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為姥姥買什麼樣的禮物呢,我應該給姥姥姥爺送個什麼禮物呢?

時間 2022-03-23 20:21:05

1樓:

其實老人家並不是想要你的任何禮物,你多回家看看她她就很開心了。

到讓我想起了自己的姥姥,現在想想,從來沒買過貴重禮物給她老人家.就算每次去看她帶一些吃的,走的時候她還是硬讓我拿走.現在我最後悔的就是她生病的時候沒抽出多一點時間去看她,現在很後悔.

買件衣服好了.新衣服老人家會很開心的.不一定要多貴.心意最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手套...

天冷.有意思的哦.手套英文是glove(給我愛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家身體沒有年青身體硬朗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個健康的身體

我認為 最重要的是老人家身體健康要緊 健康才是福

你送營養保健品 不會白花錢 花錢也要花的值

4樓:

可以給姥姥買個玉鐲子,墨綠色的那種,老年人帶著富貴,而且還對身體有宜.也能給別人看到,還可以炫耀一下是自己孫子給買的,又能隨身.你可以考慮一下哦.

5樓:jlu_流金歲月

買一套衣服吧 老人都是這個不捨得那個不捨得的 買一套衣服當

她穿上時 會感覺到很幸福

祝福她老人家萬事如意!

6樓:飛龍v再生

我覺得老人家只要自己的兒孫們健健康康的就高興了,你也可以做一些小玩意寫上祝福的話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買什麼東西不重要

有句話你必須給姥姥說:姥姥,感謝這20多年來姥姥對我的關愛,這是我用第乙個月工資給姥姥買的,希望姥姥喜歡

我應該給姥姥姥爺送個什麼禮物呢?

8樓:知禮用禮

希望搞氣氛的話,那就去專門為他們定製一款結婚紀念日的蛋糕,很特別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守望陽光的水珠

可以給你姥姥姥爺送一套情侶衣。不要太過於花哨的,料子一定要舒服的。

10樓:

看老人家喜歡什麼 了

姥姥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急急急

11樓:斐雨

lz:既然是送給姥姥的生日禮物,一定要根據你姥姥的喜好來選擇禮品,不然就顯得有點隨意了:

1、首先看看老年人有沒有什麼其他的愛好啊:比如說養花種草什麼的,要是有的話,不妨送姥姥一盆寓意福祿長壽的盆栽,選擇盆栽的時候,一定注意盆栽的大小,不能太大了,太大了,老年人在搬移的時候就很費勁,此外盆栽的存活率也是值得注意的問題,老年人上了年紀了,就會思考得很多,不易存活的植物,建議不要買,免得惹老人家傷感。

2、實用的禮物:就看姥姥冬天的衣服、手套、圍巾、帽子、暖手寶等保暖禦寒的物品可有欠缺,然後送老人,購買這些東西一定要注意防寒性以及相關的安全係數等。

3、健康禮物:老年人伴隨著年紀的增長以及長期的勞累,身體或多或少有些毛病:不妨送一些老年人健康的禮物,比如苦蕎茶,可以預防「三高」,足浴盆按摩腳底有助於血液迴圈,按摩椅緩解全身疲勞等。

4、老人想要的禮物,這個一般老人不會直接告訴你,她想要什麼禮物,這個需要自己仔細留意觀察或者無意間透露出。

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助你,祝願你生活愉快!!

要給外婆買什麼生日禮物?

12樓:禮無憂網

以前總是接受長輩送的禮物,現在我們也是慢慢長大,已步入社會了,過年回家應該給長輩他們送上禮物了。

1、年紀大了,總是會有很多毛病,對於老人來說健康是最重要的,所以考慮送老人電子血壓計、自測式血糖儀等,隨時掌握他們的身體健康狀況;

2、老人總是很節省,總是捨不得花錢,你可以買些營養品、衣服、鞋子等之類的禮物送給他們,他們穿在身上,暖在心裡;

3、很多人都是為了賺錢,家裡留下老人和孩子,可以送老人們相簿,把家裡的人的**收集起來,送給他們,當他們想念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看看;

4、也可以買一些適合老人帶的吊墜、金的、玉的、磁療的,對他們的健康也是很有幫助的。

5、在平時,多回家看望他們,陪他們說說話、吃吃飯,對於他們來說都是很開心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外婆健康長壽!

13樓:黃若小土

一大堆她能吃的,平時捨不得買來吃的零食。

14樓:綠色農業地球

送外婆的生日禮物的話,可以到本人空間了解下呢。

15樓:聞名

買一種鞋子,幾千鞋墊有可以按摩的,保健用的也可治高血壓的

16樓:花風瞿旎旎

送個手鐲吧,外婆可以每天見到你的禮物

17樓:睢雪章巳

壽糕是不可少的,你可以再送她點生活用品,像:拐杖,老花鏡,擴音耳麥.

你也可以拿台dv回去,拍下來做成***送給她.

現在老人什麼也不缺少,你能回去她就很高興了.

18樓:謇秀榮閩秋

popo

嗎?你有心什麼東西都ok`

老人家都是只要你不要忘記她

記得她`就很開心的了`

19樓:歐晴五笑寒

外婆,需

20樓:卓長青摩酉

送要合適的拐杖吧,已經80了,步子不會像以前那麼矯健了,這個應該適合她.

但老人最想的就是你們多陪陪他,不要再好久不回了,有空就回吧.

21樓:許智習寅

親手做的手工藝品

這樣最能體現你的真心誠意

而且獨一無二的禮物更是無價的

相信對方一定會喜歡

22樓:璩賢針霜

孝心和平安.其實你外婆不需要你給她什麼物質上的東西.你心裡掛念著她老人家,對她孝順,自己平安,就是最好的禮物.

還是學生就不要花錢去買東西了嘛,因為那都不是你的錢.送成績單?

23樓:愈鴻風完蘊

送他最喜歡的東西、例如最喜歡吃的、最想要的、等。我想送禮者有那份心意就夠了。還有一點就是最好家人多多團聚,多多陪陪老人。祝樓主幸福!

姥姥的姑姑我應該叫她叫什麼,姥姥的姑姑我應該叫她叫什麼 10

湯圓愛動漫 姑姥姥?你媽媽叫老姑,你就姥姥姑,或者姑姥姥。你們家長壽村啊,年紀大 姥娘姥爹與孫子 姥姥的姥姥叫老太姥姥。姥姥的姥爺叫老太姥爺。你是玄孫女 玄孫男。姥姥的奶奶叫老太奶奶。姥姥的奶爺叫老太奶爺。你是玄孫女 玄孫男。姥姥的姨媽叫姨太姥姥。姥姥的舅爸叫舅太姥爺。你是甥曾孫女 甥曾孫男。姥姥的...

我應佩戴什麼樣的水晶

我一直都比較強調,買水晶重要的是兩點 1.水晶是否和你有緣。水晶是有靈性的,到商店以後,樓主一眼看中的水晶多半和你有緣,佩戴有緣的水晶更能增加契合度,是事半功倍的法子。2.購買水晶也看你的需要,因為不同水晶功效不同。如果是增加學業運,集中注意力,可以選擇紫晶 白水晶 如果要增加感情,可以選擇粉晶 石...

送人應該買什麼樣的手機,我應該買什麼樣的手機?

不知道你送手機給什麼樣的人,是上司丶領導,父母家人 還是女朋友?送男上司領導一般選華為,檔次看次打算用多少錢來定,反正高階的 中端的都有,送父母就選實用的,別太新潮 送女朋友就選opp。魅族小公尺美圖高階時尚的款式 你看說的是什麼人呢?最好是價效比比較高的,然後又比較流暢的,又比較便宜的比較好 你要...