會出動你心靈的深處,給你很多啟示。

五、塔羅牌推測所問的問題必須很明確、直接、不要籠統。一次只問乙個問題。

六、同樣的問題,不必問兩次。若想進一步了解心中疑惑,可以改變問話方式再推測一次,以作印證。

七、好好的珍惜、愛護你的塔羅牌。你愈珍惜它,和它愈又感情,就愈能體會牌中的含義。

八、最好挑選安靜的地方,避免干擾;尤其若是發問者希望隱秘、注重隱私,更應注意選擇推測的地方。

九、讓發問者拿牌、洗牌,使他有充分的時間構思問題,並可放鬆心情。

十、塔羅牌是一種媒介、一種感應,透過牌顯示一種徵兆,因此可以用第六感和直覺來詮釋牌的意義。

十一、不管所顯示的徵兆是兇是吉都坦然處之。「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天人合一是最重要的人生法則。

很簡單,信則有,不信則無!

本人認為,塔羅牌與算命一樣,都是信念問題,許多算命的說都很準,簡直叫人難以置信,我認為就是一種意念在你心中形成以後,就很容易使事實發生!

塔羅牌在你失意的時候算的比較好,就會給你帶來一種希望(如果你信的話),會使你重新振作起來.事實上,塔羅牌沒有算命來的詳細,只是大致得指示你的未來,你的性格等,

2樓:有問必答

回答是這樣的lz,塔羅是一種用來揭示我們「潛意識」的工具,跟「心理學」有關係

假如我們去看心理醫生,如果碰到好的心理醫生那麼肯定能看出我們的問題並且解決

但如果心理醫生本身看不出來你的病症或者解決不了,那麼也是心理醫生自身的問題

塔羅也是這樣的,你不用太過於擔心它是否準確,因為它的準確率也只是跟占卜者對於牌的熟練程度

和問卜者對於塔羅的信任程度有關係,如果占卜者本身解釋不明白牌意,或問卜者根本不信任它

那麼就算塔羅本身再準又有什麼用呢?畢竟塔羅是不會說話的啊~~

其實在不了解它的時候每個人都會對它產生懷疑,我覺得這是必然的,因為塔羅有很多的傳聞

比如說它是迷信,很神秘,有靈之類的說法,那一些相信依據,相信科學的人肯定就會排斥它

但那些說法都是錯誤的,塔羅甚至都不是算命,那些東西都是流傳到這邊,那些人為了讓塔羅看起來神秘

才有的那些說法,如果要算牌,那麼就請真正的去信任它

塔羅只是起到乙個指引的作用,幫助我們分析問題,看清現狀,分清利弊而已

要相信它是可以幫助你解決問題的

如果您有需要我可以幫你占卜一下,

更多12條

3樓:佼戈羊元旋

準不准是你的認為,塔羅牌只是給你以一種引導,讓你明白下一步該怎麼做,不該怎麼做。它並不能預知你的未來,決定你的未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人體的波段不同 和塔羅牌俄默契度不同 每個人的準確度也不同。對於,沒有解除封印的塔羅牌是沒有效果的。牌主人不可將牌予以他人占卜,否則將產生相反波段,對主人不利。

塔羅牌只能測試未來3個月之內的事物。問題越詳細答案越清晰。還要對牌保持應有的敬意。

準確率會提高。

5樓:昂懌鄢山柳

塔羅牌只是讓**者了解自己深處的環境和現在的情況,很準。但千萬不要期盼塔羅牌會給你乙個解決問題的方法。因為,方法掌握在自己手裡。

6樓:續洮仰依萱

只要你信,它就準,因為你得到這個結果後,會因為心理因素造成你偏向它給你的提示(好像是這樣的);不信,就不准(玩這個要心中沒有雜念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命理占卜也好 星座運勢也好 都只是乙個用來參考的東西 那真正要怎麼過 或者在一件事情上怎麼抉擇還是靠你自己的判斷 這些東西可信可不信~只是乙個參考而已 不必很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會用真正懂塔羅的人就準,遇到不懂裝懂的人就不准。

遇到相信它準的就準,遇到不相信準的就不准。

你要是只是想測試它準不准,我建議你不要用,不可能會准。

只有在會用,相信,真的有問題要問,的時候才會准。

塔羅牌測試真的很準嗎??

9樓:

塔羅牌測試真的很準,不過,塔羅牌占卜,並不是求準的,我們尋求塔羅牌來占卜,目的就是更好地**未來,然後審視自己當下的情況,及時做出調整改變,讓自己變得更好。

塔羅牌一共有78張牌,每張牌都意義豐富,包羅永珍,它可以反應出我們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借助潛意識、共時性、能量等原理,它可以反應出問卜者內在的思想、潛意識、動機,想法等,可以切實的幫助問不著解決問題。

塔羅牌占卜是一種幫助你解決問題,趨避利害的工具,它講究心誠則靈。

問卜者前來問問題、占卜時,盡量要讓心情處於樂觀平和、理性的狀態,不要太感情用事、情緒化。

10樓:端丁都秀蘭

種古牌戲真魅力於美麗神秘圖案能影射內些潛意識希望能真體驗帶給樂趣與啟迪

神奇塔羅牌準嗎,塔羅牌測試真的很準嗎??

塔羅牌有時候很準的,但你必須心情安靜,周圍環境也不是很亂,心無雜念。我有個朋友塔羅占卜很棒,我有時候有問題就找他幫我,覺得塔羅不錯,可惜自己不會 塔羅牌測試真的很準嗎?塔羅牌測試真的很準,不過,塔羅牌占卜,並不是求準的,我們尋求塔羅牌來占卜,目的就是更好地 未來,然後審視自己當下的情況,及時做出調整...

塔羅牌真的算得準嗎

塔羅牌是吉普賽人的一種撲克是吉普賽人用來占卜是否有好運的一種方法,這就像人們去算命一樣,有人相信有人不信,信則準,不信則不准!一 塔羅牌推測是一種 觸機 心誠則靈。以塔羅牌推測文事,通常都很靈驗,它提供一種預兆或警示.二 紙牌推測所顯示的牌是一種象徵意義,每張塔羅牌都隱藏正 反兩種意義,當牌翻出來是...

塔羅牌測試可信嗎,塔羅牌可不可信?

準不准就要看自己了 自己相信 怎麼說都認為是準的 與自己的生活很符合 如果自己從來就不信這些 那麼塔羅牌測的在怎麼準 你都不會相信的 但是,我認為還是挺準的!回答可以說靠譜,也可以說不完全靠譜。塔羅牌的理論就像現在流行的星座說一樣,其實我們每個人的性格 脾氣 習慣都或多或少有一些相似之處,根據每人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