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民族團結費事業單位合同工發放嗎

時間 2022-05-22 11:50:07

1樓:

事業單位一般都是按照合同工發放的。

青海事業單位考試網

2樓:

你說的那個2000塊錢麼?發放~

事業單位退休2023年民族團結獎發嗎?

3樓:阿輝娛樂

這個獎到底發不發?要看你們單位是怎麼規定的?說真的,這個獎我們這裡沒有

公益一類的事業單位的無編合同工工資由財政發放嗎

4樓:海警

沒有編制的合同工工資不是國家財政發放

公益一類的失業單位的無編制合同工的工資,由事業單位自己籌措發放。

事業單位合同工的過節費怎麼發放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我們這裡沒有年限的說明,大家都一樣的,有編制也是這麼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由單位自行制定的,勞動合同法並沒有具體的相關規定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陝西xx職業技術學院的合同工,學校在文林路上,我們什麼都沒有,也沒有三金!

2023年10月中旬到考到的事業單位上班,2023年發不發那個民族團結獎?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 轉正就有了國家新政策 別聽他們比比

9樓:棠火之禮

第一年是沒有的,工作滿一年才有

青海省關於行政機關事業單位對退休人員的待遇問題

10樓:

青海省已是第11次連續調整企業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月人均基本養老金由2023年的935元增加到今年調整後的2910元,是2023年的3.11倍,在西北地區居第1位,在全國居第4位。

此次調整,採取定額調整、掛鉤調整與適當傾斜相結合的辦法,同時考慮艱苦地區因素。總體調整水平達到月人均267元,其中:定額調整37元,掛鉤調整137元,傾斜調整23元,考慮艱邊因素調整70元。

調整幅度達到10.3%。

一是首次實行和本人養老金水平掛鉤。

二是加大了對高齡人員傾斜。

三是進一步提高了青海省自然條件艱苦因素調整標準。

我想問問:事業單位合同工是不是除了5險一金後什麼也沒了。比如加班費和年終獎。我是從網上應聘的?謝謝

11樓:齋懷芹

樓上的是不是事業單位的呢?不懂別亂說 正式工 合同工都要籤合同的 關鍵看有沒有事業編制

首先說正式工和合同工的區別 1.正式工有編制 合同工沒有 2.正式工穩定 沒有重大錯誤 單位不能開除 當然本人想走也不容易 合同工不穩定 單位可以隨意開除 只須給予一定的補償 本人要走 單位也不會為難 3.

正式工除了基本工資 保險 還有住房公積金 獎金 年金 津貼等各種福利 合同工只享有同崗位同等工資 但不享受福利 4.升值優先考慮正式工 合同工基本沒戲 5.退休後 正式工養老金可以讓你很舒服 合同工少很多

如何區分正式工和合同工 1.正式工籤與單位籤勞動合同 有些是無固定期限 有些三年或五年一簽 合同工是一年或二年一簽 合同上寫的勞務合同的也是合同工 屬勞務派遣 2.正式工合同上會寫享有同崗位職工的薪資福利 合同工只享受工資 不享受福利 3.

進去後就更容易區分了 看同事一個月發多少 發獎金的時候你是不是和他們一樣 合同工沒有或者少很多 4。一般事業單位正式工單位都會給交住房公積金 你有就是正式工 沒有就是合同工

總的來說 正式工和合同工乾的是一樣的活 但正式工工資是合同工的兩倍 三倍以上

正式工除了保險 另外還會提到住房公積金 照以上分析 你的應該是合同工

合同工轉正也不難 關鍵看有沒有關係 關係有多硬!祝好!

12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合同工就是合同工,那些看效益高低了。區別就是在“通過”“邊界”的時候反映出來,平時看不出。

事業單位合同工能否退休,在事業單位的編外合同工繳納15年社保後到60歲後能退休嗎?

無論什麼單位 無論什麼工,只要參加社會勞動保險 社保 並且按時繳費,達到法定退休年齡,社保繳費年限符合社保最低年限要求以上,都可以辦理退休手續享受養老金。不參保沒繳費,無論在任何單位,任何人 什麼工,都不可能退休,更不會有養老金。在事業單位的編外合同工繳納15年社保後到60歲後能退休嗎? 小迷糊姐姐...

事業單位合同工沒到期可以考公務員嗎嗎

愛新覺羅 一般來說可以參加公 的,但是您和事業單位簽署了合同,那就的要完成期限,如果沒有完成期限的話得不到單位的同意報考證明,那麼可能就會有點麻煩的。 可以,你可以單方面解除合同,但需要提前乙個月告知單位,按照勞動法規定,是需要支付違約金的,但沒哪個單位要,因為合同的你說走就走,和社會企業職工一樣。...

考公務員和事業單位,進去之後是合同工還是正式工

如果是國家和省級的統一考試,那都是有編制的,是正式員工。如果是一些機關或事業單位單獨考試招人的,一般是編制外的合同工。 考進去之後當然是正式工,但現在很多單位也正式工實行聘用制,深圳新招的公務員就籤的合同 具體看招考公告,是招公務員 事業編 合同工 公益崗 考試通過崗位與公告是一致的。現在有公 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