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南方的姥姥買點什麼好

時間 2022-05-16 09:45:08

1樓:

有孝心就好!看你自己的經濟實力吧!有錢就買金玉,中等的給老人買身衣服,如果囊中羞澀就帶老人去小吃街逛逛。

不過,千萬別給老人買果脯!!!一是假的多,吃了對身體不好;即使是真的,也是高糖高熱,對老人身體一點好處沒有。

2樓:丨丨黑哥丨丨

一/北京烤鴨(王府井。前門,安定門有售)

二/北京果脯(前門,西單,各商場有售)

三/北京糕點(前門,西單較好)

四/北京二鍋頭(商場有售。家樂福)

其它的看你個人心情了。

3樓:嘢蠻小貝樂

真正北京景泰藍的東西很貴的 地攤上賣的基本上都是次貨,那種東西怎麼拿的出手啊

你還不如帶他老人家吃北京的小吃呢比如滷煮 爆肚 焦圈 褡褳火燒 貴點的吃點烤鴨 火鍋什麼的呢

現在的果脯跟以前的比從口味和質量都差遠了, 送人真沒面子

4樓:深山老妖

南方的姥姥來京,熱烈歡迎!!!

買點北京稻鄉村的點心,咱姥姥一定愛吃!

內聯生的布鞋!

5樓:

老人家可能牙不好

買點兒北京稻鄉村的點心吧!

6樓:

當然是北京的特產了!!!

我覺你買點有紀念意義的東西!!

7樓:

布鞋,我每年寒假回去都給爺爺奶奶帶,又軟又好走路

8樓:

全聚德的真空包裝烤鴨不錯。雖然現在烤鴨哪都有賣的了,但好像還是全聚德做的好呢。我給親戚帶禮物總是這個。

回家給父母買點什麼好,回家給父母買什麼禮物最好

爸爸 茶葉 媽媽 一套化妝品或者按摩器 媽媽一般很容易肩周炎,腰椎間盤突出症等等。按摩器不錯。爸爸 睡袍,冬天要到了,可以穿著看電視暖和。皮鞋也可以嘛。據我所知網上也可以買皮鞋,只要你在 裡輸入 應該都是 吧,去年我在網上給爸爸買了一雙木林森的 齊踝 加毛的皮鞋,貌似才200 300元。經我鑑定 是...

過年回家給爸媽買點啥,過年了給爸媽買什麼好

過年回家父母不要求子女回報什麼,子女能回來陪父母過年,父母就已經很開心了。有那個孝心的話,不妨給父母買衣服,吃的,用的,這些都是很用得著的東西。買了又不會浪費,有實用。東西不在於什麼和多少,你有這份心比什麼都好,說明你是個懂孝心的孩子,無非吃的和穿的,買些即可。爸媽不希望你買東西,倒希望早點平安回家...

我該為姥姥買什麼樣的禮物呢,我應該給姥姥姥爺送個什麼禮物呢?

其實老人家並不是想要你的任何禮物,你多回家看看她她就很開心了。到讓我想起了自己的姥姥,現在想想,從來沒買過貴重禮物給她老人家.就算每次去看她帶一些吃的,走的時候她還是硬讓我拿走.現在我最後悔的就是她生病的時候沒抽出多一點時間去看她,現在很後悔.買件衣服好了.新衣服老人家會很開心的.不一定要多貴.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