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看到喜歡的男生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時間 2021-06-02 14:42:28

1樓:管景明樸賦

願意親近他和他搭訕,願意在男生面前表現自己溫柔的一面,在就是在對方面前害羞,找茬讓他給自己幫忙等。

2樓:暢桂花江琬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女生會表現出樂意和男生說話,並很有耐心傾聽,身體會和男生保持很近的距離,分別時願意留下自己的聯絡**和索要對方的號碼。

3樓:毓良功燕

嘿嘿~~

你也問這樣的問題吖~

唉,我不是男生,叫我怎麼回答你咧~~

不知道男生跟女生是不是一樣啊...

可能就是會在意他.

至於不好意思,

要看什麼樣的男生了.~

呵呵.不是所有男生都不好意思吖~~

有些皮厚的就可以忽略咯.

如果喜歡,

會關心,在乎她.

總在有意無意的時候想起她.

對她的事情很關心.

對她的愛好也儘量去了解.

很喜歡跟她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呃..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嘿嘿.我問朋友噠~~

很辛苦問到的哦.

選我吧.

(*^__^*)

嘻嘻……

4樓:人過中年

1、只要足夠喜歡,哪怕再高冷的女人都會主動找你。

2、每次聊天都會表現的很開心,即使明顯的尬聊,她也會活躍的像個捧場王。

3、平時看起來高冷,但你面前像呆瓜逗比。平時聰明,但你面前像糊塗蟲。

4、幾乎每次資訊都秒回,因為對喜歡的人,洗澡都要開響鈴,把手擦乾去接**。

5、發語音好麻煩,要反覆聽確定好聽。不然就要立刻撤回,常發甜甜的語音大概喜歡你吧。

6、一個女孩子損你誇你張嘴閉嘴都是你,那她一定對你有好感的,不要被表象迷惑。

7、會偷偷的用餘光去看你,被發現後會若無其事的東張西望。

8、會患得患失,覺得自己不夠優秀。

9、看到你和別的女孩子說話心情就會很差,哪怕只是很普通的對話。

10、在朋友面前忍不住的誇你。

11、相簿裡偷偷存著你的**,這個很多女生都有!

12、不捨得清理和你的聊天記錄。

13、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要找你,卻又不想告訴你。

14、會去了解你喜歡的東西。

15、她一看到你就會笑,因為一見你就很高興。

16、她會記住你說的每一個小細節,有一天,你甚至會很驚訝,欸,你怎麼知道的,其實是你無意中提起的小事,她都會放在心上。

女生不喜歡男生會有什麼表現?

5樓:花鎮情感網

一、兩人互動,一直都是

你主動“撩她”,或她根本沒有主動找過你

雖說在男女交往當中,男生一直都被提倡要主動一點,但如果你的頻繁主動根本得不到迴應,或者得到的只是敷衍的回答,又或者她根本沒有主動找過你聊天的話,你基本上可以確定這個女生對你完全沒興趣,甚至不想跟你交朋友。

二、你們沒有共同的朋友圈

彼此沒有交集的人是很難走在一起的,如果你和她不過是彼此朋友圈中的一個“點贊黨”,說明你們之間的交情還是很淺的,當然,為了追求她你可以打入他的朋友圈,跟她朋友圈中的朋友做朋友,如果她拒絕,證明你沒戲了。

三、你們很少單獨出去

你們之間很少有單獨在一起的時間,你打算約她,她總是一再找藉口拒絕,這就說明她沒有把你放在心上,如果她真對你有意思的話,你約她她高興都來不及,肯定是答應+秒回。

四、她從不過問你的事情,包括你身邊的人

愛情建立在相互瞭解的基礎上,如果她喜歡你,她總會過問你身邊的人和事,目的在於和你培養共同的話題,拉近彼此的距離。倘若她都沒有興趣瞭解你,甚至對你不聞不問,那你就不要再自作多情了。

參考資料:baidu.com/www.huazhen2008.com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的問題,就是應付,經常回答嗯,哦之類的話,不會主動找你聊天,基本就可以確定對你沒興趣了。

7樓:慶文山德典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8樓:鄭欣習流

對呀,又不喜歡你,還對你被熱情,這不有毛病麼

女生看到喜歡的男生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20

9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女生會表現出樂意和男生說話,並很有耐心傾聽,身體會和男生保持很近的距離,分別時願意留下自己的聯絡**和索要對方的號碼。

11樓:1好人家

願意親近他和他搭訕,願意在男生面前表現自己溫柔的一面,在就是在對方面前害羞,找茬讓他給自己幫忙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情況吧

如果才認識的

可能只是會議有喜好之心

如果已經比較熟悉了

那可能會引起心理和生理上的變化

比如心跳加速

血液流動加快

出汗緊張

想擁抱想接近

等等一系列感覺吧

很難受有甜蜜哈哈

女生喜歡男生後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女生喜歡乙個男生後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如果乙個女生真心喜歡乙個男生 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各種性格的女生對待自己喜歡的人的方法都是有所不同。內向的人,應該會很害羞,自己內心的情感比較不容易表達,對自己喜歡的人,能夠每天都看的到他,偶爾和他說兩句話都會開心個一整天。外向的人,會主動和他搭訕,和他討論一些彼此感興趣的問題。我覺得其實你說的那些,...

水瓶座的男生喜歡女生的話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弭振英良雁 恩,我是水瓶座的,不過是女生。表介意啊!其實你網上看的那個不算全對,水瓶男喜歡的人確實是漂亮的,不漂亮要可愛,一定要聰明的型別。其實水瓶座的人對錶達自己感覺的方法不是一般的那種表達方法吧!但對喜歡的人一般不怎麼做評價的,如果說的話,也會以開玩笑的方法說出來吧 你說的對,當你對他很熱情的時...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川式生活 男生喜歡女生的原因一般就幾個。第一,長相好看身材好。從古至今,顏值一直是社會上搶手的東西,只要長相好看,身材夠火辣,絕大多數男生肯定喜歡。第二,性格較好的。女生性格好可以說也是很搶手的,可以是比較溫柔賢淑,善解人意,或者機靈可愛等都行。第三,學歷和自己相同或者相近的。女生學歷和男生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