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晚期是什麼樣的狀態最後月會有什麼樣的症狀

時間 2021-09-05 17:16:30

1樓:陽光趙大地

癌症晚期的表現

1、營養缺乏

對於許多癌症來說,其發展並不是一個非常快速的過程,癌症是一種慢性發育的疾病。因為這些癌細胞無限增長和繁殖,會消耗體內過多的營養物質並吸收那些正常的細胞營養,而病人會變得很瘦,而且精神狀態不是很好,有些癌症患者吸收不是很好,如果是胃癌患者會有嚴重的營養缺乏,最後引起慢性出血,或各種休克症狀。

2、出血症狀

身體中的各種癌細胞非常脆弱,容易破裂或出血。例如,直腸癌患者可能患有血便,胃癌患者可能會導致胃部大量出血。

3、免疫系統受損

對於癌症的晚期患者,因為經常患有疾病,所以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因此對各種疾病的抵抗力開始迅速下降,癌細胞可以通過淋巴轉移,嚴重破壞人們的各種免疫系統,特別是在晚期,會出現高燒,並導致各種反應,如體內缺水、大腦受損,最後導致身體各個器官的衰竭。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諮詢正規中西醫醫院的專家

您好,以下不花錢的資訊僅供參考

多一個選擇多一個希望

醫院**和以下資訊同時進行,不耽誤病情

你可以搜搜這篇文章:

《醫生勸他化療,他卻用過量的果蔬**了癌症》

真人真事

抗癌食物:

胡蘿蔔,包心菜,南瓜,紅薯,菠菜,甘藍,菜花,芹菜,小麥麩,玉米糠,米糠,燕麥麩,等等

抗癌維生素:

維生素a,β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e,硒,維生素d

據研究結果顯示,給晚期癌症患者每天服用10克維生素c後,比未服用的癌症晚期患者多活了四倍時間

還有《吃的營養與**》(哈雷戴維斯著)

第193頁有關於癌症的食療

以上僅供參考

當然配合醫生**還是很重要的,只是自己可以同時試試其他的希望

有用中醫治好癌症的,有用宗教信仰治好癌症的,有用化療治好癌症的,有用維生素治好癌症的……同樣也有以上沒有治好的反例,看個人的緣分、能量和心態

我認識一個人得了癌症之後,心態非常積極樂觀,馬上配合醫生**,自己拼命注意飲食保養,吃大量果蔬和植物蛋白,加上馬上信仰宗教,感性理性同時運作,身體恢復正常的速度驚人。

最好馬上許以下大願:

1,終生吃長素

2,終身不殺生,

3,放生上萬

4,病好後現身說法告訴別人

5,佛教經典組合一千張

82、有關生重病者誦經的問題?

問082:您好!我有一朋友現在得了癌症,請問現在怎樣救他呢?謝謝。

答082:

學佛修心可以幫助化解消除孽障,幫助解決靈性問題,但是任何肉體疾病也要配合醫院的**,因為很多靈性疾病所導致的肉體的

傷害,有時候光靠唸經難以很快解決,也要配合醫院的**,效果才會好。

首先要請問您的朋友是否有宗教信仰?如果有宗教信仰的人就有救。如果沒有宗教信仰的人,現在願意相信還是有救的。

讓人得癌症的靈性都是很厲害的,一般是報應期到了,身上還有很多孽障,一個人帶著一身病走的人如癌症、白血病、等等病症,

都是欠著一身的孽障債走的。

一般如果已經發現癌症,就說明業障已經爆發,這時候大bei zhou不宜過多,可以每天唸誦21遍;心經最好多念,每天唸誦49遍。

待自己病情穩定以後,可以將大bei zhou加到49遍,心經最好堅持唸誦49遍。

在病危或要開刀前,要盯著一部經念,要不停地念《大bei zhou》,“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醫治我***某個部位的疾病,早日

恢復健康”。患有癌症的人《大bei zhou》要堅持念,一輩子都不要停。

如果是精神方面的疾病,大bei zhou也不宜過多,一般21遍以內,《心經》要多念,需要21遍或49遍。

每天念3-5遍《禮佛大懺悔文》,懺悔自己的孽障,觀世音菩薩給臺長的指示是《禮佛大懺悔文》醫治癌症和急性病都很好。禮佛

大懺悔文可以消除並且啟用孽障,所以一定要配合佛教經典組合一起效果才會好。一般每天3-5遍禮佛大懺悔文,可以配合每週至

少3-5張佛教經典組合給自己的要經者。在佛教經典組合數量***的情況下,重病患者可以每天唸誦5遍禮佛大懺悔文。

如果此生殺業較重,或者祖上有殺業,也要同時加念《往生咒》,每天27或49遍,超度因為自己而死去的小靈性。

佛教經典組合要每週至少3張以上,如果能多唸佛教經典組合是更好的,最好能夠許願一波唸誦多少張,比如可以許願“一波唸誦

21張或者49張,在某某日期前唸誦完”,此後再一波一波唸誦直到痊癒。並且每唸完三四張就要趕緊燒掉,而不要等一波唸完之後

才燒。此外,如果夢見亡人或者曾經流產**的話,也一定要抓緊時間超度亡人和流產的孩子,一般至少要念誦7張佛教經典組合給流產

的孩子(敬贈:某某某的孩子。某某某為媽媽的名字)或亡人(敬贈:某某某。某某某為亡人的名字),如果能夠唸誦21張以上的

佛教經典組合是更好的。

同時還要許願,許願越大,效果越好,但是一定要做到,比如:如果病好後,度多少人,現身說法,弘揚佛法等等。如果覺得自己

能力有限可以許願,從今以後初

一、十五吃素,從此不吃活的海鮮,從此不殺生。

同時還要勤放生,最好是大量放生,在初

一、十五放生效果最好,到了放生地點可以念《大bei zhou》、《心經》、《往生咒》遍

數不限,能多念點最好,唸經前要說出自己名字:“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醫治我***某個部位的疾病,早日恢復健康”。如果

自己行動不便,可以讓家人代放生,但是最好是用病人自己的錢放生。

唸經、許願、放生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給我們醫治疾病的三**寶,一定要會善用和妙用。

——玄學問答

我的朋友是鼻癌惡性腫瘤,想在上海復旦腫瘤醫院看病,應該掛什麼科

3樓:匿名使用者

鼻咽惡性腫瘤,若打算手術的復旦大學附屬腫瘤醫院掛頭頸外科,術後或****掛腫瘤內科。

肺癌屬於哪個科

4樓:自由實幹家

肺癌如果需要作手術,就屬於胸外科,如果已經手術或者不宜手術,需要抗腫瘤**,就屬於腫瘤科。

5樓:蓋望亭龐亥

早期肺癌還可以手術切除癌細胞,可去胸外科,腫瘤外科;晚期肺癌是屬內科**,去腫瘤內科

肺癌複查應掛什麼科室?

6樓:努力的佐佐

如果肺癌相對病情比較早,病人身體的一般情況比較好,能夠耐受手術,考慮進行手術**,可以掛胸外科就診。如果肺癌病期相對比較晚,或者病人的身體條件比較差,不能耐受手術**,一般可以尋求化療或者放療的手段進行**,這時可以考慮掛腫瘤內科進行就診。

7樓:陽和沙水

肺癌複查的話,你應該掛腫瘤科,癌症一般都是掛腫瘤科吧。

8樓:檀以彤

腫瘤複查需要掛腫瘤科,在短時間內發現腫瘤指標偏高,不一定偏高就是患有了癌症,需要具體的檢查之後,從資料上來分析才能進行診斷,並且在腫瘤未變成惡性腫瘤之前,癌症是不會輕易的就生成的,家裡人不要過於心慌,也讓病人維持一個好的心態,不要太過於消極。

9樓:寵物見聞

肺癌複查應該掛肺科,內科都可以,也可以一進門問門診掛什麼科

10樓:陽光趙大地

肺癌依據不同的情況,可以選擇不同的就診科室。如果肺癌相對病情比較早,病人身體的一般情況比較好,能夠耐受手術,考慮進行手術**,可以掛胸外科就診。如果肺癌病期相對比較晚,或者病人的身體條件比較差,不能耐受手術**,一般可以尋求化療或者放療的手段進行**,這時可以考慮掛腫瘤內科進行就診。

如果明診斷尚未明確或者病期很晚,病人的身體狀況很差,既不能耐受手術,又不能耐受化療或者放療等**,可以到呼吸內科就診,進一步明確診斷或進行相應的對症**。

11樓:

肺癌複檢時掛外科就可以了,到時候你和醫生說明你是做肺癌複查的他就知道了。

12樓:之銳鋒

胸內科唄,肺部是歸兄弟科管的呀

13樓:舟橫一渡

癌症複查應該掛什麼科室?應該跨腫瘤科。

如何成為腫瘤科醫生 200

14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例子,假如你是個學中醫的,但是,你在一個縣醫院,如果有領導的支援,讓你出去到大醫院腫瘤科進修放療或者化療一年,回來你就可以做腫瘤科大夫。

如果你是個臨床專業的學生,或者影像專業,在研究生期間選擇了腫瘤放療,化療方向,或者相近的專業,等你研究生畢業,求職的時候你也有可能進入腫瘤科。

15樓:匿名使用者

腫瘤科分為腫瘤內科、腫瘤放射**科和腫瘤外科等。

對腫瘤特別感興趣,你可以先在工作之餘多學習多瞭解,平時還可以多和腫瘤科醫生多學習多交流。

也讓大家瞭解你的工作意向,學歷和能力,為成為腫瘤科醫生做好充足的準備。

16樓:匿名使用者

腫瘤科不是單一的科室。又分腫瘤內科和腫瘤外科。

腫瘤內科分化療科和放療科。

腫瘤外科一般不單設,可以說基本上的外科都肩負著腫瘤外科的責任。

想成為腫瘤科的醫生,首先要明確想成為哪個具體科室的醫生。

其次,現在醫院招聘,大多是定向招聘,在報名的時候,選擇報考相關科室,成功後即可成為其科室醫生。

再次,如果醫院不是定向招聘,你可先考入醫院,在輪轉期間向所中意科室領導和醫院領導表達意向,必要時可委託關係進一步工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想當一名醫生,應包括醫學院的臨床專業,畢業後經過規範化訓練,考取執業醫生證才能成為一名醫生,首先你高考填報志願的時候要填寫學院校專業要選擇臨床醫學醫學院,校畢業後分到醫院工作,科室之間互相轉科,然後去進修你想定的科室就可以了。你好,如果想當一名醫生,包括醫學院的臨床專業,畢業後經過規範化培訓,考取執業醫師證,才能成為一名醫生,首先你高考填報志願的時候要填醫學院,校專業要選擇臨床醫學,醫學院校畢業後分到醫院工作科室之間互相轉科,然後去進修你想定的科室就可以了。

18樓:小助手領

你在哪個醫院實習的呀?

找導師想想辦法。

19樓:脆皮

首先你要有醫科大學相關專業的畢業證,現在本科都不太好好找工作了,要研究生才行。然後還要參加醫院的招聘考試,通過了就可以了。

20樓:杯酒清茶

畢業後不要急於定向專業,到工作單位後,主動與有關領導溝通,表明自己的意向,立志成為腫瘤醫生。先在大內科輪轉3年左右,最好再去普外科、胸外科、肝膽外科各輪轉一年,然後去腫瘤科工作一年以上,再去國內權威的醫療機構進修一年以上,回來後潛心鑽研,努力工作,吃苦耐勞,不斷提高,就可以成為合格的腫瘤醫生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腫瘤醫院可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當的,那是需要你有最優勢和高的醫術經驗,還得有準醫生證書的,想要成為腫瘤醫生你就要好好學習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時候學的是理科,大學志願上填臨床醫學,(你是想當醫生吧?不是預防之類的醫學類人員吧?

)。可能分數會相對高一點,要學的話就上個好學校,這樣畢業了才有可能去好醫院,醫學很講究出身的,因為醫學的實踐性很強,講究動手能力,也講究臨床思維,這些都和醫學院的培養有關。這個可能和別的專業不一樣。

2.大學畢業後如果不再繼續深造了,就應該是參加工作了,工作第一年算實習,工作一年後參加執業醫師考試,考過了才能算是真正的醫生。這個考試很多人說比較難,其實還行,只要大學時受過良好教育,考前好好看看書一般沒有問題。

不能以個人的名義去報名參加,是醫院統一去報名的。

3.就本身身體條件來說,色盲、色弱的不行,乙肝的一般不要,今年北大醫學部招研究生的時候還對身高提出了要求,要求男生身高要在160cm以上,最好不要酒精過敏。

其實現在幹什麼都要比醫生強,真的,社會對醫生的要求太高了,一方面要求醫生技術好。態度好,另外掙錢還要少。醫生要求的學歷太高了,都說醫院是博士和碩士最多的地方,現在大學畢業根本進不了好的醫院,一般好醫院的准入門檻是研究生,絕大多數都要求博士。

並且掙錢真的很少,學歷又長,舉個例子,等你研究生畢業(一般7-8年),你的高中同學大學畢業已經3-4年了,當你剛開始工作拿著2千左右的工資每天為溫飽犯愁的時候,人家早過上白領生活了,可是你的學歷還比人家高,唸的書比人家多,受的累比人家多,但人家的工資比你高、生活比你體面。好好想想,我們已經有很多人改行了,實在是受不了,老百姓還總是認為醫生掙錢很多、良心黑,總想著掙他們的錢,其實怎樣掙更多錢是院長要考慮的事。

癌症晚期是什麼樣的狀態,癌症晚期是什麼樣的狀態最後一個月會有什麼樣的症狀

生物免疫 可應用於多種惡性腫瘤不同階段的 你的 就是我們的幸福 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 可愛 癌症晚期,活不了多久的病人會顯得很虛弱,不思飲食,面黃肌瘦的,乏力,生活無法自理,發熱,盜汗等等全身症狀,還會出現惡病質,疼痛影響睡眠及生活,即使使用止痛藥也不能徹底止痛,然後就是癌症存在的器官逐漸衰弱...

80後生活狀態是什麼樣的

ask潤滑油 80後生活狀態是什麼樣的?我也是80後,我的理解是 忙,累,而你又不得不這樣忙著累著,想想上有老,下有小,工作壓力,生活壓力.80後都不容易,趕上計畫生育政策抓得嚴,兄弟姐妹都沒有,什麼事都要自己扛,但,還是要努力活著,畢竟,生下來容易,活下去需要勇氣!獻給一樣頭破血流仍努力奮鬥的80...

戀人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的,戀人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的?

感情中最好的狀態是什麼?詳細看你的材料。你們屬於情人關係。在發達國家,有情人節。就是這個道理。家庭是主要的。牽涉到子女。經濟。但是生活趨於平淡無奇,需要和外面交流。其實可以大大方方的。允許男女。雙方外面都有好朋友,不要有過分的行為,不要影響家庭生活。不要影響子女教育。越是沉悶。越是捂著蓋著,最後的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