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什麼樣的責任

時間 2022-05-16 19:45:05

1樓:李建成律師

交通肇事罪量刑標準時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

2樓:楊文戰律師

如果發生交通事故負主要或全部責任且造成一人死亡的,可能會認定構成交通肇事罪,量刑通常在三年以內。

賠償的數額得根據受害方的家庭情況和當地收入水平、消費水平等具體情況計算。

3樓:律師專業服務

交通事故責任分為全部責任、主要責任、同等責任、次要責任等四種情況,你說的「責任多一些」,應該是主要責任。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責任人,撞死了人應該屬於重大交通事故,應當承擔刑事責任,如果死一人,一般在三年以下。經濟責任就應當根據事故發生所在地的經濟發展水平去確定了,不同的地區死亡賠償金數額也不盡相同,沒有全國統一的死亡賠償金標準,你可以到當地交通事故處理機構去詢問更清楚了。

4樓:律師解疑

交通事故負主要或全部責任且造成一人死亡等嚴重後果的,可能會認定構成交通肇事罪。

所以您所說的情況,需要肇事人被認定負主要以上責任才有可能追究刑事責任。

至於民事賠償責任,需要根據各省的標準計算,賠償專案為:死亡賠償金、精神損害撫慰金、被扶養人生活費、喪葬費、處理喪葬事宜的誤工費、交通費等,如果是救治無效死亡的話,還會有醫藥費、住院伙食補助、護理費、誤工費。

癌症晚期是什麼樣的狀態最後月會有什麼樣的症狀

陽光趙大地 癌症晚期的表現 1 營養缺乏 對於許多癌症來說,其發展並不是一個非常快速的過程,癌症是一種慢性發育的疾病。因為這些癌細胞無限增長和繁殖,會消耗體內過多的營養物質並吸收那些正常的細胞營養,而病人會變得很瘦,而且精神狀態不是很好,有些癌症患者吸收不是很好,如果是胃癌患者會有嚴重的營養缺乏,最...

異地戀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1 享受浪漫。2 戀愛費用大增,如果要經常見面的話。3 不影響你同時的本地戀,所以是擁有一片樹林的最佳方式。4 幻想會增加。5 在現在的社會裡,如果可以,可以迅速走在一起。一方奔赴另一方,已經不是困難。6 有時戀愛費用比本地戀要低,因為只需qq聊天,而本地戀則要經常吃飯 接送。7 了結的成本不高。乙...

欠條代簽有什麼樣的法律責任

欠條之所以有法律效力,根據我國民法通則有關精神,需要具備以下要件 1 必須是能夠證明有欠債事實的內容。2 必須是真實意思的表示。3 欠條的取得必須合法。最後,欠條到底是否有效,還要通過法庭的認可,被法庭採信。1 必須是能夠證明有欠債事實的內容。就是說欠條上要有明確的欠債人 債權人 借錢時間 金額等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